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猫哆哩骚哆哩我们又来了…

攻略   >  西双版纳旅游攻略   >  西双版纳猫哆哩骚哆哩我们又来了…

• 出发日期/2016/05/22

• 玩法/蜜月

前言

西双版纳是个让人很是怀念的地方,去年我和老公刚来过一次,记得那是去年五月份来的,那时候时间玩的比较赶,只是去了景区游玩便就走了。这次还是很巧也是5月份,我和老公这个时间都不忙,老公把我说过的话一直都放在心上,这次就问我要不要重游次版纳,本来之前就已经来过了,我以为是给我开玩笑。没想老公是认真的,就这样我们就马上订好机票。重飞到了那曾经怀念而又眷念的西双版纳!

还是和之前一样,首先预订好机票。找到合适的特价机票提前几天预订,然后就是预订酒店,这次我们想省点花就找了找舒适而价格有优惠的酒店,这次发现版纳的酒店又增加了不少,我在去哪网预订一家在告庄西双景内的一家酒店(相约雨林度假酒店)酒店正好是新开业,刚上线没多久还在做特价活动一百多点价格预订的。然后就是准备防晒,驱蚊什么的东东了。

行前准备我已经介绍过了(相约雨林度假酒店),介绍下这个酒店的情况吧,酒店2016年开业,客房住的很舒心,房间大。酒店提供免费接机服务,老板人非常客气,人也非常不错。我们提出的问题都能耐心的为我解答,还请我们吃当地水果!

相约雨林度假酒店

江景房,还不错吧

第1天

• 地址: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宣慰大道江北段环岛旁
  • 简介:充满当地风情的景点,美食美景一个不少。
  • 地址:云南省景洪市景洪勐腊县勐海县内

此次游玩我们只是休闲方式,主要看看当地特色的一些东西,品尝下当地美食。感受当地的民资民风为主。版纳的天气白天比较热,我们一般都是只有晚上出现,出去游玩也只有下午三点后才离开酒店上景区。不过这次过来我们还去了中缅边境游玩了一天,实话说中缅边境沿途的风景和景区都很不错,不过那天我是参团游玩的,结果玩的不是很好,大部分时间都浪费在购物店了,建议大家可以坐车或包车过去游玩,切记不要随便参团游玩!

夜市街    鸡血藤

大金塔

告庄夜市街

告庄夜景

曼听公园白塔

曼听佛寺

曼听篝火晚会

很怀念的傣味哦,告庄曼飞龙烤鸡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