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一人行

• 出发日期/2016/08/23

• 玩法/暑假

前言

一个人说走就走的旅行,很期待,经历了很多,照片就不多发了,主要大家自己去体验才是最好的

第1天

• 地址:凤城凤铧街5号
  • 简介:热忱的欢迎您来到如家酒店(丹东凤城凤凰山凤铧街店)。酒店全新升级为如家NEO产品,全方位提升宾客的入住体验。 酒店位于凤城市区东部,百年凤城老窖酒厂东侧,距离有“国门之山”之称的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凤凰山约10

很好的酒店,打车去凤凰山也就10到15块钱。我晚上去住的,明天一早就开始去登凤凰山

第2天

• 门票价格:旺季80元 淡季60元
  • 地址:丹东市凤城市凤山路800号
  • 简介:金秋十月赏红叶、夏季避暑登高之胜地,以奇险、峻拔著称。

很惊险,先坐10块钱的观光车然后可以徒步走走,景很美,走到缆车门口等缆车,到半山腰去爬兔耳峰老牛背玻璃栈道等景点,缆车50单程,上去后都有下山路爬不了了就下山,因为上面真的很险

第3天

•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2:00 13:00-16:00
  • 地址:明山区峪明路

去了一座城最重要的是了解这个城市的文化,本溪博物馆可以看看免费的

• 地址:本溪明山区翠溪路48号
  • 简介:本溪富虹国际饭店是一座设计新颖,极富现代感的国际型酒店,为商旅和旅游休闲客人提供体贴入微、真诚值得信赖的服务。从您踏进我们酒店那刻起即会感受到轻松、友好的氛围,同时我们的专业服务团队,先进的休闲娱乐设

到本溪后,我去的这个酒店不贵,300多一晚,很舒适

第4天

• 开放时间:8:30—16:00
  • 地址:本溪市26公里的东部山区太子河畔
  • 简介:水洞中有一条较长的地下河,可泛舟游览水洞,看以假乱真、形态各异的钟乳石。

早上在本溪市内的东芬客运站坐到小市的长途客车告诉师傅在水洞停一下,11一位。去了水洞有套票可以按自己意愿买票

第5天

本溪

早上去本溪市内喝的羊汤,去了本溪一定要喝小市羊汤很正宗

离开本溪去了盘锦,得从本溪到沈阳转车再到盘锦

第6天

• 简介:盘锦站是一个沟海铁路、盘营客运专线上的高普共用车站,位于辽宁省盘锦市,目前为二等站。

盘锦从火车站下车,有个30路车3块钱做到鑫华国际新城

• 地址:盘锦大洼区红海滩大街113号
  • 简介:不论是商务还是休闲旅客,速8酒店(盘锦大洼店)都能让您的盘锦之行变得更加美好而难忘。从酒店去往火车站的旅客到达盘锦火车站很便捷,位于大约23km的地方。若是计划在酒店周边好好游玩,红海湿地温泉乐园和盘锦红

很好的酒店,就是离红海滩不算太近但是如果是自驾就没关系,因为没有到红海滩的直达车只能打车,到红海滩50或者包车去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