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为了吃

攻略   >  广州旅游攻略   >  一切都是为了吃

• 出发日期/2012/05/29

前言

主要是去广州考试的,介绍一下我吃过的好吃的东西。

WAGGA WAGGA甜品屋(光明广场店)、永盈茶餐厅、iyogurt

甜品屋不贵,两个人花了不够100块,永盈茶餐厅也大多花了几十块而已,iyogurt比较贵,一个yogurt近三十块钱

第1天

北京路商业步行街
  •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近中山五路)
  • 简介:广州市最繁华的地带,是以中山四路与北京路交叉处为中心向四方伸展的商店群区,东起仓边路,西至广州起义路,北起财厅前,南至大新路,延及高第街一带

这次是因为要考试,所以就只是在广州待了一天,介绍一下中餐和晚餐。

WAGGA WAGGA甜品屋 是个很赞的店,作为吃货的我当然不能错过。里面有很多甜品可以点的,其实你说它是甜品屋也不太对,因为里面什么都有,也能叫它西餐厅。饭啦,面啦 ,饮料啦等都有,还有许多漂亮的蛋糕,有龙须糖,现做的哦,还能看呢,有很漂亮的马卡龙,有布丁等等之类的。但是我们是去吃中饭的,所以就点了饭,还点了包。味道就一般般啦,还过得去这样呗,然后拿了个鸡蛋布丁,可有趣了,是用鸡蛋壳装的哦,很特别,味道也好。点的甜品味道还可以,都是挺普通的甜品,绿豆沙跟什么来着我就忘了,反正我觉得还是绿豆沙比较正常。

再来就是永盈茶餐厅,里面的东西好好吃,我记得永盈茶餐厅在广州有很多家分店,很多地方都有,大多数都分布在海珠越秀等旧城区,应该味道都是一样的吧。

我们两个人一个点了一个汤饭,一个点了一个蟹子云吞面,最后还点了汤。第一次吃汤饭,感觉好奇特,就是汤拌饭,哈哈。还有那个云吞面就更奇特了,不过也是很好吃的。

晚餐后我们就溜去西门口吃iyogurt了,这都是酸奶做成的类似雪糕的甜品,非常好吃,听说还是健康食品,哈哈,采用低糖低脂的材料做的。搭配水果饼干更是好吃,虽然西门口附近没有什么好玩好吃的,但是着的乳酪好吃啊,这样就很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