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广州旅游攻略   >  1日游

• 出发日期/2016/06/25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怎么说呢,我怎么也想不到我会玩的这么尽兴,前天晚上是3点睡觉的呜呜,但是长隆就是这么一个神奇的地方........

泳裤,毛巾,相机,背包,手机,防晒霜还有钱-.-

好在我们弄了一个达人学苑的活动,我们的是一个月票才150,加上车费10块和饮食差不多200

签证

中国游客不需要

第1天

• 开放时间:09:30-21:00,  停止入场 19:30
  • 电话:400-883-0083
  •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299号
  • 简介:炎炎夏日,来这里玩水、游泳,体会亲水的乐趣,消暑降温。

规模世界最大的水上乐园,可玩项目多且安全,适合各种人群,有舒适的也有刺激的,冰凉的感觉,加上刺激的心跳整个人都被唤醒

这是水上乐园的一小角,这人在表演水上飞人,空中旋转的动作总能引起热烈的欢呼与激情

这是我兄弟,瞧那个家伙的高兴劲

一进去我和几个小伙伴就注意了大喇叭,我们嚷着要玩,于是便手拉着手跑了过去,我们拿了个皮艇,4个人高高兴兴的就坐了上去,我看了看喇叭里面,这喇叭真是一个大呀随着工作人员一推,梭的一下就下去了,皮艇滑的蛮快的,我们手紧紧的抓住把手,一下子荡的很高,感觉悬空一样,肾上腺素飙升,随着那一下又快速滑了下起又荡到了另一边,出来后感觉人都被甩的清醒了,何止一个爽字可言!十几个都不为过😄

这是我们路上遇见的两个小伙伴,我们硬拉着她们拍了几张照片,怎么样漂亮吧,两个妹子蛮可爱的而且玩的也很尽兴,还互留了微信😊

看见这个浪没,一浪推着一浪,来个大浪人都可以飞起来,那种feel真是刺激,关键水蛮凉爽

这个地方上边有个大鲨鱼张大个口,鲨鱼的上边又一个大桶每3分钟一次好像下面站了一群人在那里等着水满淋水,这水怎么说呢真的是水花,而且是大水花,一桶下来感觉烦恼全无一身清爽

这里就适合不太爱动的小伙伴们了,两个字,悠闲,岸边躺一下水里游一会.....

玩的路上我们看到了一个峡谷,里面一群泡着澡的小伙伴们,里面的浪蛮好玩的,怎么说呢应该说是人浪,谁一来,人群也跟着翻动起来,那种feel就像身上插上了一双翅膀,有滑翔的感觉……

玩了几轮还不尽兴,又玩了一会,出来后还蛮留恋的,站在上边看着水流着蛮享受的,一批又一批的人,蛮有意思的嘻嘻😁

这个呢就是一个游泳池,刚好我们几个也不太会游泳所以决定去学一下,关键上面有3个工作人员我们几个呢也就放心,他们还必需我们穿上救生衣才准去呢!嘿嘿,太阳有点大,不过我们的热情也被这阳光点燃了,个个脸上挂着笑容,无论是不是陌生让人都感觉蛮亲切的仰着悠闲的游着,然后闭着眼睛脸朝上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呀,水蛮舒服的,十分清爽嘿嘿

快到傍晚了,但是我们的激情似乎没有退去,灯火渐渐明了越来越绚丽,这个时候你才知道节目才刚刚开始,周围都是戏水的人们,有小孩有情侣,还有老人,可热闹了大家脸上都挂着笑容,水的那边有一个大屏幕,我时不时的发现自己在上边出现,起先我还以为是不是我自己太帅了呢!😄,我用手抚了抚头上的水,才发现其实是人家屏幕太大了所以总看见我😄…………

结束游玩后想着今天一天满满的收获,😌下次再约,没错还是那句话😄玩的就是人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