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甲米旅游攻略   >  10日游

• 玩法/探险

前言

前言

都说旅行会上瘾,一种戒不掉的瘾。

护照(在淘宝办好落地签237),身份证,随身携带4000块人民币,(过关会抽查),打印客栈的名字和交易单,防晒用品,化妆品,旅行小样(建议到当地便利店买),薄外套,长裤(泰国的天气很热,但是机场的中央空调超级冷)

提前2个月订飞机票(去哪儿网预订,票价会随时变化)广州飞曼谷往返1587,曼谷飞甲米205,甲米飞清迈257,清迈飞曼谷156.5(一人花费)

图片是6个人花费情况。

接机服务

提前在淘宝订好接机服务,淘宝直接搜索泰国接机服务就会出现链接。建议人多可以订接机比较方便,清迈站不建议订接机,机场离古城近。

人均消费3704.5+1000(换泰铢)+购物=6000左右建议如果需要购物可以再多一点换1千人民币,或者到当地紫色或绿色的提款机取(比较划算),取钱是需要扣手续费的。购物刷卡是不需要支付手续费。

住宿人多的话可以住民宿(Airbnb)这个软件很多。我们的住宿是在去哪儿和携程订的,大部分住的是青年旅社。

这家是奥南的酒店,虽然有点偏僻,但是价格便宜,而且是泳池别墅,小家别院。

绿化不错,但是有点多毛毛虫。

行程安排

我们的行程安排是曼谷(转机)飞甲米(4天),甲米飞清迈(3天),清迈飞曼谷(2天)。行程共10天,因为广州飞甲米的机票太贵,所以我们选择了在曼谷转机,建议国内转机预留2个小时候机,这样不会浪费时间。

行李问题

我们订的是亚州航空,在行李上有限制20寸7公斤以内。大家可以背多一个书包,大多数的机场只称行李箱,保持在15斤以内不会要求托运。

人手一个,其实背大背包还方便。

第一天

• 简介:20世纪30年代初,广州白云机场建成启用,并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里成为中国对外交往的重要国门,始终位居中国机场发展的前列。

启程。N1

六人行的队伍强大。

兰塔岛

都说甲米是度假的好地方,今日一行果真。NO2

甲米不愧是度假的好地。

我们订了接机服务,从机场到兰塔岛需要2个小时,还需要坐船渡。

运车的船。

这家酒店感觉比较一般,但是离海滩比较近。路口转右就是海滩。

独立公寓。

酒店小道。

大概住得比较偏僻,岛屿显得特别得安静,人也非常少。

兰塔岛,第一餐。

酒店附近的海滩。

偶遇晚霞。

美翻了,可以拍照技术就这么高了。

第二天

• 地址:泰国甲米阁兰大县
  • 简介: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可以避开人潮,就像一个世外桃源般的所在。

浮潜,满怀的期望。大概7、8月不是看海的季节,浮潜好失落,看不到几条鱼,但是算是感受了一番。四岛游,有两个岛屿已经闭岛了。(建议在淘宝订,不好还可以反馈)

准备出发。

海水真的好咸。

肤色与当地人接近了。

兰塔岛附近的餐厅,250多块6个人的晚饭就可以搞定。

第三天

• 电话:+66-94-9368007
  • 地址:甲米府治县甲米 81180泰国
  • 简介:在海滩悠闲的晒日光浴、下海游个泳又或者从海滩边的码头出发参加跳岛游。

奥南,给我印象是街道人多了,车多了,比起兰塔多了几分热闹。最开心不过的是在奥南骑摩托车,沿路的欢笑历历在目。(建议如果想骑摩托车,可以在奥南骑车会少一点)

兰塔距离奥南需要2个小时的车程,要坐轮渡过去。我们在淘宝包了车过去,如果人多建议包车,花费和自己坐车差不多。

这家别墅很划算,也很便宜。

别墅的游泳池

从别墅骑行到奥南海滩拍照。

第四天

莱利海滩,是一座小岛距离奥南需要坐🚢到达,相比奥南海滩它的水质清澈透明。海滩周围有攀岩,浮潜,香蕉船等娱乐设施。

秒黑。

香蕉船,建议可以尝试一下,安全系数高,但是划回来秒黑。

坐完香蕉船和当地人一个肤色。

第五天

• 地址:泰国清迈府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清迈
  • 简介:游览帕辛寺等庙宇,在街边的咖啡店小憩,逛热闹非凡的周末夜市。

清迈,泰国的第二大城市,相比甲米清迈要显得更加热闹,人口更多,城市味更浓郁。都说清迈是座小清新的城市,文明的古建筑为这座城市添加了多几分文艺范,街头印象最深莫过于满大街的摩托车,轰隆轰隆的油门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