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五口北京到山西陕西内蒙古四天自驾

攻略   >  北京旅游攻略   >  一家五口北京到山西陕西内蒙古四天自驾

• 出发日期/2015/09/02

• 玩法/自驾

前言

一家五口北京--山西--陕西--内蒙古--北京全程2300公里自驾游。带着爸爸妈妈 ,四岁四个月的儿子,我和老公,开着轩逸1.6      传的照片是小米四。带着相机佳能70D。

太原面食馆

豪华间

钥匙牌

程家老院

平遥古城南城墙

第1天

北京出发到山西平遥古城

前两天在去哪儿网订了平遥古城程家老院,看到房间风格独特,和平时住的酒店不一样,评论最高,怕当天去没有房间,所以果断订下,在去哪儿订的2间标准的土炕,在网上交过钱后打电话问店家,结果 只有一间标准一间豪华,到店后补交差价就行,所以我就订下了,我们二号早上四点多点从北京出发走京港奥高速,因为去山西,老公说不去太原多不好,所以第一个地方订的是太原面食馆。也是看攻略看到的,到了那里是上午十点半,我们点了平遥牛肉,猪肉大葱稍梅,凉粉,蓝莓山药,刀削面,还有面的套餐,反正都是特色,吃着还行。花了二百多大洋。后来驱车继续往平遥去,下午到的平遥北门,程家老院离北门很近,把车放在北门停车场一天一晚30元。到了小院,院子里干净整齐,有树,花,绿植,看着心情舒畅 。房间也很好,都很满意。下午稍休息,我们去买了古城套票130一张。三天的有效期,我以为三天内去城楼几次都行,所以在北门上去没多久就下去了,后来才知道没个点儿只能去一次。去了有名的日升昌,第一镖局等等,样子差不多,买了点小玩意,不是很贵。儿子累了,到南门我们就打个小车回去了,晚饭在百度上找的客回头小吃,门脸不大,价格不贵吃的真的很不错,比中午吃的好

第2天

从山西到陕西壶口瀑布

我们选择在陕西内看瀑布,黄河是世界上第一大黄瀑布,真的是很震撼,过的人一定要去看看。就是有风,水雾会把衣服弄湿,还是要注意安全,我们看了二个小时。中午饭在门口解决的,凑合吃饱而已,你弄的。后来开车到延安,这是临时决定的,又开了二三个小时吧。快到延安时就下雨了,我在路上从去哪儿网订的延安福欣花酒店,真的不错,便宜,环境好,还有早餐。大家图片往下看就行,原谅第一次发游记不会设计

第3天

延安宝塔山到内蒙古鄂尔多斯

爸爸想来革命根据地看看。因为时间关系 我们就选择了宝塔山景区,地方不大,门票不便宜,老爸开心就好。

延安9.4一直下小雨。玩了一个多小时我们就走了,后两天的路线都是临时定的,不想回去走同样的路,老公看地图发现内蒙有个沙漠不是特别远,儿子爱玩沙子,我们就去内蒙古了,订了沙漠旁边的小宾馆,真心不好,比前两天的贵 ,还是真是环境差,叫响沙湾宾馆。订了两间,妈爸住 一楼,第二天告诉我们有老鼠。我们4号晚5点多到达响沙弯。响沙湾门票套票不便宜,我们四个大人一个小孩子,因为玩不了多会儿不值得进去,到了宾馆,店家提出可以包车去沙漠350.我们五个人决定去看看。车就是报废的越野车,把我们送到沙漠上,我们看日落,拍照。也是第一次看到沙漠,感觉 不错,儿子玩的很开心,玩了一个小时就回去了。

第4天

从内蒙古到山西到河北到北京

最后一天我们起床就走了,因为要回北京比较远,就不多说了,早上八点多出发,晚上八点多到达北京房山,四天一共行驶23600公里。到家先吃顿烤鸭。结束这次行程,所有费用我算了,应该是不到6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