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婚礼巴厘岛之宝格丽水上婚礼

攻略   >  巴厘岛旅游攻略   >  梦幻婚礼巴厘岛之宝格丽水上婚礼

• 出发日期/2015/12/02

• 玩法/蜜月

前言

去国外结婚,并不是说什么赶时髦啊啥的,其实就是图个去结婚还可以游玩的机会,其次就是不会像中国的婚礼,说是中式,但是穿着的是婚纱;说是有见证人,其实就是主持人,真的很奇怪!!!再加上,身边也有朋友去国外结婚,我也被影响了,所以就想去国外结婚!

去国外结婚选择哪个国家呢?最开始选择的是希腊,爱情海,都是蓝白建筑,想想都美翻了!备胎就是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婚礼各方面都相当的成熟,并且很多明星去巴厘岛结婚,选择的余地十分的多!

后来,备胎逆袭了,哈哈,对了,选择的就是巴厘岛。因为考虑到去的亲朋好友还是有很多的,签证就是个大问题!所以备胎成功逆袭了!

虽然选择巴厘岛,但是选择场地又是一个难题,因为没有每个都去观看,就是仅仅网络图片资源,让我这个有选择困难症的人可怎么办啊?不过还好不急着去结婚,有充足的时间去查找资料和咨询,然后因为去的人比较多,预算方面也比较宽裕,每个教堂的价格都不一样,从低端到高端,所以基本上都能选到自己中意的婚礼场地!

第1天

婚庆公司:

大家了解婚礼场地估计就是从婚庆公司这边来了解的,因为他们更专业(不排除乱七八糟不专业的人)能根据您的预算来推荐婚礼场地,这个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呢,得擦亮眼睛去选择婚庆公司,因为在这个市场上面,虽然比较成熟,但是不排除鱼目混珠的,说实话,我就碰到过,我问他公司在什么地方,正好我朋友在那边,顺道去你公司看看,那边就支支吾吾的,所以直接就不选择,太次了!后来综合比较来看,有两家,都不错,实力各方面感觉不错,其中一家是香港那边的品牌,公司在深圳南山区!这两家在巴厘岛都有分公司,但是更倾向于香港品牌那一家,原因是他们说希望见面详谈,这样更了解,并且二话不说就把地址,还有营业执照什么的都给我发过来了,我觉得这就是内心没有鬼的,不然怎么可能这么干脆呢!虽然我这么觉得,但是还是去那公司了一趟,毕竟小心一点总不会错的,(*^__^*) 嘻嘻……正好我就住在深圳,哈哈···

见面谈的时候,谈的不错,最后谈到价格的时候,报价比另外一家要高很多,这边就说另外那家公司报的价格不可能做得下来这个套餐内容,然后就让我问问服务套餐,然后问了一下,什么花童伞童另外收钱,摄影摄像各一个机位,加机位的话就要加好几千,然后拍摄两个小时,加一个小时就要加钱。七七八八加起来价格就比这家还要高好几千,我就定下这家了,最起码他们的态度很诚恳!所以大家在看低价格的时候一定要咨询清楚,不要被低价冲昏头脑了!

第2天

那么现在说说场地吧:

* 蓝点,这个是必须得说的,在网上把蓝点夸得天花乱坠啊,就只差说这地只得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寻呀,真的是不要被骗了,去年我就去参加朋友的婚礼,她就是在蓝点举办的,其实并不像网上说的那般好,泳池也不像网上说的那般大,所以一开始就把蓝点省略了!

* 天涯别墅婚礼,相信想去巴厘岛结婚的人都会了解到这个场地,这个是徐若瑄的结婚场地!

* 吉瑞沙滩婚礼,场景布置很美,不过私密性一般般,追求私密性好的人呢,就不要选择沙滩婚礼了!但是我怕晒得蜕皮,所以没有选择沙滩婚礼了!

* 阿雅那,这个场地我很喜欢,其实最喜欢的还是那个岩石酒吧,可以看夕阳,听海浪声,吹风,真的惬意的不行了!

* 阿丽拉,美景集大气于一体,不管是酒店还是教堂,还是周边的景色真的很漂亮!

* 宝格丽,这个就是我结婚的场地,意大利的珠宝品牌。

选择这个场地是因为在网上查找资料的时候无意中看到一个婚礼的视频,真的很美,估计花的价钱也很大!所以就想花少点钱然后在宝格丽办一个小资且浪漫的婚礼!

第3天

宾客安排:

来参加婚礼的宾客,他们都是自费的,感谢他们的体谅,哈哈,不过晚宴肯定是不会少的,毕竟不会节约到宾客吃饭的钱都舍不得!当天的晚宴不是在宝格丽安排的,是婚庆公司介绍的肉桂酒店,肉贵酒店比较实惠,味道都不错!很满意,晚宴布置也十分的漂亮!

行程方面:

最令我感动的就是,他们给我发了小贴士,注意事项,带什么物品,真的很贴心,虽然这些我都知道,但是他们还是温馨的提醒我!行程他们也给我安排好了,很满意,最大程度上体验到了巴厘岛热带雨林到人文艺术到海边落日这些景色及不一样风格的住宿。大家可以根据下面的行程来参考参考:

第4天

婚礼:婚礼场景

第5天

沿途见闻:

猴子虽然可爱,但是撒泼起来真的是。。。。。。。。。想想就怕怕呀!抢包包上的挂件,拉着你的裙子要吃的,反正就把我吓到了!

金芭兰的落日真的是很漂亮,美的都会忘记时间,真的很想再停留一下!不过,你也不用对这里的烧烤抱以过高的期望,可以说吃的氛围大过味道,而且价格较贵,性价比不高。也正因为海滩遍布烧烤摊,这里的卫生环境不容乐观,有时还会看到被海水推上岸来的各种垃圾。哎,人多的地方就是垃圾多!

海神庙真的没什么好看的,但是不排除有喜欢的人!不过还是挺壮观的!喜欢寺庙的同学,可以去看看!

圣泉寺是巴厘岛的一个著名庙宇,依地下泉眼而建,因此得名。寺中有十多个出水口,虽历经千年,泉水却依然清澈。每个出水口都代表着一种神明,据说在圣泉中洗礼可以得到庇护、祛除疾病,不仅附近的居民每天会来这里沐浴,众多的外国游客也纷纷前来朝圣。

想体验一回被圣泉洗礼的过程,你不妨像当地人一样,将头埋入流出的泉水中洗礼,并且从最左侧的出水口开始,依次向右侧行进。据说每个出水口中的泉水都拥有不同的法力与功效,有的可以消灾解祸,有的可以驱逐病痛,有的可以洗涤心灵。

它抢走了我的包包上面的挂件

吃烧烤的人很多,所以环境就不多说了,味道嘛。。。三个字,不好吃

本地人,再怎么穷,宁愿饿肚子都会把钱买水果来祭祀神灵!

圣泉寺,人们会排队来洗去身上不好的东西!每一个出水口所代表的含义也不同!

海神庙

金巴兰沙滩的烧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