寻找迷失的自己 Boracay

攻略   >  长滩岛旅游攻略   >  寻找迷失的自己 Boracay

• 出发日期/2015/08/13

前言

结束了2个月的马来西亚志愿者工作。和三五好友结伴来到了长滩岛。志愿工作也要懂得更多了解更多,而到了长滩我也认识到了许多。我们忽略的,我们拥有的或许是别人的全部。

长滩岛上所有的人都在为这个旅游岛忙碌。包括这个沙雕 它是长滩岛的小孩子建的,他们每一个人都像名设计师一样精心的雕琢着自己的作品。虽然和它照相需要付一点点点点的费用。也许我们根本不在乎的几块钱,他们却可以做很多事至少是对他们作品的认可。

签证

在马来西亚办理的签证。大使馆价格220马币 比国内要贵一些。签证材料差不多 很好签。只不过是另纸签证 还要加在护照里好难看

4000马来西亚飞过去 比中国要便宜许多 房间是200平大house 我们5个人平坦的 所以很便宜。

马尼拉机场外面打车会有很多人等你问。价格昂贵不要打 出门右转有一个专门等黄色出租车的地方 是打表的 很合理。市区一般也都是靠出租车 因为交通很不发达且堵车。还有一种就是他们的公交车和tutu车。可以感受一下 其实意境还不错

马尼拉飞到长滩岛卡利波机场后 要坐2小时大巴和5分钟船才可以到长滩岛(一般大巴不贵还有车船连票 我们因为半夜到的没有大巴所有跟公司的小轿车走的每人380比索 到码头要买一个码头费一个环境费和一个船费大概300比索。

离开长滩时要留700比索在身上 因为在卡利波机场要交一个税费

其他

所有的海上活动 大部分都是在白沙滩上。岛上会有很多小黑揽客。价格比导游要便宜 但也可以砍价 照半砍别犹豫 水份太大!

海上活动:降落伞800-1000比索合理的价格(如果你享受飞翔在空中俯瞰一切思考人生的感觉那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飞鱼(很好玩)300比索

香蕉船 水上摩托 越野车 直升飞机 深浅 等等。

第1天

迷失的城—马尼拉

如果你怀揣着世俗的眼光,包括我在内第一眼见到这个城市有一种坐了时光机传送我们到了50年代中国的感觉。脏乱差 交通堵塞 尾气妖娆。但当你静下躁动的心 跟着心里的感觉去漫步在马尼拉的大街小巷。你会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这是一个会让人思考的城市 会让人安静下来不说话的城市。

But 它也有美的一表 不仅是内在还有外在......

第2天

• 地址:Tulubhan, Manoc-Manoc, Boracay
  • 简介:位于长滩岛长滩岛, 菲律宾附近的海滩上,靠近Lagutan Beach、Tulubhan(图卢班)海滩和巴林海海滩。

相当好的酒店 性价比极高,一个古堡似的建筑是度假村的主格调,服务人员穿着上世纪骑士的衣服 在其中毫无违和感。

我们选择的最高层套房 800rmb可以住四个人但是我们住了5个。所以平摊下来每晚一个人不过是白菜价。200平米的house 巨大的私人阳台 360度海景。以及顶级的私人海滩让我们不得不倾心于它。一个完美的度假从酒店开始了。

长滩岛琳戛纳度假酒店(Lingganay Boracay Hotel Resort)图片

酒店前台大厅 这里每天会随时有去Dmall的车 只要你想去无论任何时间 无条件接送。

• 地址:White Beach, Boracay, Aklan, Philippines

长滩岛之所以这样命名。就是因为它有这么一条洁白美丽的长滩!像画一样和天空白云连接在一起。你会突然不敢相信世间竟还有这么一块圣土。(从马尔代夫回来第一个爱上的岛 水的清澈可以和麻袋相媲美)post上最后一张是马尔代夫的海可以比较一下。

马尔代夫

第3天

D'Mall
  • 地址:菲律宾长滩岛STATION 2
  • 简介:D'Mall是长滩岛最热闹的商业中心,是休闲逛街的去处。这儿集聚了大量的餐饮、酒吧、服装小店、小商品等商铺,可以尝到希腊菜、西班牙菜、意大利菜等各国美食。

长滩岛唯一的购物中心。餐厅酒吧商店超市小摊贩的聚集地 在白沙滩旁边。

• 地址:D'Mall, Boracay Island Station 2 White Beach, 马莱Aklan Province5608 菲律宾
  • 简介:配料十足的海鲜饭味道鲜美,让你吃到撑。

所有的餐厅都是按照XFUN吃货聚乐部的行程走的。还不错 这是第一家西班牙餐厅 海鲜饭味道确实可以。但可能口淡的人会觉得咸。做海鲜饭要40分钟(分量很大两人份够4人吃)所以可以提前预订 位置在Dmall中心摩天轮附近。

最好喝的芒果shake

xfun吃货聚乐部寻找了很久的店 打tutu车从Dmall50比索。

CYMA
  • 地址:长滩D'mall内

希腊餐厅。希腊菜世界五大菜系之一 被誉为世界上最健康的餐。很美味很小资的餐厅 价格略贵

店内有两个火焰料理很出名 一个是火焰芝士 一个是火焰芒果冰淇淋。每次火焰燃起 店员都会大呼欧巴!不要被吓到哦 由于火焰芒果sell out 所以我只点了芝士

Dmall摩天轮附近

火焰芝士

• 地址:D'Mall Plaza, Station 2, Boracay Island, Malay, 5608 Aklan
  • 电话:+63-36-2885947
  • 简介:主打各式汉堡,有超过18种酱料可以选择。

长滩岛最大的汉堡!由于我手机丢了所以照片没了。

Steampunk Boracay by Bite Club Burgers图片

第4天

• 门票价格:750P/人
  • 地址:El NidoPalawan Sirena St,Philippines
  • 简介:在岛屿之间来来往往地旅行。

如果你是倾向于度假。我不介意玩这个 9-3点 大概一人合理价格1000 会更低需要自己砍。这个是拼船的价格(浮潜 午饭 船票)浮潜太差了 很少的鱼 跟马尔代夫完全不是一个级别 午饭一般的自助餐 还会带你到几个其他的岛去观光。其中一个海滩就是普卡海滩 很美 但是我手机就是遗落在这 遗憾终生啊

马尔代夫潜水 作为比较并且想念可爱的rainbow所以附图一张😄

日落风帆

虽然日落时刻我正在开船急冲冲的回普卡海滩找手机。但还是没有错过那美好的一瞬间

hawaiian Bar B Qu烤猪排

长滩岛最好吃的烤乳猪 分大中小三种。我点的中特别大。吃不了 虽然有一个靠菠萝搭配但是吃多了还会腻。所以点小块就够啦

hawaiian Bar B Qu烤猪排图片

第5天

• 类型:味道鲜美的小店
  • 地址:D' Mall, Station 2 Boracay,Malay, Aklan
  • 电话:+63-36-2886014
  • 简介:主打菲律宾特色美食牛骨汤,汤料鲜香浓厚。

有名的平价餐厅。味道不错就是没有空调 并且之所叫smoke就是屋子里会有烟。不过味道不错哦

Smoke Restaurant图片

牛骨汤最好喝啦

It's time to leave

我们视为天堂的地方是他们的家 请珍惜

我们有的他们从来都没有过 请尊重

我们没有的往往是他们那份纯真 美好 请学习

See you Boracay!

See you my friends!

It's time to leave图片

My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