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9日游

• 人均费用/12000

• 玩法/蜜月 美食

前言

今年5月结婚了,和媳妇商量好了去巴厘岛度蜜月,因为之前我们公司组织过一次,所以这次我们选择的是自由行,我们想在巴厘岛拍婚纱照,我们提前1一个月在IDOIDO婚纱摄影店预订的,花了5700RMB,这边服务还好,会提前一天联系好试婚纱,景点什么的,里面的员工都会讲中文的,这个套餐包含3套服装+自己2套便装,3个景点,最满意的景点就是蓝点教堂

,不过门票也很贵花了300刀

我们在无边泳池拍的照片,当时一堆外国老头老太太给我们祝福。

蓝点教堂全景。

按照惯例,提前在亚航预定了往返机票,在http://www.agoda.com/预定了酒店,其中最好的酒店就是被国人称之为蜜月酒店之父的巴厘岛日航大酒店,靠海,风景很美,我们还在酒店拍了婚纱照。

酒店外景,可以说风景如画了吧。

酒店外景,可以说风景如画了吧,真的天太蓝了,跟雾霾君说拜拜!

一共三个人拍摄,跪在地上的叫蛋蛋是我们的摄影师,还有个司机兼灯光师,拿架子的是化妆师,化妆师还亲自到酒店给我们化妆,服务的真的超级好,给IDOIDO点赞,

我们是穷人,所以选择的都是廉价航空,亚航的服务大家都懂的,什么都需要花钱的,什么行李啊,作为不能自由选择之类的。

小红鞋出发了

这次住宿算是比较满意的,第一天我们去的别墅,这个别墅不算贵,一个晚上800RMB

,别墅位置比较不好找,我们在酒店附近找了一个SPA,巴厘岛的SPA真的很舒服,由于我们去的航班是夜航,所以做这个SPA非常舒服,2个人花了不到500RMB。

别墅名字叫七天使酒店 英文名字Seven Angel,可以在她们的官网预定,$109

私人泳池

这次行程花费 2个人往返机票是7000RMB,本来5月份有更便宜的组合,不过那时候我们没有时间,那时候2个人往返机票才3900。然后就是酒店我们住了一晚别墅3晚5星期级,3晚四星级,酒店花了5000,然后就是吃喝了,吃喝跟北京的消费水平差不多,一顿饭贵的人均100,便宜的20,我们最后一天去了蓝梦岛,非常不错的小岛,浮潜很好玩,我媳妇是北方的旱鸭子,在浮潜的时候海浪把她带的远离了船只把她吓的够呛,最后我及时赶到给拽了回来。

在巴厘岛感觉海鲜肯定是非常不错的,这边饭菜偏辣和酸,我们在当地小摊吃过,五星级酒店也还吃过,主食一般是炒饭、炒面,印象比较深的是在一个中餐馆吃的龙虾。

当地的特色饭菜,这个在离日航大酒店不远的一个购物中心,这个购物中心很清静。

签证

巴厘岛是落地签证,25刀一个人,拿好护照、入境单、机票在机场出境时就能办理。

第1天

太原-北京(G626)

第2天

北京-吉隆坡(D7317)
吉隆坡-巴厘岛(AK376)
IDO.IDO Bali 巴里島浪漫婚紗
IDO.IDO Bali 巴里島浪漫婚紗图片

我们的最后一个景点,当地特色建筑

第3天

• 电话:+62-361-9009270
  • 地址:Pecatu, South Kuta, 巴塘 Bali, 印度尼西亚
  • 简介:观断崖海景,伴着夕阳欣赏传统舞蹈表演。

乌鲁瓦图断崖(又称情人崖,位于巴厘岛最南端),这个是因为一个古老传说叫的。传说就是有对门户不当的青年男女相恋,然后两人的爱情的没有结果,在绝望之下在乌鲁瓦图断崖相拥投海殉情

租后很可惜我们因为第一次自由行,搞得行程比较紧张没有去成。

• 电话:+62 361 9009270
  • 地址:Nusa Dua South Kuta, Badung Regency, Bali
  • 简介:豪华酒店聚集区,海滩安静又美丽,水上项目一应俱全。

努沙杜瓦海滩一定要赞一个!!个人感觉10天中最好的海滩!这里风景秀丽、海滩漂亮,典型的富人度假区。沙子超细,海水特柔,而且还有水上项目,划船、快艇什么的。最赞的是,如果你不住在这旁边的别墅里,游完泳也是可以洗澡的,一进门处就有个可冲凉的卫生间,水特别冲,还便宜。

•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
  • 电话:+62-812-46865566
  • 地址:Lembongan Island, Jungutbatu, Nusapenida, Bali
  • 简介:邂逅梦幻海景,玩转水上运动,畅享南洋风味,坠入一场碧海蓝天的梦境。

今年首要任务就是潜水!哈哈,临来的时候做了一个月的攻略,最最想玩的就是潜水和漂流!今年咱们先潜水~我们潜水是在酒店里订的,和几个北京老乡一块,5个人,最后砍价到每人110RMB!!有木有感觉超值的!哈哈,一通砍价。。最后都砍得我们都不好意思了。心想本来以为4、500的,现在110的话就太值了!然后就订了~

蓝梦岛有好几个玩潜水的点,我们去了两个潜水点,一个在红树林,一个在黄桥附近,各1小时。每个景点具体时间的话他们也不怎么算,总共的时间2小时了他就会提醒的。

记得买面包,可以从国内带。

当地捡的小石头

巴厘岛蓝点教堂
  • 电话:+62-361-769888
  • 地址:Jalan Labuansait, Uluwatu
  • 简介:巴厘岛蓝点教堂是巴厘岛蓝点酒店内的一座专门用于举办教堂婚礼的专业海外婚礼堂。

想看看能不能在这里拍个婚纱照

• 地址:Kartika Plaza Street, Kuta 印度尼西亚
  • 简介:Discovery Shopping Mall是库塔最老牌的购物中心,商场内包括购物、餐饮、娱乐等一应俱全,地下一层还设有SOGO百货,POLO衫一般都有折扣优惠,购买数量多还能获得更高的折扣。

吃饭很方便,我们到了之后第二天就来这个地方逛了半天

Discovery Shopping Mall图片

【价格】

【地址】Bunda7街对面

【电话】081916261861

【其他】 他弟弟电话 08179796525 他弟弟是可以带我们去浮潜。

巴厘岛日航大酒店(Grand Nikko Bali)
  • 电话:0062-361-773377
  • 地址:JL. Raya Nusa Dua Selatan, Nusa Dua 80363, Bali, Indonesia
  • 简介:位于Nusa Dua度假区一个高达40米的悬崖之上,可以俯瞰独特而壮丽的印度洋海景。
  • 地址:Jl. Taman Ria No.12, Mumbul,巴厘省
  • 简介:卢克索特私人别墅和度假村位于努沙杜瓦的宁静海滨区,地理位置优越。别墅距离著名的金巴兰湾(Jimbaran Bay)和努沙杜瓦海滩(Nusa Dua Beach)约10分钟车程,距离提供众多室外水上活动的Tanjung Benoa半岛约12分钟

比较便宜,一天400RMB

第4天

巴厘岛-吉隆坡(AK377)
吉隆坡-北京(D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