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有爱的“视觉徒步”之旅

攻略   >  芝加哥旅游攻略   >  芝加哥有爱的“视觉徒步”之旅

• 出发日期/2016/06/12

• 玩法/徒步

前言

欢迎扫码关注微博与微信公众号

更多精彩旅图,欢迎关注我的微博:@江山尽入画

先睹为快
关于“视觉徒步”

徒步这事儿,在美国是十分稀松平常的运动。几乎每隔十几二十公里,就有大片的生态森林保护区(Forest reserve area),草木自然生长,河湖率性流淌,环绕其间的绿道,是美国人徒步骑行的妙处,在家门口很近的地方,就能方便尽兴的运动,的确是美国人最让人羡慕的福分之一。

在芝加哥西北郊的香堡,参加了一次“视觉徒步”活动。在清一色的美国人中,我不仅是唯一的中国人,而且还是唯一的外国人。不过,人家还真没把我当外人,有位和男友一起来徒步的姑娘,一直和我聊天,男友反倒被抛在一边,弄得我都有点不好意思。

哈哈,言归正传,“视觉徒步”其实不是边徒步边看风景的意思,这是一个致力于盲人治疗与康复的民间基金会发起的年度活动,人家是“为了视觉而徒步”,目的也很明确,为盲人视障的医学研究和康复治疗募集资金。

第1天

视觉徒步

周日的一早,虽然风云突变,气温比昨天降了不少,而且风十分劲道,也算是体验了一下“风城”的威力,但徒步的人们还是如约而来。

情侣、孩子、携家带宠,各种组合的人们,从芝加哥各地汇聚于此

拥抱是永恒见面礼,感情深,抱一抱,人与人之间的确十分亲近,好有爱!

老人也疯狂,这对老少乐,直接跳起舞来。好有爱!

徒步活动,其实也是个社交大Party。

孩子最喜欢脸画,个个玩起了变脸。为孩子们画脸画的都是志愿者。好有爱!

活动标志贴的身体部位一定要标新立异。

咱也入乡随俗来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