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天路历程

• 出发日期/2016/08/27

• 玩法/人文

前言

每天上班的时候单位和家里两点一线,出门靠手机,在家靠沙发。实在是该出去走走了~盼星星盼月亮的终于放假了,吴总也请了几天假。就开始了我俩随意的旅行。

第1天

这次我俩之前没做任何准备,放假前两天去旅行社咨询,结果告诉我想去的地方不发团了。开车去的话只有吴总一个人开车怕他睡着,出发的前天晚上才买了高铁车票。高铁可真快啊~仨小时就到了。

北京西站
  • 简介:1996年初竣工的北京西站,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现代化铁路客运站之一。北京西站是京九铁路的龙头工程,这里开出的旅客列车可直达香港九龙。

到达北京西站,天气太好~蓝的要命。首都雾霾治理挺成功的嘛。

八达岭高速公路

从北京到崇礼县城有汽车直达。途径世界闻名的八达岭高速公路堵车。路边的蓝天白云和阳光。

第2天

高铁坐了三个小时,汽车坐了5个小时。所幸路边的风景让旅途不那么无聊。

途径一条大河。正在建设的大桥。

绿色的田野。

晚上到达崇礼县城。夜风很凉。小城的夜景。

第二天早上睡到自然醒。出门找去天路的车。被告知没有车到那里。必须打车。路边问了一个司机师傅,说天路现在没啥看的,不如去湿地公园。又近还好玩,以为是个很大的景区就去了。结果就是个小街区广场。被骗了十块钱车费。吐血走了回去。中午吃完饭又找了一个出租车,实现谈好了价钱,终于出发去天路啦~

不是我想象中的风吹草低见牛羊的风景。司机师傅说天路总长一百多公里。崇礼是东线,主要看风车和梯田。又一次后悔没有自驾出来。

天蓝的醉人。

阳光的光圈。

阳光风车梯田。

远处林立的风车。转一圈发一度电。

退耕还林又种上的松树。崇礼是冬奥会的一个地点。当地的工厂和放牧都被禁止了,现在主要是退耕还林绿化工程。

天路旁边的小石头山。

悠闲自得的小马。路边很多骑马的项目。一次20。实在太臭了没有去骑。

风车。

比一个爱心。❤️

很丑的稻草人。拍照还要收费。在外边随便拍了几张。

路边很多小花。

近距离感受风车。

天路开始是为了安装风车而修建的。现在成了一个景点。

无心插柳柳成阴吧。

很漂亮哦。

县城里超级小。竟然还有一个教堂。下边还在施工,向上拍了几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