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有我想要的大海、蓝天、白云

攻略   >  巴厘岛旅游攻略   >  巴厘岛——有我想要的大海、蓝天、白云

• 出发日期/2014/04/05

• 玩法/美食 环游 温泉

第1天

第1天,在路上

一行六人,两对情侣一对基。第一天基本上都要在路上度过,但是对旅行充满期待的启程总是漫长而美好。

与最爱的商店合影一张

• 地址:滁州市全椒县吴敬梓路(原全椒大酒店)

到了酒店后熟悉了下周围环境,半夜一点跑到大厅换电吹风,顺便和前台聊了很久,了解了租车事宜。

Welcome drink 实在是太refreshing 了!

• 地址: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巴塘库塔
  • 简介:岛上最美丽的海岸,最热闹的冲浪地,夜生活丰富多彩。

很萌的小猫

第2天

• 地址:滁州市全椒县吴敬梓路(原全椒大酒店)

早晨在酒店被阳光和鸟鸣唤醒,屋外非常炎热而潮湿,九点多才去吃早饭,餐厅在泳池旁所以可以边吃边看欧美的小朋友们玩水。

明媚的早晨 湿气也很重

蜂恋蜜

一秒钟变百万富翁

环游在巴厘岛~

下午开始租车,原本以为地图上很近的路程,原来很远,主要是巴厘岛的路非常之窄,而且蜿蜒曲折各种上下坡,不过还是蛮有意思的,途中看见一个白色电线杆,走近一看发现是路中间的白线…

蓝点
  • 地址:Uluwatu, Bali, Indonesia
  • 简介:这里的餐厅还是观看冲浪的最佳位置,坐在餐厅里,一边用餐,一边观看来自世界各地的冲浪高手英姿飒爽的冲浪身影,绝对能带给你一场非同凡响的视觉盛宴。

蓝点的感觉非常妙,本来以为只是一个酒店,其实向西的悬崖上有很多餐厅和冲浪店。我则很怂地在餐厅看小伙伴下水。

Blue point ,适合呆一下午

美食美景 人生足矣

很多冲浪的人

• 电话:+62-361-9009270
  • 地址:Pecatu, South Kuta, 巴塘 Bali, 印度尼西亚
  • 简介:观断崖海景,伴着夕阳欣赏传统舞蹈表演。

乌鲁瓦图离蓝点非常近,中国游客也非常之多。

乌鲁瓦图的猴子 很嚣张地说

像一个雕像

路边一个马来西亚妹子帮忙照的,歪了的海平线

• 电话:+62-36-19009270
  • 地址:Jimbaran Beach, Jimbaran Beach,South Kuta
  • 简介:全球最美的十大日落之一,还可以享用浪漫的海边烛光晚餐。

在金巴兰看落日真是美极,能看着红色的太阳入水的全过程。

第3天

• 电话:+62-821-44321515
  • 地址:Jl. Tirta, Manukaya, Tampaksiring, Gianyar Regency, Bali
  • 简介:体验千年泉眼泉水洗礼,洗涤心灵,祛除疾病。

这天出发得略晚,以至于行程略赶。圣泉寺附近植被茂密,绿色和黑灰是主色调,非常之清凉。

• 类型:开放式餐厅
  • 地址:Jalan Hanoman, Padang Tegal, Ubud, Bali 80571 Indonesia
  • 电话:+62 361 975489 、977675
  • 简介:坐在开敞的餐厅里,清风吹来田野清香,即使只是坐着发发呆也是种享受。建
  • 门票价格:画宫博物馆和内卡博物馆都是20000盾
  • 电话:+62-361-971165
  • 地址:Ubud, Bali
  • 简介:电影《美食、祈祷和恋爱》的取景地,一个被艺术气息包围的小镇。

乌布非常之热闹,每家店都很有特色。但是不会还价的我只有选择不下手来避免被宰了。

•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开放
  • 电话:+62 361 880361
  • 地址:Beraban, Kec. Kediri, Tabanan Regency, Bali 82121
  • 简介:每逢潮涨之时,整座寺庙与陆地隔绝,可在观景亭,远眺落日景致。

海神庙的浪花一如蓝点。

• 地址:Jl Poppies Lane I No 26, Kuta, Kabupaten Badung
  • 电话:+62-361765966
  • 简介:Bamboo Corner是位于著名景点Poppies Lane中段的一家不容错过的评价餐馆,主要经营印尼特色餐点。

当驻唱妹子问谁上来演唱时,小伙伴大声吼道we have got a singer here! 在全场欧美游客的注视下…我和乐队一起唱了首price tag,慢慢地放开了,非常过瘾!

Bamboo Corner图片

第4天

• 开放时间:全天24小时开放
  • 地址:Sanur, Denpasar
  • 简介:观赏巴厘岛动人日出,夜晚可欣赏到原汁原味的土著舞蹈。

Sanur的水就已经比较清澈了

•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
  • 电话:+62-812-46865566
  • 地址:Lembongan Island, Jungutbatu, Nusapenida, Bali
  • 简介:邂逅梦幻海景,玩转水上运动,畅享南洋风味,坠入一场碧海蓝天的梦境。

蓝梦岛的行程是临时决定的,好在我和小伙伴都很痛快,11:30在sanur出发的快艇,12点到蓝梦岛,在岛上租了摩托逛了两小时,14:00开始四处走动,15:30开始登船,16:30到了sanur结束行程,有点赶,但是完全值得。

蓝梦岛上的中国游客非常少,几乎都是欧美来长住的人们,他们还会选择非常静谧的villa来享受这一份蓝色的梦境。所以,建议在蓝梦岛过夜,岛上的星空想必非常美丽。

在摩托上的时候,太阳下很晒,但是到了树荫下又非常凉爽,岛上有一座小山,在半山腰我们俯瞰到了最美的景色。蓝天白云,绿树红屋,一切都如凝滞的空气,美丽且永恒。

在岛上让人骑摩托带着乱跑,各种惬意

宁静的海和和红树林

宁静的海水,金色的沙滩,还有海中的红树林

这是我最爱的画面,蓝天碧海绿树还有远方笔直的小路,看着这样的景色喝下午茶,真是享受至极!

Dream beach的浪一如blue point,地方不好找,清幽而美好

在摩托上的抓拍,白云堆在路的镜头,有了宫崎骏动画的感觉

无需赘言

适合当桌面的图片,清澈见底的海水,还有绿树红花

• 地址:33/3 Vised Road, Moo 2 Tambol,普吉府
  • 简介:坐落于拉崴海滩,不论您是商务出差还是休闲旅游茶树精品度假村都是理想的下榻之处。附近很多景点,包括Madame Bar、普吉岛贝壳和贝壳世界博物馆都离酒店不远。酒店坐落于普吉岛安迪潜水体验边,附近还有很多景点包括

晚上的马杀鸡是预约的,就在酒店的后门,穿过路边盏盏路灯的小路,过了一个小木桥,便到了tea tree spa,虽然天气略热,但是这里凉风习习,非常舒适,我和小伙伴先在旁边等待,还有冷饮和热毛巾招待。而空气中,还有一种淡淡的香气。而整个spa的过程中,印尼妹子非常之贴心和专业,会互通姓名,并介绍使用的精油类型。一个小时过得飞快,真心不想结束啊。

茶树精品度假村(Tea Tree Boutique Resort)图片

这个tea tree 马杀鸡的环境有种淡淡的禅意

洗脚的水都很美

• 地址: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巴塘库塔

吃到爽的小份肋排!

超好吃的虾!

第5天

at hard rock bar

写在最后

旅行小贴士

印尼的卢比由于面额非常大,在便利店,即使很正规的店里买东西也要注意有几个零,不然很容易多付...

出行基本靠包车,司机会根据你的要求载你过去然后等你们玩。很便宜,我们一行六人每人一天100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