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哈尔滨沈阳暖心之旅

攻略   >  哈尔滨旅游攻略   >  金秋哈尔滨沈阳暖心之旅

• 出发日期/2015/10/02

• 玩法/赏秋

前言

应朋友邀约,我们一家三口金秋国庆去了哈尔滨旅游,去了沈阳访友。我们是第一次去哈尔滨,一下飞机就立马领略到秋高气爽的天气和一片金黄色情调的秋天。哈尔滨全程入住在松北区的哈尔滨凯宾斯基,非常高大上哈。无敌冮景,离各个景点都在5公里左右,太方便了。酒店后面具体说。在沈阳纯粹访友,以前在沈阳待了三年多工作,东北人的真实热情,和我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因在哈尔滨凯宾斯基住得满意后,通过酒店介绍又预定了沈阳凯宾斯基,硬件肯定比不上哈尔滨,但地理位置太方便了,青年大街上,离万象城一站地,我们基本上都在万象城吃喝玩乐。

哈尔滨凯宾斯基,高大上哦

沈阳凯宾斯基

交通方便,出门就是地铁站,离万象城一站

哈尔滨凯宾斯基套房

单独的浴室

哈尔滨凯宾斯基

第1天

一下飞机,立马加衣,北方的风,真是凉爽爽哈。带着兴奋的心情来到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红衣服的美女站在大门口接待我们,态度特别好。行李员也都又高又帅,北方人就是形象好哈。酒店大堂高挑明亮,装修典雅大气。电梯间水晶灯特漂亮,电梯是刷卡上楼,提醒大家入住时人手一张。不然上下楼不方便。房间特别棒,精致,典雅且方便,套房是二个带马桶的卫生间,还有1⃣️个专门的干湿分区的洗澡区和浴缸。2号晚上,泡在浴缸里看别人放烟火。真是好浪漫。市区的景色犹如到了国外,中央大街的华梅西餐厅人太多了,换了一家波特曼,在索菲娅大教堂玩了很久,很精美,触碰到历史的感觉

大厅

从浴缸看出去的风景

第2天

•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北街88号
  • 简介:乘车在散养区观察东北虎等猛兽的生活,观看猛虎扑食的场面。

很值得去,老虎,狮子好多,都散养着。

第3天

• 电话:0451-88192788
  •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警备路3号
  • 简介:松花江上的生态小岛,是冬季赏雪雕、春夏踏青避暑的好去处。

今天,天气极好,一行人来到太阳岛景区,先从码头观冮景而后坐了观江索道,一个来回,有点小贵80元。步入俄罗斯风情小镇,很童趣,也有盖章,我儿子特积极,买了一个大列巴,25元。风景如画,很多玩偶公仔可以照相。太阳岛内,秋色浓浓,真心觉得赞,松鼠岛有很多松鼠,好可爱。直接上图吧,晚上又去吃一顿锅巴肉,好吃,玩了一天,回到酒店,泡个热水澡,一身疲惫都消失了,换了衣服去了楼下的普拉娜啤酒馆,很有徳国巴伐利亚风格。点了啤酒送了面包。有歌手唱歌。气氛很好。整个酒店感觉环境很典雅,安静。美美的睡了一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床垫不是很软的那种,软硬适中。睡得很踏实,窗户还可以打开通风。第二天的早餐,我慢慢享用的,才发现,天啊,品种好多,真的好丰盛。昨天我匆匆忙忙的都没吃上。而且餐厅超大,装修风格现代。有个外国人经理对小朋友很好,会说中文逗小朋友。

• 电话:400/800:4008007275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太阳大道3号
  • 简介:观赏各种极地动物与海洋鱼类,以及唯美的白鲸表演。

今天睡到自然醒后,吃了早午并餐后,带着孩子去了极地馆,看到了北极熊。很兴奋,因为天天听神奇校车之巡航北极。还观看了白🐳表演和海狮表演,孩子玩得挺好,我很喜欢企鹅,太可爱了。出来极地馆,太阳很好,天很蓝,又蹓达去了太阳岛,走路五分钟,突发奇想,坐一下游船,结果是过去2元,过来就要10元,而且天一下子就黑了,我和儿子孤独的留在了码头,怎么办?赶紧给酒店打电话,热情的前台立即安排了礼宾部开车来接我们,因为码头已经没有出租车了,万分感谢哈尔滨凯宾斯基的礼宾部。不然,在一个秋风瑟瑟的夜晚,我儿子和我就在这无人的小岛孤独的游走。🙏第二天一早,离开去了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