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白浪谈两天一夜

攻略   >  防城港旅游攻略   >  防城港白浪谈两天一夜

• 出发日期/2015/08/29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这次行程的目的就是吃、喝、玩、乐!最后当然是拍些美美的照片。这是Tya和Vincent在一起两年第一次旅行…说来也心酸💔

天空

好像捡回家开抄螺店,哈哈

去海边!Tya认为除了泳衣外还有三样绝对不能少!防晒霜、墨镜、海滩帽~~~不过Tya臭美!带的宝贝就远不止这些啦!因为这是和老公的第一次旅行,重点就是要美!美!美!啦

微信BBQ1947

BBQ1947

这次牛排骨先生说,自驾的油费可以吃好多海鲜了!哇哈哈!于是乎,昨晚吃货的我,绝对举双手赞成坐动车!40多元一人~好便宜好便宜~抵达防城港北出站直接花两元坐门口的小巴🚐到港口站,然后在港口站花7元买去白浪滩的直达票即可!总共也就50来RMB/人

纯属臭美,出发啰

第1天

• 简介:漫步罕见泛黑沙滩,看白浪滚滚而来,欣赏别致海景。

其实它就是一片海,沙子是黑的,据说有美容功效噢,黑沙映衬显得浪特别白!浪很大!玩得可带劲!玩海上摩托好爽~150元可砍价~砍多少看你的本事啦~^_^海里的沙子很细腻,但沙滩很多螺,光脚丫很容易被扎伤喔~

• 简介:漫步罕见泛黑沙滩,看白浪滚滚而来,欣赏别致海景。

下午趁着阳光真好拍完美美照后就准备下水冲浪🏄了…冲浪没带手机所以没能拍照。对了,我们在去哪儿网上预定了一家叫“江山海景”的酒店…真心觉得性价比太低…但是已经算是哪儿比较好的了…简单拍了下外观,房间实在没有想拍的欲望…非常小,300多还看不到海。

门市价300-600,去哪儿网338

• 简介:漫步罕见泛黑沙滩,看白浪滚滚而来,欣赏别致海景。

接下来吃海鲜去啦!景区价位还是有些高~花蟹58-60,濑尿虾58,然后然后忘了……付钱的不是我(^ω^)~据说去企沙镇会比较便宜呢!防城港吃海鲜的地儿~吃完海鲜臭臭美,看看夕阳……然后晚上吃烧烤去…烤生蚝~哈哈!我果然是个吃货!~~~~但是!我要强调!生蚝没有南宁的搭凳好吃!( ̄^ ̄)ゞ

不拍了。不然都没得吃了

• 简介:漫步罕见泛黑沙滩,看白浪滚滚而来,欣赏别致海景。

吃完烧烤、吹完海风~当然是要回宾馆做好晒后修复的工作了!要知道,人的衰老很大一部分是光衰老!防晒工作没做好很容易引起各种晒斑喔!

BBQ1947

第2天

• 简介:漫步罕见泛黑沙滩,看白浪滚滚而来,欣赏别致海景。

计划:早早起床看日出^_^下海再玩一轮^_^退房去企沙镇吃海鲜^_^返程!!!!但是!!!但是!!!我们都睡过头了( ̄Д ̄)ノ我们果然是来“度假”的…太没时间观念了…最后,只能随便下海玩玩,就返程了……看到人家出海捞鱼也好想一起去…可惜时间不够了…下次吧~下次吧!有点遗憾才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