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百万葵园童话之旅

攻略   >  广州旅游攻略   >  广州百万葵园童话之旅

• 出发日期/2015/02/28

• 玩法/短途周末 美食

前言

如果,四季的轮回,是带给人们不同的期待,也带给人们不同遗憾的话。

这里,百万葵园鲜花港,来自世界各地的奇花异草,在这里演绎着四季与众不同的旋律,几乎很难想象不同季节,不同地域的花朵在这里相聚,并不定期的灿烂绽放,那种花儿芬芳间的浪漫感觉,与心灵对条洗涤,无法用笔墨形容。

应该,每个人心中都住有过童话梦吧?即使已不再是年少轻狂的梦龄,当遇上春暖花开面朝花海,那一花百姿一花百艳,百花齐放徜徉花海,动漫王国奇趣世界时,都情不自禁回归最初的那个童年梦。没错,百万葵园就是这么一个让人可以寻梦的王国,这儿一年四季各有不同的鲜花开放,连酒店名都与花相关联。"花之恋酒店"是世界上唯一坐落在百万鲜花丛中的五星级酒店,围绕着国内首创的环球鲜花主题,酒店由11座不同元素与时尚建筑,外型五彩欧式里面每层有不同主题鲜花的专属,房间也分多彩花形不一。入住这里感觉躺入花儿海,那种闻着芬香入睡的感觉很醉人,酒店各种美食也让人回味无穷。

1)华南快速(5分钟)→南沙港快速→沥心沙出口(第一和第二个红绿灯左转)→百万葵园(新垦15涌),到达花之恋酒店直接从16垦直接下高速。

2)深圳、东莞 ---百万葵园

广深高速→虎门大桥→广州市区方向→南沙港快速(南沙区方向)→沥心沙出口(第一和第二个红绿灯左转)→百万葵园(新垦15涌),到达花之恋酒店直接从16垦直接下高速。

3)中山、珠海 —— 百万葵园

京珠高速→三角镇→番中公路→洪奇沥大桥→第一个交通杆右转→万顷沙新垦镇→百万葵园(新垦15涌)

4)佛山、南海、江门、肇庆、三水、台山、开平、阳江、茂名—— 百万葵园

广佛高速→ 环城高速 →南沙港快速(南沙港方向) → 沥心沙出口(第一和第二个红绿灯左转)→百万葵园(新垦15涌);到达花之恋酒店直接从16垦直接下高速。

5)顺德 —— 百万葵园

顺德(镇政府)→深圳方向→南沙港快速(南沙港方向) →沥心沙出口(第一和第二个红绿灯左转)→百万葵园(新垦15涌);到达花之恋酒店直接从16垦直接下高速转右200米左右。

6)阳江、开平 —— 百万葵园

广佛高速 →环城高速 →南沙港快速(南沙港方向) → 沥心沙出口(第一和第二个红绿灯左转)→百万葵园(新垦15涌);到达花之恋酒店直接从16垦直接下高速转右200米左右。

7)番禺—— 百万葵园

迎宾路 →金山大道 →南沙港快速(南沙港方向)→沥心沙出口(第一和第二个红绿灯左转)→百万葵园(新垦15涌);到达花之恋酒店直接从16垦直接下高速转右200米左右。

或迎宾路 → 清河东路 →南沙港快速(南沙港方向) →沥心沙出口(第一和第二个红绿灯左转) → 百万葵园(新垦15涌);到达花之恋酒店直接从16垦直接下高速转右200米左右。

8)百万葵园公交线路

广州2地铁4号线——蕉门(A出口)——南沙巴士2号线——百万葵园

时间

景区开放时间 :每天9:00—17:30。

门票

亲子票(1成人+1学生+七彩雪糕券)平日门票170元,亲子票周末票196元。

成人票(平日)95元,周末110元。

儿童票、老人票平日48元,周末55元。

学生票平日75元,周末86元。

4小时家庭游览路线

景区北门入口→水上逗趣园→游戏区→戴妃园→薰之恋伊甸园→玫瑰园→动漫科普长廊→天地松鼠谷→景区北门出口,最佳游览方式:步行。

第1天

• 开放时间:09:00--20:00
  •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镇新垦15涌
  • 简介:可以看到大片的花田和彩色的城堡,拍照及亲子游的好去处,还能吃到鲜嫩的葵花鸡。

走近大厅,整个都以黄葵花色调为主,加上高低错落的彩灯,给人一种温馨又不失高雅的感觉。酒店内庭是一个极时尚浪漫的地方,适宜开舞会,演出。目前中国小金钟音乐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华语音乐颁奖典礼、凤凰网年度企业家大会均选择在此举行。还有香奈儿、迪奥、爱马仕、兰蔻、卡地亚等世界顶级香水在酒店大堂供人免费享用,英国进口伊丽莎白女王钦准的皇家御用茶和“卡布奇诺”咖啡也免费提供。

百万葵园,顾名思义,当然是来看很多葵花的啦!

所以,我们选定的房间也是五楼的:金色明媚向日葵花房。除了我喜欢的暖黄色系,据说床品是舒适面料350支纱,日本王子酒店指定的生产商,还有香薰睡枕,浴池、坐厕各配微型电视机。咖啡、茶任自己口味挑选,而最贴心舒服的是房间还有蓝牙音箱,打开自己手机蓝牙即可随心所欲享受音乐世界。

玫瑰西餐厅
  • 类型:自助餐
  • 地址:东区街道孙文东路1号顺景花园酒店内(近市人民检察院)

一楼玫瑰西餐厅,有各种不同口味美食,还可以品尝到葵园招牌葵花鸡、特色新垦莲藕、黄眉头小河鲜等当地食品外,更可品尝到全球各地美食,挪威吞拿鱼、日本北极贝、法国蜗牛、日本大明虾、阿拉斯加蟹脚、加拿大翡翠螺、法国鱼子酱、安格斯牛扒,新西兰羊扒、中东羊柳等等,应有尽有。

七彩花田

特别喜欢七彩花田,真的很美很有童话般的感觉,栽植七种不同花卉,盛开色彩缤纷的花带,黄的、红的、金的、白的,紫色,绿的、橙的,构成一幅大地上的七色彩虹。远处城堡式的酒店夜景,更显鲜花丛中的浪漫。

夜间的葵园

在夜光璀璨下,欧式城堡的尖屋顶,与缤纷的色彩装饰着屋檐、墙体、窗棂、门框,与酒店建筑外环绕着的百万花田遥相呼应,置身其中,仿佛走进安徒生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