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西峡,不说再见

攻略   >  西峡旅游攻略   >  魅力西峡,不说再见

• 出发日期/2016/04/29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西峡美,惹人醉,不思归。4月28日至30日,由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主办的额“神韵西峡”大学生记者旅游体验季在西峡举办。我有幸作为大学生记者之一,和来自28所高校的44家校园媒体相聚西峡,体验西峡的独特魅力。

3天的时光,我爱上了这里,爱上了和小伙伴一起的快乐日子,爱上了它的独特韵味。

4月28日下午2点,58名大学生记者从郑州河南饭店门口统一出发,经过7个多小时代的大巴路程,在晚上7点多,顺利到达南阳西峡。

宾馆

五道幢宾馆里内,干净整洁,洗漱用品,吹风机等配置齐全。山里特有的湿气让人感觉却很舒服,不得不说这里的空气很好,给人一种轻松的感觉。

第一天

上午8点,我们一同前往五道幢和龙谭沟。

五道幢景区位于伏牛山腹地的西峡县二郎坪乡,是伏牛山地址公园的核心景区,面积20公里。景区内瀑、山、石、潭连缀一体。三瀑相连,飞流直下,景象万千,如诗如画,犹如进入童话世界。

“恐龙之乡西峡游,最美不过龙潭沟”。位于河南省伏牛山腹地的龙潭沟风景区位于西峡县双龙镇,被誉为“中原一绝,人间仙境”。景区内四周古树参天,三季有花,奇石遍布,整个山体如两条巨龙盘踞。“八戒窥浴”、“千年柳下堰塞湖”、“熊猫迎宾”等景区美的让人称赞。

时下的西峡龙潭沟旅游度假区春色迷人,花香扑鼻。五道幢景区的石桌石凳吊床等休闲设施,为我们在休息之余提供了场地。景区的警示牌防护设施也增加了安全系数。这里没有嘈杂纷扰的城市喧嚣,拥有青山环绕,流水潺潺,大自然的新鲜空气,鬼斧神工的奇山异石。在这里,和小伙伴玩的很开心,从满是笑脸的照片就能看出心情有多美,不得不说这里真放松的好地方,很清幽,烦恼的事也会忘得一干二净。

下午:老界岭

下午3点,和校媒伙伴一起到达老界岭风景区。到达老界岭景区大门后,我们选择了做缆车到山顶,在缆车索道上可以很好的欣赏老界岭的风景。大约7分钟左右,顺利到达山顶。

随后,在导游的带领下,一起领略老界岭的美丽。行走在1800余米的空中栈道上,流水潺潺,青山绿水,一副美丽的画卷。在许愿树上,看着上面挂的美好愿望,每个人的心中也有着小小的美好心愿。

晚上,篝火晚会,火锅,美食,在一起很开心。

短短的一天,58个校媒伙伴在这里领略了西峡的魅力,同时收获的是校媒情谊。校媒伙伴,我们不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