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红蓝圣殿诺坎普,北京大妞的朝圣之旅

攻略   >  巴塞罗那旅游攻略   >  走进红蓝圣殿诺坎普,北京大妞的朝圣之旅

• 出发日期/2015/11/06

• 玩法/人文

前言

前一天在诺坎普看了一场欧冠大胜,今天一大早便再次来到诺坎普参观,激动!~

诺坎普体育场

• 门票价格:10€~500€
  • 开放时间:9:00 - 21:00
  • 电话:+34-902-189900
  • 地址:Camp Nou C.Aristides Maillol 12.08028 Barcelona
  • 简介:亲临巴萨球迷的朝圣地,在巴萨主场观看一场惊心动魄的足球比赛。

再次来到诺坎普球场,在球迷商店对面的售票厅可以买到参观的票,也可以通过巴萨官方APP在手机上购买。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不是旅游旺季的原因,进到诺坎普球场参观并不需要提前预约或者排队。

进入大厅后,可以领取语音导览器,但是印象中只有英文和西班牙文版本。随后经过一条走廊,一路上可以看到球员们庆祝进球的照片。

诺坎普进门走廊

走进诺坎普博物馆

通过走廊便来到诺坎普博物馆。这里讲述了诺坎普球场的历史和巴萨这只拥有百年历史的豪门球队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

一组组照片在照片墙上变换着,巴萨过往的故事历历在目:

照片墙

奖杯陈列区摆放着巴萨这只队伍获得的大大小小各种奖杯,并且还保留着很多有价值和纪念意义的签名球衣、球鞋和比赛用球。我坚信,这些是所有萨迷们值得骄傲的荣誉!

奖杯陈列厅

这不是件普通的球王球衣,而是梅西的第一件10号战袍,那年他还是一位21岁的青葱小伙儿~:

梅西的第一件10号球衣

2015巴萨获得的三冠王奖杯以及比赛队服展示:

三冠王奖杯

梅西进球奖杯展示区。当时梅西还没有拿到第五座金球奖呢,现在的合影的人们会更加的忙乎了,HOHO ~ 支持这一届梅西能够拿到第六座金球奖!!!

梅西金球奖展区

如此近距离站在金球的面前,此时Vivian内心瞬间各种小激动、小澎湃...~

好想把这个金球搬回家

参观完奖杯陈列,来到影音室。一段段视频带着我一次又一次回到过去,再一次感受巴萨曾经辉煌、令人兴奋、激动和心碎的一幕幕往事。

伟大的球员们帮助球队夺得一个个冠军,伴随着时间的飞逝,这些伟大的球员们在巴萨从青涩走向辉煌。

影音室

随后,参观了诺坎普的全景,壮观!不愧是世界第二大球场。白天没有比赛时候的诺坎普,显得那么宁静和温暖,看到远处工作人员在悉心的照顾着那里的草皮。

诺坎普全景

身处梦想球场,有些呆滞的我...

表情呆滞了。。。哈哈哈

之后,并不像其他一些球场一样,在这里不能参观球员更衣室和球员通道,十分遗憾,不知道是当时遇到什么情况关闭了还是本身如此,但是不论如何,来过诺坎普,此生无憾了!

在等待3天之后,还有一场主场的比赛,到时再来诺坎普!嘿嘿~

最后一路上伴随着漫画版队员们的头像,结束了整个参观。

漫画头像

希望我在铁杆体育能够帮助到更多的铁杆们圆梦朝圣!

关于朝圣的各种分享,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