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长隆海洋王国3日亲子游

攻略   >  珠海旅游攻略   >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3日亲子游

• 出发日期/2016/06/27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自驾

前言

一直计划去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遇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辣妈们,立马组团启动这次旅游,选择这个时间一是人少一些,二是钱少一些,三是在娃上一年级前时间自由一些,经过2天的计划,网上订动车票、酒店、海洋王国门票、大马戏剧场票等等我们开始出发了!

第一天我们出发去广州南,到了广州南去到自助售票机想买去珠海的城际列车的票,买票人很多,遇到一个黄牛,需要拉客回珠海,看我们人挺多,一直拉我们坐她的车,最终350元的价格搞定,辣妈们的安全意识很强,有的拍了黄牛的照片,有的拍了车牌号码,有的拍了司机的照片,不过车还不错,是7座的别克商务车,一个小时左右就到了我们第一天入住的酒店--弟弟民宿(168一晚,离海洋公园2公里左右),到酒店差不多6点,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就带着娃在附近的美食街吃晚饭,美食街东西还不少,但没有什么特色,都是些粉、面、火锅之类的东西,不过吃饱肚子就可以了,大家还在附近的便利店买了一次性雨衣、拖鞋什么的,建议大家在园区外备好面包、饮料,因为园区内什么都贵帮小孩准备好早餐比较好。

第二天一大早外面就是磅礴大雨,可乐妈妈叫了辆滴滴就直接出发去企鹅酒店,到了企鹅酒店,娃们都乐翻了,可乐妈妈办了入住手续,取了入园门票和大马戏的门票,我去办了行李寄存,正准备入园时可乐妈妈发现手表被儿子落在了弟弟民宿,叫了辆滴滴帮她把手表取回再入园,我就先带着娃去海洋王国,在入园处有个网上取票自助机,帮娃取了票,等到大家一起入园差不多10点30,由于雨比较大,小娃的妈妈们去租了推车,110元一天,如果不下雨还是不需要的,之后我们直接去看5D电影卡卡大冒险(每30分钟一场),非常不错,刺激、逼真,我娃吓得缩成一团,看完电影后我们直接去了海豚剧场看12点的海豚表演,看完海豚表演我们返回酒店吃自助餐!

吃完饭快2点了,由于我的时间比其他3个妈妈紧,所以从下午开始我和娃单独游园,下午第一站我们来到海象山,看了会儿海狮就听见一阵一阵的尖叫声,原来是超级激流,在下面看确实很刺激,我和娃决定去试一试,到了最高点我们就后悔了,娃说她想下来,我说下不来了,闭着眼睛低着头很快就好,其实我自己也怕得要命,还好在最高点时船头180度旋转,我们是背朝下,冲下去那一刻心脏都快出来了,到了下面娃和我的腿都发软了,体验一次就够了,再不敢坐第二回了!之后我们就在横琴海附近等着海洋大巡游(第二天又看了一遍),演员们很不容易,大热天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边走边跳,还一路面带微笑,热情洋溢!看完大巡游后我们去了鲸鲨馆,游玩鲸鲨馆后我们又去坐了海底互动船(娃最喜欢坐这个,2天坐了3次),之后就去看了16点30的白鲸表演(很精彩,白鲸很可爱,尤其是那只不亲吻的白鲸,我们第二天又看了14点的场次),之后就去了白鲸馆又仔细地看了它们一回,之后就去逛了企鹅馆和北极熊馆,18点左右与其他人在冰山过山车汇合,由于时间很紧,大家在附近的超级汉堡吃了晚餐(一份汉堡套餐55),7点出发去看大马戏!演员们大多都是外国人,高大上,刺激精彩,值得一看!看完大马戏差不多9点,我们出发去马戏酒店吃BBQ自助餐,一瓶超市里8元的可乐居然卖到60元一瓶,我们买了2扎啤酒(买一送一,98元),吃饱喝足为了省钱,我们撸了一些小面包和水果当第二天的早餐!12点回到酒店,大家很快就入眠了!

第三天上午我们退完房办好行李寄存后再一次入园,第一站我和娃去玩了海豚转转车(上午排队人比较多,下午4点我们又坐了一次几乎没有排队了),然后我们就去坐了梦幻海洋(旋转木马),欢乐碰碰车,看了鳐鱼池、触摸池和河狸,欣赏了音乐喷泉和水上飞人,之后我在附近买了根玉米(20元一根),和娃去看13点的海狮表演,天气好热啊,娃一直矛盾挣扎着,既想玩又不想走,看完海狮表演我们又第二次去了白鲸剧场看了14点的白鲸表演,看完表演后在附近串串烧买了一个鸡腿和2个大鸡翅(鸡腿28元,2个鸡翅28元),一个冰淇淋15元,二瓶可乐16元,吃饱后又在横琴海附近休息,再看了一次海洋大巡游,娃真是恋恋不舍,最后满足她再去坐一次海豚转转车,差不多16点离园,取行李时得知酒店票务中心有巴士直达珠海拱北站,20元一人,直接在酒店候车,16点30分出发,差不多45分钟,5点20左右到达拱北站,我直接在自助售票机上买了6点出发到广州南的城际列车,7点08分到站,我们在3层候车室吃了一碗牛肉面(60一碗,真心贵),等到8点40分上车,11点47分安全到达潮汕站!此次珠海之旅正式结束!

此次旅游总费用2600元,建议大家可以不在酒店用餐,因为来回比较耽误时间,园区内有各种风格的餐厅,入园后研究一下指南,选好自己喜欢的风格餐厅就餐就好,虽然贵一些,但也是可以接受的,尽量不要带太多东西进去,背着还是挺累的!我觉得雨伞、雨衣、面纸、小毛巾、小饼干(藏口袋里或雨衣袋里)、双飞人等就好!

4个大人从潮汕到广州南的动车票

酒店套餐(2张海洋王国2天通玩的门票+2张大马戏剧场的门票+2个成人企鹅酒店自助午餐+入住一晚),1米以下儿童海洋王国不需要门票,企鹅酒店自助餐免费,但大马戏需要门票。

酒店套餐只有4张大马戏的票,我们是4个大人4个小孩,所以定了4份这样的套餐,包括4张大马戏的票和4个成人的大马戏酒店BBQ烧烤自助晚餐

同样,由于我的孩子超1米,网上预订了企鹅酒店的自助午餐和大马戏酒店的自助晚餐

第1天

珠海长隆附近

离长隆2公里的酒店

试试雨衣

美食街

第2天

• 电话:400-883-0083
  • 地址:珠海市横琴新区富祥湾珠海长隆度假区内
  • 简介:参观鲸鲨展馆,挑战飞行过山车,欣赏烟花表演。

企鹅酒店

白鲸表演

可爱的白鲸

企鹅馆

第3天

• 电话:400-883-0083
  • 地址:珠海市横琴新区富祥湾珠海长隆度假区内
  • 简介:参观鲸鲨展馆,挑战飞行过山车,欣赏烟花表演。

海豚转转车

海豚转转车附近有个旋转水战,第二天没带雨衣没有坐

梦幻海洋(旋转木马)

碰碰车

河狸

在返回海象山途中看到了海鸟世界,没时间去逛了

海狮表演

海狮王

水上飞人

音乐喷泉

鹦鹉过山车据说很刺激,但我看了腿软,没敢玩,海牛馆也在那附近,太累了就没有去

幻彩闪耀横琴海(烟花)未来得及欣赏

最后秀一下参加此次长隆之旅的小主角们,她们开心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