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象岛一场无目的的旅行

攻略   >  曼谷旅游攻略   >  曼谷-象岛一场无目的的旅行

• 出发日期/2016/08/31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摄影 购物

前言

前言

买了往返的机票。定好了酒店,然后就开始了旅途。。。。

通过同程app办理了泰国的签证,去之前看攻略说落地签人会很多,结果到了之后发现落地签人超级少,办理很快。如果要兑换泰铢建议国内的话到中国银行,汇率会高点。在泰国兑换机场汇率系最低的,考山路兑换点汇率会比较高。也可以选择直接泰国ATM机取现,不过每笔取现要收取100泰铢的手续费,所以建议取现的小伙伴们可以一次性取够,这样比较划算。

出国之前记得打印好酒店的行程单,出行会方便很多。

第1天

• 地址:上海市浦东机场启航路300号
  • 简介: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是中国三大国际机场之一,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香港国际机场并称中国三大国际航空港。

因为是早上六点多的飞机,所以我选择了提前一天去机场候机。下午大巴去了浦东机场,因为时间还早,不能办理值机只能在外面瞎溜达。ps:有和我一样要在机场过夜的亲们,记得一定要带一块小毯子,因为无论系机场还飞机上的冷气都系很足的。

在机场星巴克将就了一夜,提前三个小时就可以办理值机。浦东机场的日上免税店值得一去,有时间的可以早点进去逛逛,据说那里的雅诗兰黛是最便宜的,出国之前可以先去免税店看到东西,回来的时候再取。

第2天

• 电话:+0066-02-5351253
  • 地址:Vibhavadi Rangsit Rd., Don Mueang, Bangkok, Thailand
  • 简介:廊曼国际机场是位於泰国曼谷的国际机场,是东南亚的主要国际机场之一。也是泰国航空公司的主要机场。

廊曼机场是曼谷的老机场,比较小,也没有什么可以逛的,不过离市中心比素万那普机场近很多。人多的话出关后可以选择包车,在机场出口方面有设立专门的柜台。如果像我们一样只有两三个人的话可以直接打的,跟着机场TAXI的指示牌走,到打的出口那里有个前台,你给他看酒店地址,他会跟司机说好,只有这里的TAXI才是打表的,在曼谷的TAXI基本上都不打表而且要价很高。我们打的去酒店花了200左右的泰铢,不贵。

• 地址:580 Sriyan Soi 1, Nakornchaisri Road,曼谷
  • 简介:曼谷UMA公寓位于位于乍都乍周末市场,如果您想寻找一家交通便捷的曼谷酒店,那没有比UMA公寓更合适的选择了。 离市中心仅8.7 公里的路程,方便游客前往各大旅游景点。 UMA公寓酒店为了供旅客放松身心的入住,酒店提

房间不错,前台不会中文,把提前打印好的行程单给她看就好了。建议选择豪华房那边,最后一天定错房间定了高级房,入住之后与豪华房差距很大,阳台的门口也不允许打开。酒店位置有点偏,在一个小弄堂里面进去,不过在路口有标志比较好找。酒店的泳池比较小,一楼大厅有免费的咖啡和点心吃。酒店出去的第一家海南鸡饭店很好吃,有便宜,老板会中文。

UMA公寓酒店(Uma Residence)图片

进酒店入口的左边有家海南鸡饭,老板是中国人,味道超赞,而且便宜。酒店边上就是当地人的集市,在那里有很多当地小吃价格便宜,闲来无事可以去边上逛逛。

第3天

• 电话:+66-2-0219999
  • 地址:4/1-2 Thanon Ratchadamri
  • 简介:曼谷必逛超大百货商城,超巨型的商业中心,分为六个区域,您可以在此买到Naraya等各种您想得到的品牌商品。

从酒店出发,路口左转然后到第一个红绿灯口右转直行500米左右就到了公交车站牌。乘坐505可以直达center world。公交车上是人工售票的 ,且不报站,可以下个谷歌地图进行导航就不会做错站了。

曼谷中央世界购物中心原先是旧商场世贸中心,于2006年7月21日全新开幕。这座超大型综合购物广场不仅是泰国之最,同时也是东南亚最大的综合购物广场。这里简直是曼谷过度消费的最佳体现,总共有八层,由餐馆、啤酒花园、电影院等组成——甚至还有一个真冰的溜冰场。ZEN百货公司是这个购物中心的生命线,在商场任意店铺都可以办理The1card,此卡系专门对外国游客开放的,在商场能享95%的优惠。

对于喜欢购物的人来说,这里绝对是不可错过的地方,从国际大牌到设计师品牌应有尽有。

曼谷最出名的包包NaRaYa,在这里的一层就有,而且该店系曼谷最大、种类最多的。在ZEN购物满2000泰铢可以到商场六楼办理退税,退税需再当天完成。ZEN里面常有促销活动,比如Triumph、wacoal等内衣品牌价格诱人,比国内便宜近一半,刚好遇见活动的话100rmb就能买到一件。

商场很大可以逛一整天,

• 地址:315, Phayathai Road Pathum Wan, Pathum Wan, Chamchuri Square Building, G Floor, Room 101-102-103, 曼谷 泰国
  • 简介:超人气泰式海鲜酒家,招牌咖喱蟹鲜美无比。

在center world旁边就系暹罗广场,里面的建兴酒家值得一去。味道很好,芒果饭、咖喱蟹必点。我们是下午饭点去的,人超级多,等了好久才进去。花费1177泰,在曼谷比较贵一餐,不过物超所值

建兴酒家 (三养)图片

第4天

• 电话:+66-2-4581414
  • 地址:Yaowarat Road Samphanthawong, Samphanthawong, Bangkok
  • 简介:体验曼谷华人的市井生活,在曼谷70%金店的所在地买买买。

从UMA酒店出发,路口左转直到底就是码头,坐船去唐人街会方便很多,而且不会堵车,还能欣赏水上风景。

这个码头上去

到唐人街下

路过边上的便利店,买了这个冰激凌,味道很赞哦,喜欢吃榴莲的可以尝尝,79泰

•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矿机宿舍内(25路动物园终点站桥上下车巷内)

在唐人街逛了一圈找到美团里面评价较高的合成堂港式茶餐厅,味道很赞,而且很便宜哦。花费345泰

跟着谷歌地图走,很快就能找到

凉茶味道很不错,解暑力MAX

走了一上午,天气比较热吃这些清淡的刚刚好。

• 电话:+66-2-2596268
  • 地址:Thanon Khao San, Khwaeng Talat Yot, Khet Phra Nakho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200, Thailand
  • 简介:背包客的聚集地,热闹的夜市和狂欢的酒吧,路边体验正宗的泰式马杀鸡。

唐人街吃完美食,乘坐水上公交到考山路。考山路是曼谷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聚集地,晚上到考山路热闹非凡,本来不喜欢晚上的酒吧,所以选择了下午走累了到酒吧坐一坐,然后晚上逛夜市。泰铢不够的可以选择在这里换,相对其他地方而言,这里泰铢兑换汇率会比较高。

这家酒吧有这种大瓶的啤酒,酒量不错的小伙伴值得一试哦。看着他们喝的挺high的

想要找美食,可以通过美团和大众点评,他会告诉你哪家比较好吃,一般都挺准的

考山路离酒店很近,可以选择公交车回去。具体路线可以用谷歌地图,那里会有详细的信息。ps:来泰国玩的小伙伴最好下一个谷歌地图,比百度地图好用很多,而且地图标志详细,

第五天

• 简介:曼谷最大最新的汽车站,又称Mo chit站或汽车北站,所有开往北方和东北方的班车从这里发车,包括清迈,呵叻,中部的大城,华富里和亚兰。

跟着谷歌地图从酒店出发,先搭乘公交车然后转地铁到达汽车北站EKamai。进去门口有个窗口,直接在那里买去ko chang(象岛)的票,售票员不会中文,可以用谷歌地图上的泰语只给他看。

车票239泰铢,

• 地址:泰国哒叻象岛
  • 简介:泰国的第二大岛,大面积被原始雨林覆盖,是个理想的热带岛屿。

汽车下车后需要乘坐游轮去岛上,需要另外买票。下车的地方边上有个亭子,可以去那里买票,告诉他你要去的酒店她会发给你一个数字,下船后根据数字去找taxi,他会送你到酒店

船加出租车联票230

• 地址:6/5/1 Moo 4 Tumbon Koh Chang, Aumpure Koh Chang, Trat, Kai Bae Beach,达叻府
  • 简介:坐落于凯裴海滩的象岛阿瓦酒店,会让您在象岛拥有别样的体验,开展一段难忘的旅行。旅客们会发现Mojito Lounge、卡贝大象营和卡贝海滩距离酒店都不远。酒店占尽地理之宜,Ayurvana Beach Massage、Khlong Phlu Water

酒店超赞,选的山景房。酒店分成两部分,马路对面系海景房,平时吃早点需要过马路去对面的总台。有一个超大的泳池,闲暇时可以在这里游泳,酒店前方就是海滩,这系象岛第二大沙滩。

象岛阿瓦酒店(Awa Resort Koh Chang)图片

从曼谷到酒店花去了一天的时间,到了刚好是傍晚,经过一天的颠簸,随便在7-11买了点食物充饥便歇下了。

第六天

酒店提供早点,经过一晚的休息,感觉精力充沛,早早的便起床直奔餐厅。用餐前只要告诉服务员房号登记下便可享用美味的早餐啦。

麦片加牛奶,还有烤吐司摸黄油,是我的最爱。早餐种类很多,你可以选个靠海的位置坐着静静的享受早餐,餐后还能坐在那里喝咖啡。早点用餐时间是到10点的哦!

• 地址:1/1 Moo3 White Sand Beach, Koh Chang, Thailand

吃完早饭,通过酒店前台叫了计程车到白沙滩。100泰

象岛白沙滩酒店(White Sand Beach Resort)图片

刚下过雨,天灰蒙蒙的,不过海水很蓝。比酒店前面的沙滩大,不过大同小异。

• 地址:泰国哒叻象岛

酒店出去马路边上有好几家水果店,其中一家两个男老板开的水果店水果最为便宜新鲜!每一次经过,老板都会热情的向我们打招呼,并且每次购买水果都会给我们便宜很多哦!

椰子30泰,榴莲60泰一盒

在象岛的每一天,都会去这家店买水果,在临走的当天去买了最后一次水果,老板知道我们要走了,送了我们一个椰子,并且多放好了好多山竹,走的时候还一直对我们说下次再来!感动ing。

第七天

在象岛的每一天都是悠闲地,每天睡到自然醒,如何起来去吃个早饭喝个咖啡吹吹海风,中午回到房间睡个午觉、如何傍晚出来游泳看夕阳。一切都是那么的随心所欲,这样的生活能让你忘记一切烦恼,Enjoy the holidays!

在象岛,大多数系来自欧美的游客。所以餐厅基本也都是西餐,往酒店的右手边大路一直走下去,有一家在路边的西餐厅味道超赞。

第八天

massage,来泰国必体验的一项,比国内的按摩舒服很多。酒店边上有很多家massage,可随意选择,价位都会在门前公布。

第九天

酒店边上有很多小旅行社,经过对比我们选择了一家。从酒店出发到曼谷考山路500泰。你只要告诉老板自己住的酒店还有房号他就会到点来接。

下船后跟着人群走,就在下船的前方有个亭子,给他看旅行社买的订单他会发你一个标号,等车来了便可走啦。

• 电话:+66-2-2596268

经过六个小时的车程到达考山路,万能的谷歌告诉我需要如何走。安全抵达酒店。

到了考山路已经傍晚、没过一会儿就下起了大雨。所以我们选择了出租车,ps上车之前必须问清楚多少钱,曼谷的出租车司机基本都是不打表的,可以和司机商量价格,谈妥后方可上车。200泰

小伙伴给我们订错了房间,不是之前的豪华池景房,房间很小,和之前的么法比,阳台的窗户也不能打开。

UMA公寓酒店(Uma Residence)图片

第十天

BIG C(曼谷店)
  • 电话:0066-2-26167555
  • 地址:97/11 Rajdamri Rd., Lumpini, Pathum Wan, Bangkok
  • 简介:这是一家大型超市,底层也有服装品牌产自当地的就十分便宜,二楼是超市,可以给家人、朋友选购礼品,如特色咖喱、芒果干、榴莲干等。曼谷到处都有Big C,十分的方便。

这是一家大型的超市,就位于zen商场的对面,一楼时当地品牌的服装店,二楼是超市,在这里可以买榴莲干芒果干之类的零食当作手信。相对于机场里的免税店,这里的东西价格会便宜很多,而且还能办理退税手续。

BIG C(曼谷店)图片
  • 地址:清迈老城 chiangmai麦当劳以北的塔佩门马路边上
  • 简介:门店里只看得到国人、没一个外国人,和城内Prapok Klao路上Herb Basics分店情形如出一辙

在超市一楼有boots,这是相当于国内屈臣氏的一家商店,里面的商品经常会搞促销,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一些小东西回去。

• 电话:+66-2-1009999
  • 地址:4, 4/5 Rajdamri Road, Pathumwan, Bangkok 10330
  • 简介:大型时尚综合购物中心,外观耀眼夺目,各类商品齐全,与Central World相连。

它是曼谷当地的一家百货公司,在central warld plaza里面,商品价格不算高,算是走中等价位的。三楼的内衣区、品牌内衣的价格是国内的一半。

nara餐厅
  • 地址:494 Ploenchit Road , Bangkok (Erawan Bangkok Departmaent Store B1,四面佛购物中心B1)

在central world七楼,这里有号称泰国最好喝的荔枝冰沙,冬阴功汤和芒果饭也很赞。价格与建兴相当。

• 电话:+0066-02-5351253

还是通过谷歌地图,做公交车到达了廊曼机场。曼谷人民真的很热情,因为吃饭吃到有点晚,行程比较赶,在我们焦急的准备叫出租车赶往机场的时候,有个帅哥主动询问我们是否需要帮忙,并且建议我们坐公交车,等到车来了还主动帮我们把行李箱提上去,并且和司机交代我们需要下的站点以防我们坐错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