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福利包:昂坪360缆车2日游行程!

攻略   >  香港旅游攻略   >  懒人福利包:昂坪360缆车2日游行程!

• 出发日期/2015/10/29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D1:

08:45  到达香港机场

09:00  打的去昂坪360的东涌缆车站,车费约港币35元

09:15  到达东涌缆车站,取票坐缆车

14:30  与佛同行,360影院

15:45  昂坪360缆车返回东涌。25分钟

16:30  住诺富特东荟城酒店

第1天

• 电话:+852-21092933
  • 地址:香港大屿山东涌达东路20号

东荟城名店仓购物,东荟城共有70多个名牌,长年3-7折!

和老公确定好游玩方向后,我就在网上预订了春秋的来回航班!然后在昂坪的官方网站上预订了缆车票,出乎意料的是竟然有折扣,是九折便宜了几十块。也算是一笔小小的意外收获!

从机场打车过去360缆车站,很快就到了。可能会很奇怪为什么我们可以这么轻松直接从机场去玩儿,其实答案很简单!因为在这里,可以行李寄存哦!

通往缆车月台的碎石小路,旁边是绿叶环绕的长廊,走在这条通道上竟然也觉得意外的舒适。难道是因为这边的空气质量特别好?

长长的缆车线连接着好几个转接点,据说昂坪360缆车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缆车组。我在这里还看到写着是世界十佳体验缆车,看来这里其实知名度还真是相当高!缆车线是有两条的,专业的说法是“双缆索的架空行车设计”,据说这个设计和世界上其他知名的缆车组是一样的哦!

在网上预订了门票的人儿们,看到这里就可以直接走过去啦。老公一直夸我棒棒哒,提早买缆车票不用排队

缆车上的风光无限好啊~ 在这里不仅可以看到那些水一般随风飘动的山林,还看到脚下波光粼粼的一片海,远处那些估计是香港的高价楼盘了——不知道咱们的全副家当买不买得起一个卫浴间呢?

这个角度看下去是相当的刺激!大家一定要买水晶缆车票,脚底下的车厢底是透明的!好刺激。

缆车速度不会很快,稳稳当当地前进着,就看到了大屿山和香港机场

快到终点站的时候瞄到天坛大佛的侧影

出了缆车站差不多整个过程大概25分钟左右,走出去就可以看到一片仿古建筑群——昂坪市集了。如果有想吃东西,或者买纪念品的都建议大家在这里逛逛。除了各种小店这里还有360影院、与佛同行节目、菩提许愿亭、名茶馆等等

初秋时节香港大部分人都依然是短袖上装,不知道是不是秋天天气特别好的原因,这里总是晴空万里,延伸着一片蓝天

一群人围观的是好好玩的3D立体画!这样看着可能还没什么感觉,实际上拍照出来就像真实的场景一样,看到好几个人等着拍照呢,这其中就包括那位迫不及待要跑上去的小朋友。一直碎碎念吵着他也要拍

这个异国帅哥也真是接地气,竟然打坐的姿势都摆出来了哈哈!

这是我和老公两个人吃的午餐,谈不上十分精美,但自有一种质朴天然的美味。其实说到底还是因为饿了!很快就风卷残云被我们扫光光了

话说广东和香港这边好像是很流行吃各种糕的,像是萝卜糕、马蹄糕等等,都是历史悠久的当地美食。

吃饱饱当然是去散步的啦!昂坪奇趣径就在天坛大佛旁边可以进入,穿过宝莲寺旁的林荫小路,一直走进去有很多景点~ 而且全长也就2公里左右,一般走45-50分钟就走完了

凤凰缥缈指的是高934米凤凰山的主峰,山峰时常隐没于云雾间,这个神秘的景点是很多户外登山者的最爱!我和老公当时就有在这里几个著名景点拍照,然后上传去昂坪360缆车的官方微信或者社交网站~ 有神秘的小礼品哦

至于是什么小礼品——你拿到就知道啦!嘿嘿

趁着落日余晖,我们就手牵着手去坐回程的缆车了~打算早点回酒店好好休息一晚上!因为第二天是安排要去东荟城血拼一番的,要好好储备体力啊。昂坪360缆车站就在东涌地铁站旁边,隔壁就有一个东荟城名店仓可以去shopping哦,里面有很多的品牌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