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去西藏旅游要多少钱

攻略   >  拉萨旅游攻略   >  淡季去西藏旅游要多少钱

• 出发日期/2017/01/16

前言

前段时间我淡季自助游了西藏,现在来简单说说淡季去西藏旅游要多少钱。当然这只代表一家之言,经验所限,不具备太多指导意义,因为是一人出行,所以也不考虑穷游方式。

首先,我是在淡季去的,所以旅行成本与旺季相比差了挺多。我出行前先在“天上西藏”门户网站了解西藏,网站通过游西藏、读西藏、看西藏、等栏目为基线,展示最全的西藏人文景点信息;定期更新的专题或专栏多维度展示藏地魅力;同时天上西藏社区为会员朋友们提供了分享西藏,认识西藏,结交藏迷朋友的广阔平台。在天上西藏网站可以查到西藏相关的淡旺季时间、自由行的相关情况以及其他人去西藏之后做的攻略,做好了淡季去西藏旅游要多少钱的预算表。 西藏旅行每年的旺季大致是5月至10月下旬,淡季大致是11月上旬至翌年4月末。淡季青年旅馆或客栈的标间一般是100元左右,到了旺季最高峰时(7-8月)可达300+;如果考虑包车,淡季包车费用最低2.5元/公里,到了旺季最高峰时可达5-7元/公里;而且淡季飞机票、火车票都好买,机票还有折扣,最便宜时不足千元。

所以,如果你打算旺季入藏,就不要去问淡季入藏者,“去西藏旅游要多少钱”这个问题,基本没有参考价值。下面,我给大家归纳下淡季入藏各大景点的门票价格:

那我总共去西藏旅游要多少钱?我的旅程共10天,连上住宿费、交通费、门票费及餐费,一共花了5千多,基本可以说是吃得好玩得好住得好,所以如果想去西藏旅行,淡季出行是最明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