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1日游

• 玩法/自驾 徒步

东西冲徒步
  • 地址:盐田区南澳西冲

第1天

•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大鹏半岛南端
  • 简介:“中国八大最美的海滩”之一

早晨七点从龙岗中心城出发,自驾两个小时便到了东冲沙滩,沙滩附近有停车场,大约收费十块,我们的东西冲徒步是以东冲为起点,沿着海岸线直接到达西冲……

一路上海景都非常美丽,海岸线由一个个向海中突出的半岛构成,沿着海岸下面走,石头较多,只能蹦着一个个石头前行,当地人称之为“跳石”,前行比较困难,建议往山上走,还可以从高处眺望辽阔的大海……

有些地方山势比较险峻,需要就着麻绳向上攀岩,建议穿裤子,防滑鞋,一路都有卖水和小吃的摊铺,黄瓜一根五块钱,水大约三块到五块,还有凉面凉皮等小吃,建议不带食物,带足钱就可以,减轻徒步负担……

由于我们步伐较快,才用了三个小时便到了西冲沙滩,完成了本次徒步之旅……在西冲的一家饭店吃了海鲜,点了两个带子,一斤皮皮虾,一个豆腐芥菜贝壳烫,粉丝蒜蓉蒸长型贝壳,一碟时令蔬菜,共花了两百二十多块钱,价格合理

最后,做快艇回到东冲,一路感受海风吹袭,头发舞动,一个字爽!一搜快艇老板娘要价200,砍价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