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在广州--下午茶

攻略   >  广州旅游攻略   >  吃吃吃在广州--下午茶

• 出发日期/2015/10/17

前言

夏天,是吃货的季节。(胡说,一年四季都是吃货的季节)

每次说要来广州出差,我总是最积极的那个,因为来广州出差几天,我绝对可以做到工作和吃两不误,哈哈。

一下高铁,拉着行李箱便似踩着风火轮般飞速往酒店前进(哈哈,其实是打的过去),不堵车的时候五分钟便到了公司帮我预定好的酒店--汉庭天河店。

为啥选择这家酒店呢?当然,因为我们是他们的公司客户啦,还有就是这家店的地理位置相当不错,位于天河体育西,周围就是天河百货、正佳/维多利广场、广州购书中心,还有体育中心馆都在这边,去哪里都非常方便。

第1天

这次额来送超级福利给广大热心的吃货们,给大家介绍下额去过的广州各种好吃或有特色的餐厅。

广九茶室

在地铁烈士陵园站一出站即可看到,餐厅整体装修就像旧时的香港茶餐厅,门前坐满了等位的客人,大多是刚放学的学生,出来约会下午茶的小情侣、三五闺蜜。这么热门就知道我推荐没有错!每一份菜式不仅长得能瞬间燃起别人的食欲,而且料足!料足,对于一个吃不饱就睡不着的吃货来说,是衡量一道菜是否能称得上好的重要标准之一。

看看这上面的芝士牛油,这分量,这料足,满满都是诚意啊!一口下去就是满足!

还有这名叫200%巧克力的饮品,真是名副其实的200%巧克力!巧克力雪糕加巧克力牛奶,上面还铺了厚厚一层巧克力粉!

第2天

开饭

开!饭!咯!这家餐厅的名字就叫开饭,同样是一家非常有特色的餐厅,饭点来可能要等上半小时呢。

这家店跟广九茶室的菜量刚好相反,都是以小份精致为主,但味道都是一级棒的!!一口猪扒包(就真的是一口),一口花纸丸(好像是叫这个名字)里面是满满的咖喱,虽然量小但是一口下去还是挺饱肚。

下面是隆重为大家介绍的冰镇奶茶!真的是真材实料的冰镇哦!

登登登登~

整杯奶茶都是冰在一个杯子造型的冰做模具里,据说这个冰的造型要做八小时以上,一杯30块左右,冲这造型也值啦~

zoo coffee

我推荐这家咖啡店不是说它的咖啡有多好喝(我不会品咖啡装不起这个逼格),是这家店里的摆设实在是太可爱了!到处都是我喜欢的长颈鹿~~~

看这两只长颈鹿,造型有多销魂~想把它们和咖啡一起带回家!

虽然只有几家,但绝对是额的珍藏,不过这次主要还是整理了一些下午茶类的餐厅,以后有机会再给大家推荐我去吃过的广州的其他美食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