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麼大,我在路上⋯

攻略   >  广州旅游攻略   >  世界那麼大,我在路上⋯

• 出发日期/2015/06/10

• 玩法/毕业游

前言

想的多不如行動來得实在。😊

注:我是一名女生94年已出来实习一年的学生党,一颗行走不安的心每天都想着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感受每个地方区域的生活习惯风俗等。钱都是自己的存款~没有和家里拿。我不想大家认为我家是多有钱,多潇洒,到处吃喝玩乐等。我想要的想实现的都凭我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实现,所以,请尊重我的劳动成果。💖

真的是想了好久,终于都实现了我们的旅行。🎀

这次,我不是一个人。我和我闺蜜哟。👭

一路环行,都去了我们想去的地方,也遇到了好多友好的朋友,都非常nice~🙈

突然觉得自己很幸运,每次都能遇到好人,愿各位和我一样,趁年轻,都走吧,都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一切都很美好😊

我不会说去过了这些地方自己就有多了不起,多么厉害,只不过我都靠自己的努力去了想去的地方而已,或许你们都去过,拍的照片也比我美,玩得更精彩,毕竟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样嘛,So~我愿意和各位分享我看到的每一分景色,愿每个人都能早日抵达自己梦想的地方❤️

没有具体怎么算,出来了50天左右吧。大约花费了1W一个人,算少的。因为在西安,成都,等一些地方有朋友接待,吃喝玩乐都省了一笔钱~嘿嘿~😉

第1天

•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西路159号
  • 简介:广州站是华南最大的火车站之一,同时也是广州最主要的铁路客运站和中国最重要的铁路交通枢纽之一。

新行李箱新鞋~美美哒出发~nice~不美的是你们知道多重吗?42斤😊我真不知道我是去旅行还是去定居。

为了爬个华山我俩真的是够拼的。还特地买了双Nike

期待已久的旅行终于来了。

第2天

•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华阴市华山镇集灵路与华山路交叉口东南1000米
  • 简介:自古“奇险天下第一山”,在长空栈道等处体验命悬一线的刺激。

终于到了华山,坐了整整一天24小时的火车,够拼!本来约好西安朋友一起过来爬华山的,但他临时有事,没来成。就只有我和闺蜜。我们九点整开始夜爬华山啦~😂

在火车靠窗的位置上看了下清晨冉冉升起的太阳,感觉活着真好。有人说这世界有两种东西是免费的:空气、阳光。

刚下车~~~~真的是好晒好晒好干燥啊~~~这是6月11的华山站。

一个很小的站点,简单而简陋,房子也特别矮。

地标。

这样的豆腐脑第一次吃。

肉夹馍~味道太一般啦~~~

华山驿青年旅舍。在美团上团购的,去哪儿也有。一个床位25~~~ 干净舒适,阿姨人也很好,非常NICE,就在华山脚下,方便爬山。

下午五点半的时候出门去吃完饭~~~先来张自拍哈~

这凉拌不错哦~~15元。

饺子。20

4瓶维他命水。

啦啦啦啦~~~~~ 晚上九点左右~~~~~进去买门票咯~~~~~~~~~~·

嘿,刚排队买票去啦~~~ 学生证:100~~~真是爽歪歪~~

学生证100~~

开始咯~ 第一关哈~。

爬了N久才到这~ 中途休息了~还好带了两盒葡萄糖。真怕自己晕倒~ 还好一起都没事~ 终于到了这~~~

大概凌晨4点左右吧。

慢慢的亮了起来~~~ 美。

当你看到这美景时~~~ 你会觉得所有的辛苦所有的气喘甚至晕过去的瞬间都是值得的~~~当时,我在想。将来有一天,我一定要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去走更多的地方,看更多的美景。又有人说:想要看到华山的日出,也是得看缘分的。

穿了一件短袖,一件长袖,一件羽绒服,还是觉得好冷。当时候应该是10度左右,但是在山上真的是冷啊!!!

想要抓住的似乎触手就可及~

NICE~~~我庆幸自己的努力!坚持一步一步的爬了上来~~~

真的美。~~~~

看到没?马上出来了.....以后一定一定要再和喜欢的人来爬一次!

大爱~等待的瞬间总是激动万分

美一个字~

第3天

西安

爬完华山,立马就回去青旅收拾行李回去西安了。真的,觉得华山也没啥好玩好吃的,太干燥,灰尘也多~真心的,除了山美,其他都不太好😂

和书哥哥中午下了华山就赶火车到西安啦!在网上订了小寨附近的一间快捷酒店,累死累死~~~到了酒店就是先洗澡睡觉了!晚上出来溜达的夜景~~~~~~~~~~

夜景

挺美的哈~

果6拍的!

回民街

每天都那么多人的吧?

最出名的一家~~~ 舌尖上的中国

酸奶~8元

第4天

西安

第二天~

第5天

西安第三天

第6天

赶火车~

第7天

西宁

第二天

第8天

西宁

第三天

第9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