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妈妈----福州两日游

攻略   >  福州旅游攻略   >  疯狂妈妈----福州两日游

• 出发日期/2016/08/27

• 玩法/古镇 摄影 短途周末 购物

前言

带着即兴奋又紧张的心情出发,孩子多,必竞每个人都带着孩子,不免紧张,到时孩子会不会如何如何的,还好孩子们都很配合,一路上很开心,孩子太兴奋了。

先购好动车票,定好酒店,找好出行的搭乘的路线。一切安排妥当,出门啦。

从厦门北到福州动车,大人票71.5元,加保险3元,为74.5元,儿童票37.5元,到市区全部搭乘公交车,一人1元。

订的酒店方便出行,刚好出门走几步就是公交站,费用标间158元/间,摊开一人才79元,便宜呀。

购物

小吃,餐费,不贵。

第1天

•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新店镇新园路100号
  • 简介:这里是动物的天堂,因地制宜的分区展馆,使人更直观地游览。

从厦门北到福州的动车很快,不到2个小时,到站后,到北广场坐公交127路,到新店站,直接到酒店办好入住事宜,出酒店走几步就站,直接坐公车去动物园,就三个站,很快就到了动物园(公交线路很多,很方便)。

上车前看到了绿皮火车,先来个合影。

这是入住的酒,外面看不怎么样,里面还行,小小间的,很干净。

这是酒店标间,很干净,不错。

还有小盆栽哦。

动物园门口先来个大合影,一大帮的人,9个孩子(6个女生,3个小男生,太不配合了,连拍个照都躲起来了,看得出在那不,哈哈),6个妈妈,牛呀。实在是佩服我们自己呀。

6个女生先来拍下。

来个跳跃。

孩子多就是这么热闹,小小的一个东西就可以这么兴奋,一起爬,哈哈。

主要看后来。嘿,这群女生都是女汉子呀。

小朋友说一公一母,我都不知道怎么看的。都不好意思说了,哈哈。

连吃个午饭都这么热闹,少了一个我,哈哈,我在拍照呢。动物园很大,没有全部拍完,大概拍了一下,心思得看着孩子们。哎。动物园就逛了一个下午,回来刚好吃晚饭,在附近逛逛,附近什么都方便,有超市,洒店,娱乐一条街。采点小吃,明天当点心。

第2天

• 门票价格:鸟语林25元,其余免费
  • 开放时间:​平日:8:00-17:00;周末:8:00-17:00;假日:8:00-17:00
  •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新店镇上赤桥
  • 简介:环境清幽的森林公园,是休闲锻炼的好去处。

第二天起个大早,先走森林公园,好大,刚好碰到当地的登山赛,可惜下雨啦。逛了1个多小时,景没拍到多少,可惜呀。

景区大门口,队伍又壮大了,多了一个小男生,另一女生闹脾气,不拍,哎。

爱嗅美的。

来几张景吧,这还是我家宝贝拍的,哈哈,抢着拍。

下午行程,逛三坊七巷,小吃太多了,撑死啦,吃货的最爱。这个邮局好有历史哦。天气有点不给力,雨一直下,还好一阵一阵的。

这个孩子最爱,一个15元,不过好甜呀。

这个有点意思。

来三坊七巷,这个必吃。

说到吃,孩子们就立马坐好,哈哈。

一碗5个鱼丸10元,好Q,好吃。

这个小东西有点怀念有没有。

太可爱了,一个10元。

这次都没怎么拍景了,都拍孩子了,主要是给孩子留下一个回忆。两天的行程也很快,孩子开心也累,还好都没怎么叫累,主要还是兴奋的多,好奇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