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宝宝去看海

• 出发日期/2016/03/03

• 玩法/自驾

前言

以前总觉得孩子小怕孩子各种不适应。其实孩子要比你想象中的坚强。狗蛋哥这次出去成长了不少。比起天天看卡片认动物来说去野生动物园让他记忆尤深,旅行回来提到某些动物他都有说不完的话。让孩子在旅行中 成长。

这是孩子的。大人的东西简单。手机,充电器,夏天和春天的衣服,泳衣,防晒,水杯,舒适的鞋子,卡,足够的现金。

第1天

我是提前两个月就买了往返机票。需要注意一下给宝宝买机票的问题。在第三方网站买儿童票只能买全票的一半,如果去航空公司的官方网站购买可以享受和大人一样的低折扣。我刚开始就给狗蛋买的五折票将近1000rmb。我们是山西的,从郑州出发。所以早上九点多开车三个小时到达郑州机场附近的鑫港酒店停好车。酒店到机场有专车接送,车的寄宿费也比机场便宜50%。

• 电话:0371-68519000
  • 简介: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位于河南省郑州市东南,距市区25公里,是国家民航局确定的全国八大区域性枢纽机场和国家一类航空口岸。

宝宝之前一岁就坐过飞机。✈️。但是他说现在不记得了😭

还有起飞前几天可以打电话到官方电话定儿童餐。南航这点做的很好

飞行3个小时。如果宝宝不睡觉会容易烦躁。给宝宝提前下载点动画片帮他消磨时间

土豆饼还有蛋饼

云层之上

海口。我们在海南呆了15天。有7天都是在海口市澄迈县的一个亲戚家住下。著名的长寿之乡。温泉之乡。在小区里感觉绿化的不错。就是交通不太方便。下飞机有人来接机还好。机场到澄迈没有直达。如果带老人带小孩最好租车。机场取车机场还车最方便了。

楼下都是椰子树

杨桃好酸

第2天

第3天

第三天我们来了海口市里。去了著名的海南小吃街。吃了当地的小吃。椰子糕,椰子饭,椰子饼,清凉补,文昌鸡,白切鸭

第4天

• 地址:海口市秀英区东山镇(海榆中线27公里处)
  • 简介:在热带环境中观赏动物,与各类动物亲密接触。

第四天去了海南野生动植物园。无论是住在哪里都推荐租车去。全程分坐车游览区,和步行游览区。门票淘宝买的80左右。车也是淘宝租的。crv。一天350。游览时长5小时。带点水果和零食。步行区有饭店。

第5天

第6天

第7天

第8天

第9天

第10天

第11天

• 地址:三亚市崖州区南山文化旅游区内
  • 简介:规模庞大的仿古建筑寺院,是华南地区著名的祈福胜地。

第12天

第13天

第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