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JIA”人有约】横店忆

攻略   >  横店旅游攻略   >  【我与“JIA”人有约】横店忆

• 出发日期/2016/09/24

• 玩法/自驾

前言

横店,被誉为“中国的好莱坞”,是一个梦工厂,来这里的人都带着梦想,在横店这片土地上挥洒自己的汗水和泪水。而我们的到来,也是为了追逐自己的梦想,就是想看看自己的爱豆,哈哈,顺便看看横店这个地方。

两个土生土长的浙江妹子,自己开车去的,开的就是高尔夫,靠着一路的手感开到了横店。我们住的是丰景嘉丽酒店,这里与梦幻谷、清明上河图、秦皇宫景区只有五分钟的距离,嘻嘻,我们不是为了别的,是因为很多明星都会住在这里,可能会偶遇哦~这里的房间装修也很横店。

我们来的时候是傍晚,晚餐匆匆吃完,在清明上河图景区看了一出舞台节目,当时迟到了,前面没有看到,不过舞美效果超级好,这个主要讲的是民间杂耍,也就是“变戏法”表现的是大宋时期人民的安居乐业的生活,整个表演45分钟,我看完直呼不过瘾。

这个舞台剧的门票是包含在清明上河图景区的门票里面的,所以第二天我们还是可以去清明上河图景区的。去的时候刚好天空飘起的毛毛细雨,细雨呢喃,城楼少了一份霸气,多了一份清丽。

雨下的温柔让我忍不住拍几张,可是自拍和拍朋友的照片不能直视,下雨的关系妆都没化,上镜脸那么大,这里就不把照片PO出来了。还有一个问题,你们难道不觉得这艘船很像《还珠格格3》里面的船吗啊?我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接下来我们去的就是秦皇宫了,顾名思义,秦皇宫就是仿照秦朝宫殿所修建的,是陈凯歌导演为了拍《荆轲刺秦皇》而搭建的,对此我只能说:陈导真有钱!后来这里有拍摄了《英雄》《功夫之王》等。我看过《功夫之王》所以对这里很感兴趣。

这是完全按照秦朝的规格重建的,可见当时皇室的地位多高,秦朝等级制度严重。

晚饭过后要干什么呢?当然是去梦幻谷啦!这里有好多游乐设施啊,虽然各路的游乐园我都去玩过,可还是对游乐设施没有抗拒力,而且这里还可以体验火山爆发等灾难,超级刺激!!!欲罢不能啊!这里表演的《梦幻太极》和《暴雨山洪》场场爆满,来横店一定要来看这个!

超级梦幻的旋转木马,快点拉上我基友陪我坐一圈。

第三天一大早我们就去爬山,其实也是那么几步,上下都有缆车,这个地方叫做屏岩洞,有“江南第一洞天”之称,怪石嶙峋的,爬上去还可以一览横店美貌。这张有点武当山的感觉。

横店全景,不过是早上,雾还没散,看不太清。

我和基友还一起拍了一组写真,超级好看的,来横店的话,如果经济条件允许,一定要拍这个写真,超级仙,你和明星只差一组写真哦~

结束了我和基友的横店之旅,本来为了配合横店,想写的古风点的,可是这个好像不适合我,我写不出来,哈哈哈哈,你就可以看成是女孩子去横店偶尔变淑女的一次经历吧。去横店是为了看爱豆,可是我一个爱豆都没看见,只看见一个剧组,有一大堆的军火,估计是拍抗日神剧的,好心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