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近天堂的地方听见你的声音

攻略   >  长白山旅游攻略   >  在接近天堂的地方听见你的声音

• 出发日期/2014/11/22

• 玩法/滑雪

前言

每年的今天是我的生日,今年是第一个自己过的生日,应该是第一个。不是不喜欢喧哗狂欢的一群人一起过生日,不是不想要个喜欢的人在身边亲热,只是今年有点厌倦了,不想太热闹,想静静的和老爸一起过个生日,毕竟好多年没和他一起过我的生日了。当年的今天我出生了,你肯定是最开心的一个。

长白山有个天池,老爸也在天上,都有个天字,应该离得不远吧,他能看到吧。而且这里这么美,这么浪漫,实在不错。

第1天

在路上

从沈阳到二道白河只需要13个小时,睡一个觉,8点就到了。沿路的北国景观,也是让我早早就充满力量起来观看了。顺便在结霜的玻璃窗上签了个名。下了火车直接打车狂奔长白山,建议价是50哈,因为我打过去的时候是100,打回去火车站就是50了。。。。。不知道哪里出错了。反正100就绝对不值。

• 门票价格:60—210元
  • 开放时间:09:30—16:30
  • 地址:白山市抚松县松江河镇万达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内
  • 简介:长白山地区设施最先进、最具规模的滑雪度假胜地。

越靠近长白山,就能看到地面越来越多的雪。买了票进去,发现了很大的一个滑雪场,而且是真!!!雪!!!不是沈阳那人造雪,马上就趴地上亲吻一下!!!!

坐了个越野车上山,直达山顶!!!越野车司机真是炫酷啊,一直没减过速的狂奔,不怕雪地打滑的诶,后来才想通了,这是越野车,应该是防滑的。

车往越来越高的地方开,看到了长白山越来越多的景貌!!

• 电话:0433-5742286,0439-6331900
  • 地址: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池北区
  • 简介:观天池、瀑布、大峡谷,行走于谷底林海,尽赏诸多自然奇观。

爸呀!!!这是我人生登上的第一座雪山!!!!

我问了一下司机,长白山是不是因为一年四季都积雪吗?他说,山顶是常年积雪的。

wow,我爱!

真的建议不要带着苹果4去长白山,妈的拍出来的照片跟眼睛看到的是有哈尔滨到海口的距离嘛!!!

冷成了大妈的我

觉得这一个角落好像在外国电影拍的圣诞某个景象

瀑布结冰了!!

这水是热的,应该是什么长白山的温泉水吧。

三点多,日落就开始下山了,然后我左耳在跟我右耳说,快走,我要掉了。好吧,走咯!

这时候,我右耳又对左耳说,快点快点,我的血在闪了!!!

好好,我再拍两张就坐车下去。。。。。。

下到山脚就不冷了

等师傅接的时候,给长白山石头拍个照片留念。

• 地址: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长白山主峰火山锥体顶部
  • 简介:位于长白山主峰山巅的圣洁之湖,是长白山的必赏之处。

到!!了!!天!!池!!

非常非常冷,这辈子目前最冷的时刻来了。我耳朵感觉要掉了。但是我的心情还是很好很兴奋。

手机大概拍了20张照片吧,就直接关机了。

也好,我可以不用想着拍照片了,安安静静的用眼睛看看这里。不过这里真的很冷!!!除了我那耳朵真的受不了了,我鼻子也受不了了。

匆匆忙忙的对着天池许了个愿,找个没人的地方对着天空和老爸絮叨几句(别人看到应该会很害怕吧),就跑到坐车点离开了。然后就开始往下面开了,渐渐不冷了,手机更神奇,突然跳到了67的电,都不用充了。

对面就是朝鲜诶。

听其他游客说天池里面有个水怪,但是冬天是不会出现的!不过天池真的很美诶,特别是雪山环绕着你,活生生的一个冰雪公主的样子!

如果你也听说

很喜欢这里的天空,特别是6点多的时候,漫天的星星,这就是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带我去湛江龙海天玩,晚上看到的漫天星星景象,我记得那时候还唱了首鲁冰花,现在一点都唱不出来了,不过我知道老爸在身边!谢谢长白山,给了我一个这么浪漫的生日!

你现在是我心目中祖国的第一山了,和华山并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