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和我一样,也想出去走走

攻略   >  巴厘岛旅游攻略   >  如果你和我一样,也想出去走走

• 出发日期/2016/06/08

• 玩法/蜜月

前言

不要因为工作而一直推迟你的旅行。

总体觉得巴厘岛是一个非常有礼貌的城市,并不觉得那边很多小偷啊治安不好什么的。 从我下飞机接机人员,酒店前台,麦当劳服务员,每一个都会讲英语,都会帮你。

我到巴厘岛没多久就受伤了,然后酒店的工作人员就拿药来我房间擦药,提醒我不要碰水,我说我第二天还要去漂流,她就告诉我那你第二天回来了再打给前台,我就会再来帮你擦药。真的非常感动,我相信中国就算是五星级酒店,你这么一点小擦伤,而且不是在酒店内造成的,一定没人会来管你的。

巴厘岛整体消费不算高,景区门票尤其便宜,个人不推荐去火山,乌布以及海神庙。按顺序来的,火山不需要去,因为基本没风景,在路上遇到的夫妻告诉我们,那边没有东西看,只是会带你过去吃一顿非常贵的中饭然后司机可以拿回扣的,如果你的包车司机建议你去那边,你可以拒绝。乌布的话要看个人喜欢,我并不喜欢那样的风格,所以我直接没有安排乌布的活动,遇到同姓的人告诉我,年轻人还是不要去乌布好,完全是在浪费时间。乌布的市场就类似于海神庙进门的那种市场,一些当地特色吧,感觉年轻人应该不是很喜欢,海神庙的话应该就是去看日落,中国团客太多了,想找个地方好好坐坐,都被中国的导游叫起来说麻烦让让,他们要拍照,天气不好,没有看到日落,所以我也感觉很浪费时间。

推荐:T河漂亮,南湾水上活动,乌鲁瓦图看海,梦幻海滩游泳,金巴兰吃海鲜大餐,库塔可以冲浪。

我是全自由行,所有东西都需要由自己来安排,来计划,会比较累一点,但是可以在旅途中发现不一样的美,个人爱好不同,我还是更喜欢自由行一点,路上的点点滴滴以后都是回忆。

预算在1.5万左右,实际花费在1.7万左右。

国内已经安排好的,机票:5100+,酒店3500+,南湾水上活动740/2人,T河漂流540/2人,包车210+,接机70+,国内花了大概1w左右,身上带了1000美金出的门,全部用完回的家,哈哈。

到巴厘岛之后1000美金中,有200美金还是用在了住宿上,其他基本都是吃饭吃掉的,景区门票很便宜,那边的东西你就是买点纪念品,那得东西都特别香,香的让你受不了。

第1天

杭州-吉隆坡-巴厘岛

杭州下午的飞机,到巴厘岛已经凌晨12点了。中途转机很艰辛,自己本身英语不是很好,外国人的英语口音也比较重,没好意思问路,导致差点没赶上转机去巴厘岛的那趟飞机。不过还好,最后还是顺利到达了巴厘岛。

巴厘岛的机场,下来已经凌晨了。

在机场换的钱,汇率是美金1:12900,我以为已经算很高了,谁知道到酒店前台告诉我,12900并不算好,外面的行情最低也有13100,后面几天我换过汇率最低是13150,最高是13250的,不要去一些看起来店面特别小的地方换,不安全。

上图相当于人民币5毛钱,哈哈哈哈

第2天

• 地址: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巴塘库塔
  • 简介:岛上最美丽的海岸,最热闹的冲浪地,夜生活丰富多彩。

昨天晚上凌晨到的机场是我已经在国内安排好接机的工作人员会在机场等我们,然后送我们到酒店里,你可以给小费也可以不给都可以。

因为是凌晨到的,我完全没有看边上的风景,我也看不到,我老公只是一直说,感觉一般般啊,应该还是马尔代夫好吧。(因为之前也有考虑过去马尔代夫)。第二天早上在酒店电梯里,我就感觉我听到了大海的声音,一出门果然没错,真的一出门就是大海,感觉真的非常棒。

酒店门口就是海滩感觉棒棒哒,到酒店太晚,第二天就没有安排活动,早起先出门沿海边走了一圈,浪很大,很多人在库塔冲浪,走在边上也一直会有外国人提醒be careful,初来乍到这英语不是很听得懂,被一个浪打的直接裤子都湿掉了,赶紧走离海边远一点。中午回酒店去楼顶游泳,然后回去睡午觉,睡到5点半起来看日落,看完日落吃晚饭。

巴厘岛的日落一般都在6点零几分,一般你5点半出门就可以慢慢欣赏了。

右入小朋友超级可以,爸爸在后面跟着,他一路冲向大海,他爸爸就抱着他,他就踩着浪玩,跟国内真的很不一样,国外真的是散养,从小开始都这样。

第3天

T河漂流

我不知道在巴厘岛叫什么名字,我是在淘宝上买好的,就叫T河漂流,也有跟SPA还有骑大象组合的套餐,但是我考虑到漂流将近3个小时已经非常累了, 于是我只单买了一个漂流,事实证明了我的选择是正确的,他是包接送包中餐,从库塔过去开了将近3个小时,非常堵,不是车多人多堵,而是那边的路非常小,而且根本没有非机动车道一说,他们汽车和摩托车开的是同一条道,大家一起开。确实也没在那里看到电动车啊自行车这些。

你看着这个漂流感觉很平静,前两张是我们在中途停下来休息的时候我拍的,最后这张是70000印尼盾打印出来的,因为整个过程水流都是比较急的,跟国内的漂流完全不一样,每艘船都有一个教练,当然你也得出力。水流非常急,非常刺激,非常好玩。

看上去特别好吃吧,29万5根肋骨,39万是跟肋骨,49万只要你吃的下就无限吃。老公信誓旦旦发誓一定能吃很多,结果吃完14根就觉得自己很饱了,说明还是很有分量的。

芝士鸡肉面,味道过浓了,个人觉得吃不习惯

哈哈,这是要裱成框挂在饭店的墙上的。

第4天

乌鲁瓦图悬崖-梦幻海滩-海神庙

真实看起来比这个还好看,图片是加了一点点效果的,但是还是肉眼看到的好看。

乌鲁瓦图,非常蓝的大海,很震撼心灵的。

请做好防晒措施再粗门,不然晒黑也就半个小时的事儿,衷心建议,请做好防晒措施再粗门。

巴厘岛不算太热,但是紫外线非常强。你避开最热的几个小时其实还是比较凉快的。

鞋子是被猴子抢走之后咬破的,进入乌鲁瓦图,建议你不要带墨镜,不要带防晒喷雾,反正手上头上不要带东西就对了,会吸引猴子的注意,就会过来抢你的东西,不过别害怕,会有工作人员来帮你拿回来,但是是需要给小费的,1-2万的印尼盾就可以了。

本来不在我安排中,却因为包车司机并不是特别懂英语,瞎打误撞来到的巴厘岛最美海滩(我觉得)。因为最后一天我也去了BLUE POINT 可能是因为天气不好,感觉完全比不上这里。

那边那个山角应该是乌鲁瓦图,海真的非常蓝,图片上并没有我,因为宝宝不会游泳。据我老公说,海水非常蓝,也非常咸,在我没有看到的时候,他在海里已经被浪冲来冲去打了好几个滚了,这里相比之前的库塔海滩就好真的不是一点两点了,这里是收费的海滩,所以人会比较少一点。海滩真的非常漂亮,这里是我巴厘岛之行最满意的地方。

海神庙,人非常多,因为这里是中国团客最受欢迎的地方,我是慕名而来,因为这里有巴厘岛最美日落。

云层非常厚重,完全看不到日落,我没有等到最后,我就走了,因为我觉得海神庙并不像传说中的这么漂亮,只是一座非常普通的在海上的寺庙,无法靠近的,有信徒在那里守护的。

第5天

• 地址:South Kuta, 巴塘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 简介:巴厘岛最热门的水上活动区域,可以大玩特玩飞鱼、拖拽伞、潜水等项目。

在这里吃了很多开杯乐,海鲜味的比国内的要好吃。哈哈

实际我们并没有拍水上活动的照片,这是一对澳洲的夫妻帮我们拍的,回国之后发给我们的,因为她没有带防晒霜,我就借她了,然后就成了朋友,嘿嘿。

也是在国内买好的,5个项目,飞鱼,摩托艇,香蕉船,拖曳伞,浮潜。我不会游泳,最终我也没下去浮潜,老公下去了,感觉还是不错的,能看到成群的小鱼,如果深潜,真的可以看到很多一群一群彩色的小鱼在你边上游来游去。

这是蜜月套房,加了100美金住的,比直接定划算多了,大概折合人民币1500左右,还送一小时的spa,原价房间大概在3000人民币左右。

私人游泳池,棒棒哒。

看出去就是大海。

过会我就去前面吃海鲜大餐,看日落。

就像海神庙一样,云层太厚重,日落不完美。

好吃看得见。这一顿连税大概吃了500人民币,我觉得还是很划算的,这个价格在杭州根本吃不到这些。

第6天

金巴兰海滩

前面的行程排的满满的,最后两天就是在吃饭睡觉游泳,真的算是在度假。肩膀都晒红了,事实证明这是晒伤了,回国就开始脱皮,一直脱一直脱。我基本每天穿防晒衣,虽然晒黑很多,但是没有晒伤。

最后一天的晚餐,依旧海鲜。味道超级好哦。

第7天

蓝点
  • 地址:Uluwatu, Bali, Indonesia
  • 简介:这里的餐厅还是观看冲浪的最佳位置,坐在餐厅里,一边用餐,一边观看来自世界各地的冲浪高手英姿飒爽的冲浪身影,绝对能带给你一场非同凡响的视觉盛宴。

blue point 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漂亮,最后一天我的状态很差,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要回家了就觉得非常累,天气也不是很好,所以蓝点看上去也没有那么好看了,我就匆匆看了一眼,我就选择去机场等飞机了。

回家咯。虽然很舍不得巴厘岛,但是我更想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