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乌金的邂逅

• 出发日期/2016/08/17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第1天

我是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当然也是一个爱好旅游的行者。之前由于多种原因,致使我去乌金旅游的计划一再搁置。就在去年五一节假日,我终于给自己腾出了时间,决定趁着有闲暇,来一场乌金之旅,弥补一下自己的缺憾。

说走就走,背起行囊,赶着早上的大巴,向乌金出发。

来到这里,果然不负我所望,刚到达目的地,乌金山的大字就映入眼帘,怀着激动欢悦的心情走进大门。

常人都说,一个人的旅行,注定孤独,而我却不这样认为,我的一天过得是如此充实。时至今日,想起来都是历历在目,那些人,那些景······

乌金山森林公园属于太行山西缘山脉,这是山水一色,有乌金山、大洪山、紫金山等山峰,还有太清宫、水晶院、大慧石、大佛塔等寺庙依山而建,神圣而庄重。是山西不可多得的绿色天地,富含文化底蕴。

景区的山不是很陡峭,站在山顶,俯视下方,有种俯视众生的感觉,胜是奇妙,觉得山下的一切都是那么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