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见西峡,遇见你

攻略   >  西峡旅游攻略   >  豫见西峡,遇见你

• 出发日期/2016/05/03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轻轻的招手,作别西峡的云彩—题记

真正生活的人,是在旅游中生活的人,真正旅游的人,是在生活中旅游的人。爱上一座城,如同爱上一个人。无须想方设法的占有,我们只有去欣赏,才能领悟超越事物本身感知灵魂的存在。

世间有太多美好,真实地存在那个瞬间,过了那个时点,遗憾的只能在回忆里找寻,记忆让人流泪,回忆让人心碎,感情让人负累,而你总让我沉沦。明明痛得想哭,我却在那傻傻的笑,明明很想挽留你,我却在那故做潇洒,明明想对你说点什么?却选择了永远的沉默!懂得珍惜眼前,珍惜每一次生活中的快乐,珍惜每一个在你生命中停留过的她。

西峡的第一个夜晚,安静,安静的可以听到夜莺声燕语,安静的可以听到窗外轻盈的步伐。西峡的第一个早晨,也许是习惯了警校的生活作息,也许是受西峡神秘美的诱惑,我早早的醒来,西峡的清晨,微风中带点湿气,穿了一件短袖的我站在窗前眺望,微微寒颤。听,窗外的鸟儿开始耍起喉嗓,瞧,窗外的人们开始一天的生活,闻,窗外花儿争相吐露芬香的气息。我喜欢这里,作为一个游客,我真心爱上这安静的地方,没有大城市的压抑,没有大城市的拥堵,没有大城市的雾霾。别说,我真的爱上这里,可我是游客,我得离开,我必然离开,在这里我只能留下脚印与回忆,别的留不下也带不走。我们不过是生活的过客,纵然片刻的相遇换来的是一世的别离,多年后,我依然可以凭着清风的气息,回味昨天的你。

4月29日,参与河南校媒2016年年会暨“神韵西峡”活动的58名大学生踏入西峡风景区开启采风之旅。首先拜访五道幢,景区峡谷奇特,断岩峥嵘,谷中河水清澈,缓如垂练,山水相互辉映,如诗如画。一路上感受着大自然的奇妙与宏伟,一行人边谈笑边赏景,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接着步入龙潭沟,景区景点集中,瀑布密集,融山秀、石奇水澈、林茂、潭幽于一体,被誉为“中原一绝,人间仙境。”最后踏上伏牛山老界岭,由老界岭国家自然保护区、西峡老界岭风景区、黄石庵森林生态旅游区、西峡龙潭沟风景区三大主体构成的国家五A级风景区,是一条典型的自然景观旅游路线。望眼跳去群山连绵,我们游览了很多景点,印象最深的是黄河长江分水岭,海拔1820米,神奇之处是风态,右侧为动风,左侧是静风,妙不可言。爬山之旅不仅考验我们身体素质,更加考验我们的意志,怀着征服顶峰的壮志,没人报怨,更没人放弃,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帮持,表现出很强的团队凝聚力。

第三天,开始最后也是最主要的一项活动“豫媒联盟年会”会议在避暑山庄会议厅举行,由第七届联盟副主席主持召开,第七届联盟主席做2015年度河南校媒联盟主席团述职报告,中国青年报河南记者站办公室主任宣读2015年度十佳校媒表彰决定,会议中进行第八届主席团换届竞选及新老主席团工作交接仪式。会后各院校媒体代表进行交流。

短短的三天时间,不仅领略到博大精深的中原文化地理,还收获一段纯洁的友情。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也许默默告别才是我们最好的结局,你有你的世界,我有我的生活。

西峡美,惹人醉,不思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