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一身阳光·赴一场盛宴

攻略   >  巴厘岛旅游攻略   >  披一身阳光·赴一场盛宴

• 出发日期/2015/10/01

前言

一场集美食与美景的盛宴~

位于Seminyak区的U Paasha Seminyak Hotel ,房间很大,舒适,干净,员工态度亲切.酒店最低层是酒吧,顶层泳池,看日出日落的好地方.

在酒店看日落

注意事项

1.到达巴厘岛机场,因妈妈一下机便呕吐,所以迟了去取行李,去到行李输送带时已 停了,我找不我的行李,便询问机场职员,他帮助找到行李,并主动帮忙推行李,但他一直缠着我们要给他小费.所以千万不要给机场的职员推行李!

2.有一些水上活动,SPA,漂流,骑自行车,去蓝梦岛的船票等等,找当地包车司机代买,价钱比我们自行买的便宜.旅客直接去买,他们定是用旅客价给我们的.当然亦有些活动或门票,当地人买或旅客买都是同价的.

3.巴里岛很多公共地方的洗手间都是一定要给小费,要留起些零钱.

4.在当地美元100的兑换价比美元50的高,建议准备美元100.

5.在机场的兑换价会比较低,在市区Kuta的兑换价会比较高,但不要找小店兑换,小心被骗!去当地银行或大的兑换店,不但安全,兑换价高!(是司机载我们去可靠的兑换店.)

包了在[背包客栈]名气很高的当地司机Widi (全名Komang Widiantara).很多人也有推介他.他很好人, 我本身英文不太好,所以有时需要用到手机翻译去和司机沟通,司机Widi十分有耐性去听和解答我的提问.他十分风趣幽默,会说一些简单的普通话及粤语短句.峇里岛不时会遇到塞车的情况,司机会因应情况而帮忙调动行程,他不会带我们去贵的购物点(要杀价的礼品店),他带我们去当地的市场去买手信,很便宜很多选择及真的不用杀价.全程他主动开车门及帮忙拿行李!他为人十分客气,我们请他一齐吃午餐,他也婉拒.全程十分关心我们,每到每个景点,会提点我们要注要的事项.

旅程前可将行程先给他,他会给行程上不少意见,令行程走得更顺.不需预先付款,我共包了他车五天,每天都是行程完结才付.可付印尼盾或美元.包车一天10小时印尼盾450.000或美元40.

很nice的好司机Widi

司机除了有7座车,另亦有提供12座及17座车,他除了自己当司机外,亦有自己的队员,若有人数多,可同时包他多辆车的

第1天

•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开放
  • 电话:+62 361 880361
  • 地址:Beraban, Kec. Kediri, Tabanan Regency, Bali 82121
  • 简介:每逢潮涨之时,整座寺庙与陆地隔绝,可在观景亭,远眺落日景致。

当天浪很大,走不过去.

• 电话:+62-361-9009270
  • 地址:Pecatu, South Kuta, 巴塘 Bali, 印度尼西亚
  • 简介:观断崖海景,伴着夕阳欣赏传统舞蹈表演。
  • 地址:Kartika Plaza Street, Kuta 印度尼西亚
  • 简介:Discovery Shopping Mall是库塔最老牌的购物中心,商场内包括购物、餐饮、娱乐等一应俱全,地下一层还设有SOGO百货,POLO衫一般都有折扣优惠,购买数量多还能获得更高的折扣。

不用杀价

Discovery Shopping Mall图片
  • 电话: 0361-750031, 750987
  • 地址:Krisna Sunset Road Berlokasi Jl. Sunset Road No. 88 Abian Base Kuta Bali
  • 简介:巴厘岛本土特色超市,价格便宜,品种还是比较齐全的,想给家人朋友带一些小礼物的话可以此选购。

不用杀价

Krisna Oleh Oleh Khas Bali图片

第2天

The Diamond教堂

旁边是海滩

The Diamond教堂图片

在海滩旁树木发现可爱的小动物.

• 门票价格:49美元
  • 电话:+62 361 294357
  • 地址:Singapadu Highway, Sukawati, Singapadu, Sukawati, Gianyar Regency, Bali 80582
  • 简介:园内热带丛林环绕,环境优美,动物物种丰富,还有众多户外活动可以体验。
Take Japanese 日式居酒屋

位于KUTA区,食日式鐡板烧,早点去就可坐在厨师前的台,看他精彩的表现,即叫即整,食物新鲜美味!

Take Japanese 日式居酒屋图片

他在做火山冰淇淋甜点

Volcano Pizza

位于KUTA区,最出名的是火山Pizza ,Pizza是半球型的,员工会在Pizza面淋上酒,再点火,好特别,好味!

Volcano Pizza 图片

第3天

• 电话:+62 812-4618-1390
  • 地址:Serangan Island, Serangan, Bali
  • 简介:参观岛上的海龟中心,与巨型海龟亲密接触、合影留念。

坐船去! go go go !

• 电话:+62-361-8553331
  • 地址:Jl. Raya Tegallalang, Tegallalang, Kec. Tegallalang,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61
  • 简介:周杰伦《稻香》MV、电影《美食、祈祷和恋爱》取景地。

可以走入梯田拍摄的

• 地址:Jln. Nakula No. 88, Sunset Road, Kuta 80361, Bali – Indonesia
  • 电话:+62-817-6780001
  • 简介:水上竹屋餐厅,可赏碧绿清澈的池塘美景

位于KUTA区,以吃海鲜为主,加以道地香料去烹调,美味可口.

Bale Udang Kuta - 巴厘岛水上餐厅图片

位于KUTA区,驰名的是虾,用不同的方式去烹调,同一样的虾,但有不同的口味,正!

第4天

• 门票价格:10000盾
  • 电话:+62-815-47566717
  • 地址:位于巴厘中部北边山区,离登巴萨68公里
  • 简介:观赏巴杜尔活火山的壮丽风光,巴厘岛避暑纳凉的休闲圣地。

火山

• 类型:印尼菜
  • 地址:Jl. Raya Sanggingan, Ubud, Bali, Indonesia
  • 电话:+62-361-977547
  • 简介:一个时髦的街边美食天堂,招牌菜是肋骨和马提尼酒。每天都有特别饮品,美味的新鲜果汁。

位于UBUD区,最驰名是烤猪骨,肉汁丰富.

Naughty Nuri's Warung and Grill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