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轻松自驾3日游

攻略   >  朔州旅游攻略   >  山西轻松自驾3日游

• 出发日期/2016/10/03

• 玩法/自驾

前言

第1天

• 电话:0350-6100519,0350-6102002
  •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代县208国道
  • 简介:杨家将故事的发源地,也是历史上重要的古战场,长城上的重要关隘。 走一段这里的长城古关道,遥看关外衰草连天,是思古的好地方。

不得不说爬长城真的很累很累,但是“累”此不疲、乐在其中、俗话说得好、不上长城非好汉嘛,虽说我只是一个女汉子🏃‍♀️🏃‍♀️🏃‍♀️

第2天

• 地址:朔州市应县城内西北角
  • 简介:稀有的辽代古建筑,是我国现存最高最古老的木塔,建筑中没有用一根铁钉。 在第一层内,有高达11米的释迦摩尼佛像,还有色彩鲜艳的壁画。 塔上有明代两位皇帝亲自题写的匾额:“峻极神功”和“天下奇观”。

因为前一晚住在了应县、家人们就很想去看一看木塔、应县木塔就在应县城内很近很近、因为不知道什么的原因木塔只能看一层、上边上不去、我们也就只在塔外看了一看没有进里边

• 地址:大同市浑源县东南郊恒山脚下
  • 简介:“五岳”中的北岳,登上主峰天峰岭俯瞰群山,豁然开朗。 手脚并用爬上恒宗殿前的103级陡阶,体验恒山的人文魅力。

恒山是五岳之一的北岳、我们去的那天天气不是很好、风很大,坐着缆车🚠上山以后那叫一个透心凉(不过缆车便利店可以租到军大衣),上山以后就是万庙群了、各种各样的庙、而且从恒山上看风景那叫一个美,去恒山我建议大家步行上山坐缆车下山、俗话说得好“上山容易下山难”

第3天

• 开放时间:8:30——17:30
  • 地址:山西省大同市云冈区云冈镇1号
  • 简介:中国三大石窟之一,雕刻融合了中西艺术风格,感受北魏艺术精品的魅力。

去石窟是我走路走的最多的一次、比去长城都走得多,真正体会到了以前人类的伟大,去石窟建议大家一个地方也不要放过,要一一转过才叫好,从云冈美术馆到各个殿庙再到石窟、连石窟里的龙王庙也不要放过、从上边爬上去可以俯瞰石窟的美景,再到石窟博物馆都要一一转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