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旅行家体验-面面呱呱的香港迪士尼假期

攻略   >  香港旅游攻略   >  聪明旅行家体验-面面呱呱的香港迪士尼假期

• 出发日期/2016/05/03

• 玩法/美食 购物

前言

我要承认,我之前对迪士尼是有偏见的!

爱好刺激项目极限运动的我,从来没有把香港迪士尼乐园放在我要去的游乐园清单里,所以即便是去了香港那么多次,海洋公园都去了好几次,迪士尼还一次都没有去过!

感谢去哪儿网,我作为被邀请的聪明旅行家,我真的是非常荣幸的参加了这次的香港迪士尼乐园十周年的体验活动,消除了我对迪士尼那么多年来的偏见,虽然它对我来说的确不够刺激,它确实无比适合小孩子,但是它真的很好玩,表演也那么的精彩,而且作为一个迪士尼动画片迷,百分百是应该来“朝圣”的!

我现在已经开始期待去世界各地的迪士尼乐园了,它以后都会在我的旅行清单当中了!

虽然这次没有带肥羊羊,但是如果你带着孩子去迪士尼,那去之前一定要准备好可爱的衣服,因为在乐园里,到处都是穿着迪士尼特色服装的小宝贝们,要是你的宝贝没有变装,那也可以赶紧进园就买一件,让他真正的置身于童话王国当中吧!

这次因为是被邀请,所以门票和住宿是没有花钱的,我看了下价格,一天的门票是500多港币,两天的联票是700多,酒店价格在1500左右,吃饭是挺贵的,差不多人均100块一顿,早饭也如此!所以,两天耍下来的花费人均在2000港币左右!那些黑上海迪士尼的,我表示迪士尼本来就不是慈善机构,全球迪士尼乐园都这个价,你要去,肯定就要接受这个价格!不过, 回来后看到去哪儿网原来有提供多个香港迪士尼乐园优惠套票连餐券,那就不用花费太多就能吃个饱!

从香港机场到迪士尼,最快捷方便的方式当然是打车,价格100多港币!也可以坐巴士S1到东涌地铁站坐地铁到欣澳再转迪士尼线地铁,还可以坐A开头的巴士到青屿干线缴费广场免费换乘R8巴士到香港迪士尼乐园,不过你得有一张八达通才能免费换乘!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里面有两家酒店,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和迪士尼好莱坞酒店!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要贵一些,若追求性价比肯定迪士尼好莱坞酒店性价比要高些!房间都是家庭房,标间都是为四个人设计的,两张一米五的大床,拖鞋是两双大的两双小的,洗漱用品都是四人用的,非常适合带娃入住!去哪儿网不定时推出乐园酒店连乐园门票去优惠,这样就可以花费小一点地享受迪士尼体验。个人觉得来玩迪士尼,在这里住上一晚更能好好的体验迪士尼的文化!而且迪士尼的烟火表演结束了也比较晚了,再去市区也比较辛苦!

香港迪士尼乐园里有各国美食,虽然价格贵一点,味道却是杠杠的!乐园里一共有9个餐厅,提供不同类型的特色美食,比如在美国小镇大街上的“广场饭店”和“大街餐厅”,我们尝试了“大街餐厅”,价格在200港币一个人。另外在探险世界的“河景餐厅”,迷离庄园的”大冒险家餐厅“,幻想世界的“皇室宴会厅”也值得推荐,如果你希望最快的速度解决肚子的问题,那么还有许多精选的套餐美食供你选择,比如火箭餐厅等等,价格在100港币一个人!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和迪士尼好莱坞酒店里也有好多个餐厅,从平到贵都有,不过最平也是100港币左右!

购物

迪士尼里到处都是卖纪念品的商场,多到数不过来,你能想到的迪士尼周边产品都能在这里买到,小孩子进去了根本把持不住,简直是出不来的节奏!!价格还好,要跟某宝比那肯定比不上,但别人好歹是正版的!!

签证

关于去香港的签注问题,我只说转机,因为我已经很久没有正式的只去香港了,港澳通行证都是荒废的状态了,只要你是在香港转机,凭护照可以来回都入境7天,免费!注意,你一定得订好了下一程的机票,以前入关时还需要给海关人员看行程单,现在都不用了,应该是联网了!

第1天

• 电话:+852-35503388
  • 地址:香港大屿山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 简介:必游乐园,亲子游胜地,与卡通人物互动,身临其境感受童话王国。

已经在香港待了几天的我们清晨退完房就出门坐城巴,我们住在佐敦,酒店对面就有去青屿干线缴费广场的巴士,到了青屿干线缴费广场换乘R8巴士,几分钟就到达了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在香港几天天气都阴沉沉还时不时有阵雨,其实在R8巴士的停靠站就可以坐免费的园区巴士,到迪士尼乐园酒店和好莱坞酒店,但是我们闷着头往前走结果就错过了,等我们回过神的时候已经觉得倒回去也很远了,只有拖着箱子继续往前走,好不容易走到了乐园酒店,问了下工作人员,让我们在这里等免费巴士去好莱坞酒店,因为乐园酒店到好莱坞酒店还有一段距离(其实步行也就10分钟,不过拖着箱子走比较痛苦)。

终于到了好莱坞酒店,寄存了行李,已经是中午12点吃饭时间了,马不停蹄的坐免费巴士又回到迪士尼巴士总站,再步行到了迪士尼乐园入口,经过安检之后就进入到了香港迪士尼乐园,开启了我们为期两天的迪士尼假期!(入园前要接受检查,自拍杆不能带,带了的也会被告知就放在包里别拿出来!不过进园后还是看到有很多人不遵守规定在用自拍杆的.....)

乐园的大门,过了这个门走下去右转就可以进园了!

进去乐园,就会有提供地图的地方,拿了张地图,首先先觅食,这是美国小镇大街,前方右手边就有一个“大街餐厅”,而且是个尊贵餐厅,没弄明白的我们(其实是饿慌了)直接进去就开吃,贵就贵一点吧!!

我这碗叻沙海鲜米线好吃到爆,汤都喝完了!!!

呱哥的意面味道也不错!

吃完饭回到美国小镇大街入口,看到了《疯狂动物城》的网红CP兔子朱迪和狐狸尼克正在给大家签名合影呢!(我们因为懒,所以需要排队合影的都没有去....)

白天在小镇大街也会有小型的表演以及小镇古董车载着迪士尼朋友与大家见面哦!

萌新的小熊Duffy与朋友Shelliemay!

到处是卖气球的,大白和雪宝都好可爱!

大白的饮料杯

这些帽子太可爱了,可惜肥羊羊太小不能戴,不然一定买几个回来!!mei

美国小镇大街的右手边就是明日世界,最期待的过山车“飞越太空山”正在进行全新演绎,没有坐上非常遗憾,但是听工作人员介绍,6月11日起,就可以体验到全新的“星战急速穿梭”了:登上急速火箭,进入超空间,体验一幕幕《星球大战》的经典战斗场面,感受X-Wing战机与钛战机在你身边的狙击较量!

天气突然放晴了,还有一丝欣喜,想着晚上的烟火表演肯定可以get,结果人算不如天算!

这个按钮可以控制飞行的高低

坐完“太空飞碟”,一下来就看到了这个迪士尼的“大明星”--会走会说话的垃圾桶!!小孩子们追着它叫“垃圾桶垃圾桶”,它一个劲的说:“我不是垃圾桶,我是大明星!”真的是太可爱啦!

从明日世界出来,到了幻想世界,赶上了香港乐园十周年全新的百老汇式的表演“迪士尼魔法书房”。

米奇忍不住好奇地打开了魔法故事书,结果,可爱雪宝竟然从故事书中跌了出来;米奇决定与高飞一起走进故事书之中,在雪宝溶化之前带他回到属于自己的故事世界中;他们穿梭于不同的迪士尼经典故事。

好多迪士尼的童话人物都献身唱歌表演,穿插在整个表演之中,这个是《小魚仙》

《公主与青蛙》

《勇敢传说之幻险森林》

雪宝和高飞

终于,他们在雪宝溶化之前带他回到自己的故事中:《冰雪奇缘》,这是女王Elsa

太喜欢她了多给几个镜头

完成任务的米奇和高飞很是兴奋

演出非常的棒,像看了一场电影一样。

接着我们来到了“疯帽子旋转杯”

第2天

• 电话:+852-35503388
  • 地址:香港大屿山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

选择两天的门票真的很舒服,不用那么累,今天再次进园,查漏补缺!昨天因为大雨没有玩到的项目,今天几乎都补了个遍,就差“飞越太空山”啦,因为正在为“星球大展:入侵明日世界”进行准备工作,所以玩不了,有一点遗憾,但还是蛮期待下次来可以体验到全新的“星战极速穿梭”这个奇妙刺激的项目。由于今天人不多,干啥都不需要排队,所以玩得特别尽兴!!!

园内交通可以坐这个小火车,不过有点慢,走路还快一点!!

这个是明日世界里的“驰车天地”,以为很刺激,结果平稳得不行,一点都不刺激,都怀疑那个警告标识是不是贴错地方了....

探险世界的“森林河流之旅”排队可以选择“普通话”“英语”“粤语”,“粤语”排队人最少,但是船只也很少,排队时遇到一个白雪公主打扮的妹妹,太可爱了!

整个河流之旅完全不刺激,但是解说人的广东普通话笑尿大家简直停不下来!

美国小镇大街的大白,太多人排队去抱它了,我照照相就走...

各种各样精美的迪士尼玻璃工艺品都是这样弄出来的。

又遇到了花车巡游!

午饭在迷离庄园的“大冒险家餐厅”吃的,味道很好,分量很足,肉太多了根本吃不完!!

PS:原谅我对米饭的蹂躏导致没有了原本的美感,请大家细细领会那份肉的厚重!!!

第3天

后记

两天的游记就到这里结束了,愉快的迪士尼旅程让我们觉得时间飞快的就过了,讲真,这次真的对迪士尼路转粉了,它确实不愧为全球性的大型乐园,不论是演艺人员还是各种设施都是非常专业的,只是它确实偏向低年龄层,但是像我们这种大盆友去玩着也不会觉得无聊!现在我已经期待着带着肥羊羊再次回到香港迪士尼乐园了,她一定会爱死这个地方的!另外被黑出翔的上海迪士尼,我看了下各种设施的预告,我都居然表示非常的有兴趣,看来很多地方得自己真正去了才能消除偏见,光靠自己臆想是不行的,我要是早点来迪士尼玩了,说不准现在都已经耍了好多地方的迪士尼了,肯定能看到各种不同的烟火表演了!!所以各位热爱游乐场的盆友们,迪士尼绝对值得你们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