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里宏村·云中黄山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古镇 摄影 人文

前言

当时在返程的车站,队长问谁写游记,在这趟旅途没做啥贡献的我只好悻悻自荐,生性懒散严重拖延症的我计划在春节期间家里蹲的时候写游记,怎想家里蹲的日子太过舒服,天天大鱼大肉,实在无法撂下筷子敲打键盘打字,拖到现在才开始写。

出行简要:

2016.12.30  雨后霞飞及密可可:深圳北/惠州-黄山北,两位美女当天晚上8点左右到达,宿宏村。

队长唐洋、强哥、平哥、啦啦姐:深圳站-上饶,宿火车。

me:深圳北-厦门(赶不上深圳北到黄山北的当天唯一的一班高铁,划重点,每天只有一班!!慌乱的心呐,只好先到厦门住一晚,赶早去黄山北),宿厦门曾厝垵。

2016.12.31  队长唐洋、强哥、平哥、啦啦姐:上饶-黄山北

me:厦门-黄山北

2013.1.1  驴小妞:广州-合肥-黄山北,宿黄山

第1天(2016.12.31)

• 电话:0559-5541158 (08:00—17:00)
  • 地址:黄山市黟县宏村镇宏村景区
  • 简介:徽派古村中的代表,可拍摄南湖、月沼美景,欣赏精致的徽派三雕。

到了宏村风景区停车场已是下午三点左右,宏村门票三天有效,实名制的,票上打印有自己的身份证号和姓名。幸亏客栈老板出来带我们,一路绕来绕去,如果是自己走去客栈,估计天黑了都找不到客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