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滩温泉,泡温泉的好去处,

攻略   >  广州旅游攻略   >  高滩温泉,泡温泉的好去处,

• 出发日期/2016/06/20

• 玩法/温泉

前言

高滩温泉是第十六届亚洲运动会官方指定的接待酒店,是广东省内最好的室内露天温泉,它家的温泉对治疗皮肤病有一定的疗效。

高滩温泉本身就是酒店和温泉合为一体,除了高滩温泉,附近一公里左右也有很很多温泉酒店,所以说增城那真是修身养性的好去处,得天独厚的天然环境。

广州三英温泉度假酒店

推荐菜:原味五谷杂粮粥

明月园酒楼:电话: 020-82826993

地址: 广州市增城市达开北路40

推荐菜:蒸鲩鱼,白切猪肚粉肠猪手,煎酿豆腐,蒸田鸡,焗鹅

鸿园农家菜:电话: 020-82829066

地址: 广州市增城市达开北路33

温泉酒店:电话: 020-82826616

地址: 广州市增城市锦绣香江温泉酒店附近

仙泉美食城:电话: 020-82826128

地址: 广州市增城市广州近郊增城市达开北路23号(近292省道)

推荐菜:烧鸡

金满堂中餐厅:电话:020-82829999

地址:广州市增城市白水寨风景名胜区金叶子度假酒店

推荐菜:山泉豆腐,蛋饺煲,紫苏炒山坑螺,烧鸡,番薯叶

秀景湖农庄:电话:020-82823933

地址:广州市增城市金瑞峰温泉酒店附近

推荐菜:烧鸡沙姜猪肚姜葱焗大鱼烧排骨

路线:因为我是从学校坐公交过去的,全程67公里,两个小时就到。先是坐103(3元)公交到电力局,然后走一百米到保健院坐108到高滩(5元)就到了,下一站是白水寨,不九前我才去过,很近。

如果自驾的话会经过广河高速公路和莞深高速公路,约54公里,有五个红绿灯和电子眼。

我是在携程定的票,78一位。免费政策:1.2米以下儿童免票。

优惠政策:1.2—1.4米之间儿童可自行至景区购买优惠门票。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信息请以高滩温泉当天披露为准

不过我是专门去泡温泉的,但是没有住酒店,所以只能分享温泉的图片啦。这是门票,当时来这里的都是开小车进来,只有我一个学生,拿着单反背着书包带着帽子徒进来,哈哈哈哈。

这是浴室的环境,干净整洁。在泡温泉之前记得沐浴哦,这样既保证水质又能更好吸收温泉中的铨、锶、锌和溴化物。化物等有益化合物。

一个有五个小温泉池,这是第一个。温泉的热度是从低高,所以泡的时候也要从低到高的泡,每个泡十五分钟左右,如果泡的过程中觉得不舒服就到休息椅子休息一会。醉美思高滩,秋游话神泉 ...泡温泉能健康减肥,纤体瘦身。享“秋趣”之愉悦,泡温泉能祛病健身,养生益寿,疏经活络,改善人体亚健康状态。不过泡温泉秋天去比较多人

接下来都是游泳池,游泳池的水都是从这里流下去的。

下雨的温泉。

水质还是不错的。

这是休息椅子。会提供茶水,不够完美的是没有提供一些点心。

吃饭啦啦啦

售票处。

这是路口的标志,从这里进去准没错。

第1天

高滩温泉位于派潭镇高滩村。高滩温泉有丰富的自然露头热泉,其微量元素含量有较高的医疗价值。经广州测试分析中心接医疗热矿水质标准和饮用天然矿泉水标准进行测试,温泉水主要含有偏硅酸、氡、硫化氢等对人体具有疗养作用的化学成份,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量元素铨、锶、锌和溴化物。化物等有益化合物,这些特殊的化学成分和微量元素。是一所集旅游、度假、观光、会议、餐饮、健身、娱乐于一体的休闲度假酒店。因此来增城旅游,爬完天南第一梯,不妨到高滩温泉酒店泡温泉,享受真正的健康,你可以安静的呆在自己的房间里叹温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