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广州长隆六日游

攻略   >  广州旅游攻略   >  深圳、广州长隆六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1/31

前言

老同学长途驾车回荆州老家过年,相聚时开怀畅饮之余感叹岁月匆匆催人老,一晃孩子们都快到我们相识的年龄了,然又觉得驱车一千多公里只能聚一两次,下次又得等一年,意犹未尽。于是一个念头突上心头,陪老友一同回深圳!深圳玩上一两天后再去“爸爸去哪儿”“奔跑吧、兄弟”的拍摄地广州长隆去欢乐一把!

请假手续办好,游记攻略做好,行李老婆大人帮忙收好,带上女儿大年初四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第1天

京港澳高速

清晨5:55出发,初四了,高速免费的第五天,要趁着大清早车少,尽量的多跑点里程

两位优秀驾驶员换着开,安全是一定要保证的

没多久就赶到长沙了,车也开始慢慢多起来

第一天游车河,在四轮上疲累渡过……

10:53 导航上显示此路段为大红色(严重拥堵)

中午12点的时候排一个半小时才加到油,每台车还限加200元

10:09就到长沙城区了,这时候已经是14:43,四个多小时才跑这一点,哎,人多车多啊!

这次是女儿坐小车最长时间的一回,不过她想着接下来的游玩,一路兴奋的没有瞌睡

过广东韶关后二车道变为三车道,虽然车多,但开起来左右穿梭游刃有余,很爽(在保证安全情况下)不过注意力高度集中时间一长也觉得很疲累!

23点45分终于安全抵达,18个小时。。。

第二天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红荔路6030号

今天计划行程是:深圳莲花山公园、会面另一位老同学、游世界之窗

照到手机里方便查询

大面积草地和微地形为主的20万平方米的草坪广场景区。放风筝已形成深圳市的一大人文景观。所以,右边的景区也叫风筝广场

特区街景

树上开花🌼,这个很漂亮,却不知道什么原理?

看见长串红灯笼想起今天是大年初五,丫头在深圳祝各位亲朋好友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童话般的背景

和老同学合影留念,阳光明媚的天气、开心的好心情、幸福温馨的亲子照 (感谢同学的盛情款待)

•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深南大道9037号
  • 简介:大型主题乐园,里面有着世界各知名景点的缩影,游览一个园区就能环游世界。

不出国门就能知晓世界上的一些名胜古迹,风土人情,也只有这个窗口可以办到……虽说参观的是模型,但也能感受世界真奇妙,正格的等她长大以后自己慢慢一个个的玩吧!

深圳世界之窗文化旅游景区,占地48万平方米。集世界奇观、自然风光、民俗风情、民间歌舞于一园,再现了一个美妙的世界

吴哥窟,柬埔寨国宝,是世界上最大的庙宇,同时也是世界上最早的哥特式建筑。

印尼的波罗浮图与中国的长城、印度的泰姬陵、柬埔寨的吴哥窟并称为古代东方四大奇迹。

泰王宫

悉尼歌剧院

时光穿梭机一下子又秒到古埃及

自由女神像   她最💖的词~free

哪一色的艾菲尔铁塔🗼最漂亮?

巴黎凯旋门,小学阶段最后一个学期,好好学习,最重要的养成好的习惯,老爸期盼你以优异的成绩凯旋升上初中💪🏻

第三天

深圳,广州番禺

哪怕遇见再大的风险再大的浪

也会有默契的目光

Black hair floating up

坐上了深圳北至广州南的高铁了!比平常坐的动车要快上百分之五十

广州长隆,我们来了……

广州的地铁,七号线可从广州南直达番禺汉溪长隆站下,很方便

旺季里的价格,比起长隆酒店还算便宜(长隆酒店2000+)

女儿喜欢这休闲舒适的摇椅(从丽江开始)

复式楼结构的房间,不错,很喜欢

第四天

• 门票价格:平日全票300元/人,特定日票价350元/人。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 景区开放时间:09:30-18:00;自驾车开放时间:09:30-16:00;小火车开放时间:09:30-16:30;缆车开放时间:10:30-17:00 周六至周日: 景区开放时间:09:30-18:30;自驾车开放时间:09:30-16:30;小火车开放时间:09:30-17:00;缆车开放时间:10:30-17:30
  • 电话:400-883-0083
  •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石镇105国道大石段593号
  • 简介:《爸爸去哪儿》的拍摄地,可以看到世界各地的动物,不乏珍稀品种,还有萌萌的熊猫三胞胎。

地图在手,立即就走

狗熊游泳🏊🏻狗刨式

出生几天的小小鹦鹉

长隆的商店里买了件漂亮的外套,既可以御寒,又是纪念

南美洪都拉斯国宝~食蚁兽

鸟雀子打架,经常打、长期打,把嘴都打肿哒!

天鹅湖

百兽之王,镇园之宝~白虎

白虎爬树,这树都会爬,那院墙岂不是也会翻😅😱看会就走,很怕姜昆的相声再次……说中

这次是正格的爸爸去哪儿啦!

坐上小火车,鸵鸟就在旁边跑

欲与奶鹿试比高,这次旅程勉强半票(车票、门票),下次都得全票了……

澳大利亚的国宝~考拉🐨

睡的本领太高了

🐘和🐘宝宝

世界第一例熊猫🐼三胞胎

吐槽下景区里的盒饭~~78元一份

这个外号叫“獴哥”

古巴国宝~火烈鸟。  新的一年,祝大家吉祥如意

我们的生活也要像吉祥鸟一样红红火火

我问:今天好玩不?女儿:不是很喜欢动物园,因为她觉得那些动物们都很可怜,关着一小块地被人参观失去了自由!  有爱心💗的丫头,很有思想👍🏻,其实换个角度想想,有些保护动物在这里能受到饲养员和兽医等工作人员的精心照顾,免除人类的杀戮和伤害,这儿也不失为一片乐土!

• 电话:400-883-0083
  •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299号
  • 简介:长隆度假区中不可错过的精彩表演,超大的森林实景式舞台布置,由国内外一流马戏团精彩演绎。

全球首创实景式马戏舞台,数千万巨资打造极致奢华的尖端舞美科技,和数亿巨资建造的全世界最大的马戏表演场。 300元一张门票还算实在(没有半票和免票,节假日350)

现在是旺季场场爆满,说是接近8000人

我们早早的就去排队了,找了个还不错的座位静静等待开场(前面一米多远就是味挨啤专区要另+500大洋)

场面宏大、震撼

惊险、精彩

唯美、浪漫

大狗熊走路真的是好好笑

今年的春晚也是八辆🏍齐飞于球笼内,这次看的是现场直播

这个看了,❤提到嗓子眼了,最后,蒙着眼在上面转着跳绳……

精彩谢幕,大马戏真值得一看

第五天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 09:30-18:00 ;周六、周日、节假日 09:30-19:00 (如有变动,请以园区公告为准)
  •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299号
  • 简介:知名的大型游乐园,游乐设备非常多,刺激的和普通的可以任选,亲子游的好去处。

今天是这趟旅行最嗨啤的一天、最刺激的一天、最……的一天!

早上起床后下来走旋转楼梯时(昨天玩辛苦了或是没醒瞌睡),脚一滑,咚咚咚……把我给吓得😱😨万幸的是身上肉最多的地方着地,但这跤也摔得不轻!

等会还挑战过山车🎢去的,提前预演了?

过年期间,游乐场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

旁边就是我们的终极挑战项目~~垂直过山车

九点半刚开园就冲进去了,之前就计划好,循序渐进,先玩比较刺激的,排队比较少的,最后再挑战极限

超级大摆锤是世界最新最眩的大型机动游乐设备,由德国HUSS公司原厂进口, 号称“全球最大摆锤” 最高时速110公里/小时,最大摆幅240度,带您飞上42米高空, 天旋地转之间,令人目眩神迷,惊心动魄。

这个我觉得也很吓人,丫头说还好,我们挑战成功✌🏻

跳楼机也是比较恐怖项目,把你缓缓升入云霄间,地面上的行人、建筑都越来越小,突然,坐椅和你以9.8米每秒平方的加速度落向地面,那一两秒,我们的腿脚因为空气的阻力都飘了起来!那感觉无法用文字形容……

U型滑板是世界最大、亚洲第一台,30多米高的巨型滑板,急速下滑与急速旋转双重体验,是园内最刺激的游乐设备之一。

当丫头在上面快受不了的时候,它慢慢停了下来!

酒瓶子树,是不是暗示那些不敢玩的同志们喝点酒就👌🏻了!

这个叫什么杯的,当时完全没人排队,于是我喊女儿去玩下

她很不情愿的陪我去了,说这一点也不刺激不想玩!😀

看见几个大姐姐脸上有,挺漂亮的,我们也彩喷一个

世界最大水陆空特效剧场——国际特技剧场上演“惊天危机”,由全球顶尖特技导演全程监制,国际著名特技大师倾情上演,结合爆破、枪战、烟火、声光、机动设备、滑水、高空特技等多种尖端特效,出其不意 ,精彩绝伦,好莱坞动作大片真实再现。

摩托车飞起来了

汽车🚘漂移  (我在想他们得玩坏多少辆车,摔多少次跟头才能练就这身本领?特技演员不容易啊)

女儿心里忐忑不安,很紧张。很正常,我一直给她打气为她加油,爸爸16岁时候第一次坐过山车也同你一样,12岁的你坐过一个就超过我,比我厉害👍🏻了!

摩托过山车是东半球首台,其0~80公里弹射式加速仅需2.8秒,可与F1赛车速度相媲美

确实名不虚传,加速度绝对数值真大,哥没玩过F1

压弯

右转弯又压过来

速度减下来才看见她长嘘一口气露出了笑容

十环过山车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全世界第二台(仅在英国有一台)、亚洲首次引进,由全球著名游乐设备提供商Intamin公司设计制造,创造了游乐设备环数最多的吉尼斯世界记录

欢乐排队中,这儿属于尖叫地带,每一趟过山车过去都有无数的尖叫声……也有队伍前被尖叫声感染而退下来的女孩子

排在我们后面的一对情侣,那男的拿我丫头给他女友加油鼓劲!“看,那么小的女孩子都不怕”   呵呵,我女儿已经是少年了,才不是小孩纸呢!

十环过山车比我在北京、武汉坐过的要过瘾得多!(排队坐上去时下起了雨来)

垂直过山车被誉为“全球最顶尖过山车之王”,是长隆欢乐世界2008年春节最新引进的王牌项目,由世界上最知名的过山车制造商Bolliger&Mabillard公司研发制造,是全球最顶尖的过山车和游乐设施。

我们也要挑战,也要体验高空飞翔的感觉

成功挑战三台过山车

老爸老爸 我们去哪里呀  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

宝贝宝贝  我是你的大树  ……    你是永远的珍贵

第六天

• 门票价格:白云星空观光门票150元,同时有优惠政策
  •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阅江西路222号
  • 简介:“广”字造型别具创意,登塔可俯瞰广州市景,还能体验极限项目。

昨天本打算游完欢乐世界就去夜游珠江、远观小蛮腰夜景的,这几天走路过多,基本上天天占据运动步数排行榜封面,我右脚居然磨出一水泡,一瘸一拐的成了跛豪,又下雨打伞雨衣的很不方便,于是只有忍痛放弃计划!

广州市珠江新城的市容市貌确实不错,干净整洁,印象最好的是我们外地人拖着行李过马路,小车都减速让行!我们那的,离多远就按着喇叭要你让它……(都是Chinese ,差别咋这大)

买的中午十二点五十五的高铁,时间还早,大老远来一趟还是看一看广州市的标志建筑吧!

地铁里的励志广告

荆州

晚上九点半回到了家(八个半小时)这趟说走就走的快乐旅行收获非常大,感觉女儿长大了,懂事了,路上很多次的主动帮我背包或拖行李箱、计划和建议旅游行程安排、玩得精疲力尽后从没一天落下她的课外英语打卡作业等等……更难人可贵的是她克服害怕、恐惧的心理和爸爸一起挑战成功了这么多世界、亚洲和东半球都闻名的游乐设施,给你三百二十个赞👍🏻!相信你在今后的学习中也同样能战胜困难,挑战自我,不断提高,让自己越来越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