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悠悠假期

攻略   >  巴厘岛旅游攻略   >  巴厘岛悠悠假期

• 出发日期/2014/05/31

前言

第1天

蓝点
  • 地址:Uluwatu, Bali, Indonesia
  • 简介:这里的餐厅还是观看冲浪的最佳位置,坐在餐厅里,一边用餐,一边观看来自世界各地的冲浪高手英姿飒爽的冲浪身影,绝对能带给你一场非同凡响的视觉盛宴。

作为巴厘岛著名的旅行景点,蓝点Bule Point成为我们的首选酒店,位于乌鲁瓦图悬崖之上的她自然拥有无敌海景视角。早晨和最爱人的人听着海浪声醒来是何种幸福啊,来到蓝点,令人心驰神往还有她浪漫多情的白色教堂以及令人沉如痴如醉的日落。静静地呆在无边泳池中,看着天边的日慢慢下落,那一刻的美纯真自然,仿佛电影般缓缓演绎,恨不能多看两眼,牢牢地将它铭刻在脑海中,那一刻叫做幸福,那一瞬叫感动。

站在世界尽头的赶脚有木有~

天使~~ (准备起飞)

对于日落的诱惑毫无抵抗力,大自然的美无需多说

一对新人在夕阳的见证下完成爱的誓言

无边泳池展身手~ 也就游1米的事儿:)

早晨的果汁和好天色唤起一天好心情。从餐厅远眺,能看到冲浪爱好者乘风破浪,佩服他们超强的体力

酒店适合小清新照

教堂下的许愿

好身手

第2天

离开蓝点前往努沙杜瓦的诺富特酒店Novotel,由前台叫了当地的蓝鸟出租车,Bule Bird是当地比较正轨的出租车公司。努沙杜瓦是当地的富人区,物价相对都比其他地区消费要贵上一点,离诺富特不远的处是“南湾”,之前在淘宝上订了海底漫步,香蕉船,拖曳伞,让爸妈也体验把海边的游玩项目。到南湾玩也就图个路近,那边管理比较混乱,旅行团成批过来,人山人海,当地接应我们的人也搞了好长时间才和淘宝确认。等拖曳伞的时候,来了批本地游客,外国游客和本地游客拍成2排一个挨一个去玩拖曳伞,爸爸愣是拍了半小时队,排到了第一个后又被莫名其妙的安排到了后面,气得老婆肾上腺素飙升,开启了吐槽模式。。那一刻的英语真溜哎,连说理带骂人不带停顿。。。 = =!来到努沙杜瓦基本,酒店内的娱乐设施足够满足咱的需求,在酒店有个泳,晚上吹着海风小酌一杯,听上一段餐厅乐队的小曲或是牵手在沙滩边走走,欣赏下南半球的星空,真是极好的:)

诺富特第一晚的房间

手拿鸡蛋花,来个小清醒

欧巴也来盗版个

第3天

入住诺富特的第二天,搬进了事先订好的豪华海景房,真是太赞了,发呆,看书,拍照,看日出,想干啥干啥,彻底放松,舒适悠闲。

面朝大海的豪华房

得瑟一下

女生是不是都爱拍照?!是不是永远嫌衣服不够多!

第4天

入住Rimba 金巴兰森林酒店,作为Ayana的姐妹酒店, Rimba和Ayana同属一个酒店区域,内设接驳小车,每15分钟一辆,在两个酒店间免费接送游客。入住Rimba的童鞋有福利去Ayana游泳,再次感受悬崖边上无边泳池的畅快淋漓,又一次心醉在日落的天际。悬崖泳池的旁边就是著名的岩石酒吧Rock Bar,点上一份晚餐,让夕阳作为进餐的背景,不正是最浪漫的事吗

Rimba大堂休息处

岩石酒吧,客人都是排队坐电梯下去,其实另一边有小径可以走下去

春暖花开

Rock Bar 旁边的无边泳池

水,日光,云层凝结成一瞬

第5天

本想在酒店预订一日游的行程,但觉价格偏贵,便订了机场出租车司机自营的包车服务。第二天来接我们的司机人很好,两个孩子的爹是真幸福啊,一路还在给我们简单介绍景点,载我们去了途经的各种小庙,集市,海神庙,最后送到金巴兰海滩看日落,临分别还硬要送一包当地香烟给爸爸说是纪念品,爸爸回送了包中国香烟,礼轻情义重,相聚一日也是缘分,互相祝福。当天本打算去到乌布,但恐怕一天来回时间不够,去乌布的路上经常堵车,所以想去话最好是住在那里,林间的风情相比是另有滋味。金巴兰海滩边建满了拉客海鲜餐馆,对于拉客总感觉不舒服,我们便没有选择海鲜,沿着小路走出去找出租车,途经当地一家小餐馆解决晚饭,4个人吃了主食外加饮料,折合RMB总共50多元。。

海神庙,当天在搞祭祀活动

金巴兰的日落

第6天

离开之前,早晨闲逛Rimba和Ayana,随手拍清新照留作纪念

Rimba的泳池也相当不错

Rimba泳池

Ayana草坪

Ayana无边泳池

三角梅怒放

离别,为了下一次更帮的相聚,旅行的意义对每人都不同,但我想,旅行途中所见所闻所遇所感,哪怕只有那么一瞬间的感动能在记忆中抹上一笔,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