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豪华两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8/28

• 玩法/短途周末 美食

前言

周末自驾本溪,一路风景如画,心情自然跟着好起来了,在网上预订好酒店,开了导航,从沈阳出发开了两个半小时到达酒店,在本溪北下的高速,走了盘山大道去的酒店,路上还遇到了羊群,很是兴奋。到达在去哪儿玩预订的酒店(海航国际酒店)后,酒店很豪华,我们一直不敢相信这就是我们订的酒店,五星级的酒店,无论是外观还是内涵都相当漂亮啊!超喜欢!儿子很是激动。在酒店稍作休息后,到县里一家吃蘑菇火锅的店(小背娄)吃了当地的各种菌类,感觉挺不错的啊!!!吃饱喝足,散步回酒店,感受着小县城里悠闲自在的那种慢慢的生活,八月的东北,晚上已经有点清凉,路上遇到很多人在烧纸钱,越是小的地方,这些活动感觉越是盛大。

第二天,享受完丰盛的自助早餐后,我们依依不舍的退房了,向关门山出发了,从酒店出发,大概25分钟就到达景区门口,一路风光秀丽,很是舒服,道路两侧小花绽放,心情很是美丽,一路看到很多农家乐,写着烤鱼羊汤,打算爬山后美美享用一顿。90元门票,两人花了180,小孩1.3以下不用票。进入景区就有卖观光车门票的,果断放弃乘坐,坚决自己上山。一路说说笑笑,很是开心,但是爬了十几分钟后就已经大汗淋漓的我有点笑不出来了,关门山的特点原来是一路抖到顶啊!!好不容易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到了山顶,居然还没有坐的地方,逼着接着往前走,到达枫之海后看到下山的路果断选择下山,话说上山容易下山难,果真如此啊!我的两条腿啊,已经不是自己的了。好不容易到了山底下,因为太饿了,在出口随便找了一家饭店就进去了,点了所谓的水库鱼,说是4斤,我看3斤都不到,还是死的,真心难吃,但是因为饿的原因,还是吃吧,吃完了,就启程回沈阳了。结束了开心的两日游。

住的是海航酒店,很好很干净。

小背娄火锅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