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撞嵊泗2天一夜 慢生活

攻略   >  嵊泗旅游攻略   >  误撞嵊泗2天一夜 慢生活

• 出发日期/2015/09/06

• 玩法/短途周末 美食 购物

前言

原本好阅兵三天打算回家的,其实已经买好了2号回家的票,然后有临时退掉了。然后临时决定去枸杞岛,也没有在网上预定订房间和船票。实在太无聊,想想过去窗口能不能买到,和小伙伴商量好,2号早上起来,直接地铁到16号线到滴水湖。

到了滴水湖然后转公交到沈家湾码头,去沈家湾买船票。滴水湖到沈家湾做公交大概需要1个小时。路上途径东海大桥,确实慢雄伟的。同行的是一个基友。到达沈家湾后打算买票,发现只能买当天船票,我们还打算就在沈家湾待一晚上了,在售票大厅等很久,看到一个黄牛。

从其口中得知原本打算去的枸杞岛还有到嵊泗才能过去,而且没有票了,于是直接购买了黄牛票到嵊泗玩下,出来不能白白回去啊

到枸杞岛的票是没有了。,只好到嵊泗,只好拿了2张,一共400元,坑爹,原价86一张啊!!!黄牛顺便捞了一把住宿还有到岛上的车也安排了下,谁叫我们人生地不熟。只好如此、只好让他捞了。

从沈家湾坐快艇大概1个小时后到达了李柱山客运码头,黄牛大叔就是岛上的村民,叫她帮忙安排了一下住宿,入住地方叫石柱,到了已经很晚了,在大叔吃好饭,就直接到房间休息, 吃饭随便小吃了一下2个人还是比较省,花费150元左右。第一天入住房间为400元。友情提示最好还是不要假期过去玩,平时过去便宜太多了!

风景还是非常不错的,中午我们直接从菜园镇打的到大悲山,在山顶看海岛又是一个景色,还有岛上的海鲜还是很新鲜的,主要是假期的时候比较坑,。在上海和南京周边的朋友过来玩的比较多。第二天我们换了一家酒店,在斜对面的霞辉一轩海别墅,很不错,相比之前那家, 装修和服务也好太多了。住的是一个海景房, 在三楼, 老板是小伙子,很不错,她妈妈也很热情。

入住的地方到基湖沙滩走路大概20分钟,公交1.5元,岛上公交是环线的, 带点的话目测20左右。我们是做的公交,到基湖沙滩的门票为60元。

我们是先直接先去大悲山,然后回来下午的时候去了基湖沙滩,还有一个六井潭的这地方就没有去,说是看日出的好地方,从镇上打的过去大概是80元。

平时应该是比较便宜的。一个人到这边来吹吹海风,远离了城市的喧嚣,放慢一下节奏,轻松一下是个不错的选择。下次去枸杞岛看看!

船票一定早点购买 不然被宰

酒店早点预定

人均花费大概 1500

地铁  公交  岛上可以租自行车 等

假期一般是400左右

岛上主要是海鲜 如果人多可以找个渔家乐出海捕鱼

购物

上面有些海螺做的饰品 主要是新鲜的海鲜啦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