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让人惊艳邀请--乌海湖

攻略   >  乌海旅游攻略   >  一次让人惊艳邀请--乌海湖

• 出发日期/2016/07/08

前言

家在南京的我,受大学同学的邀请,去乌海市做客。在我的想象里内蒙古的交通应该不是很方便,但直到出发的路上才发现,内蒙古已经不是所谓的偏远地区了。坐飞机到银川——在乘车两小时直接就到了乌海市。

到乌海已经是晚上了,几个人吃了晚饭同学带我们去了乌海的滨河区,让人惊奇的是乌海也是依山傍水的城市,晚上水上停靠的游船真的很漂亮。

第二天同学带我们来到了昨天晚上来过的地方,说是带我们游玩景区。原来乌海湖是一个紧挨着市区的景区,这样一来吃住游都在一起,真的是很方便。

我们坐上船进入景区,映入眼帘的是沙水结合的美景,看惯了绿水轻舟,还真的没有见过这样让人心胸开阔的景色。

在湖上我们路过了景区房船酒店,酒店还没有开放,但是在我们强烈的要求下,船员只好让我们上岸参观一下,要是能在房船上住上一晚该是多棒的体验。

到了景区里,就可以体验另一种景色,光着脚踩在沙子上,享受着阳光。

景区里有很多可以玩的项目,刺激的沙漠越野、水上摩托行,有趣的水上自行车、皮划艇、滑沙,还有没见过的烧烤船。

在乌海最大的收获就是来到了乌海湖看到了美景,真谢谢同学这一次的热情,不然我真的就错过了这么好的景色这么好的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