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城桂路口爬五桂山

• 出发日期/2015/12/21

• 玩法/自驾 美食 购物

前言

很累、很嗨、很满足的一次旅行。

一定要一双很舒服的运动鞋,从上山到下山基本要两三个小时,如果鞋子不舒服会很累,带给轻便一些的背包,带两瓶水或者带个水杯(可以喝山上的山泉水)。

中午吃了三乡当地的濑粉,很好吃。晚上就是我们都喜欢的炸鸡和啤酒还有我最爱的年糕火锅。

整体也就是吃饭和住宿,中午两个人大概是话费50元,两瓶果汁是20,晚餐是120,还有晚上的住宿大概350(因为我们住的是比较高端就会贵点,想省一些的也可以选择低价一些的酒店入住)整体也是50+20+120+350+50(油费)=600

可以自驾到田心公园,把车停在门口就好。或者做公交车到三乡镇后,再转212也可以到的。

购物

想购物的可以到三乡的华丰那里去,很多店面,款式都挺流行的,价格也挺实惠。

第1天

• 门票价格:20
  • 电话:0760-88201338
  •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
  • 简介:中山市的最高峰,群峰连绵起伏,满目苍翠。

我们吃过午饭后就出发去了桂山路的田心公园,车程大概一个小时,有看到附近有很多农庄,听说味道也很好。从桂山路口开始爬五桂山,到山顶大概需要1个小时,爬山的时候在路上能看到两个水库,都很漂亮。在山顶能看到三乡镇的全景,很漂亮。山顶有个庙,听说很灵哦,有心愿想去拜拜的极力推荐。晚上住在了坦洲镇的天逸国际酒店,房间很有特色。如果想住便宜一些的,也可以选择在三乡镇选择酒店入住。

中山田心公园

田心公园就是个水库,水碧绿碧绿的 ,很漂亮。

• 地址:中山坦洲镇南坦路133号
  • 简介:中山天逸国际酒店坐落于中山市坦洲镇最繁华、最便利的中心区,酒店内有前往珠海机场的大巴车站 中山天逸国际酒店是海洋主题酒店,经营面积约11000平方米,是一家集酒店客房、KTV、棋牌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酒店。

只是听说这个酒店的房间装修很有特点,如果如果想住便宜一些的,也可以选择在三乡镇选择酒店入住。

第2天

• 地址:中山金涌大道,近雅居乐车站
  • 简介:酒店是上市地产集团——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高端商务酒店,由香港徐氏设计,香港达艺公司装修,总面积8000多平方米。酒店于2020年12月部分升级改造,60余间客房及套房典雅瑰丽。酒店位于三乡中心商区金

白天去了雅居乐酒店附近的华丰片区,好多衣服店,价格都挺优惠,听说附近有个很有名的唐朝西餐厅,不过我们去时没有找到,如果下次有机会肯定会再找找,一直想亲眼看到那个店的风格,感受一下小资的下午茶时间。晚上就去了雅居乐花园看看,我们去的时候就要双旦了,雅居乐广场那里装修的灯饰很漂亮,如果正好是元旦要去的说不定还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