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牙组合的哈尔滨说走就走之行

攻略   >  哈尔滨旅游攻略   >  导牙组合的哈尔滨说走就走之行

• 出发日期/2016/12/20

• 玩法/徒步

前言

哈尔滨

说说这次旅行。。。我跟我的小闺蜜--小导,我们这俩土生土长的东北大妞对哈尔滨其实充满了敬畏,觉得那是一个极寒之地,说实话已经有了这辈子放弃踏上这片土地的念头了,但是我经历了一次人生大考觉得趁年轻就应该放肆的做一些特牛的事等老了以后用来回忆。。。于是我们出发了。。。。。导牙组合,甜到倒牙甜到齁。。。

哈尔滨,我们来啦。。。

哈尔滨的衣食住行

衣:羽绒服,毛衣,羊绒毛衣,保暖背心;牛仔裤,打底裤,超级厚棉裤;雪地靴;帽子,围巾,手套。。。一个都不能少

食:马迭尔冰棍儿,哈尔滨红肠,马迭尔面包,糖葫芦,老昌春饼。。。

住:太空舱青年旅舍,麦田国际青年旅舍

行:滴滴顺风车,出租车

我们的行程

第一天:沈阳--哈尔滨  G719——中央大街太空舱青年旅舍——夜游圣索菲亚大教堂

第二天:圣索菲亚大教堂——中央大街——防洪纪念塔——松花江——麦田国际青年旅舍——老道外巴洛克风情区——百年滨州老桥——夜游中央大街

第三天:东北虎园林——黑龙江省科技馆——太阳岛——冰雪大世界

第四天:老道外巴洛克风情区——回到温暖的家中

第一天

穷游的导牙组合本来定了Z177从沈阳出发去哈尔滨,无奈在火车站滞留了6个小时后这辆火车还是无影无踪,两小只毅然决然的投入了高铁的温暖怀抱中。。。听小导说我在路上的时候趴在桌子上看《锦绣未央》,后面座位上的大叔站起来跟我一起看,看到情节紧张的地方还会捂嘴惊呼,哈哈

第一次踏上哈尔滨这黑土地,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的冷,吓倒我们的是我们自己。。。

之前滞留6个小时的辛苦一扫而空,哈尔滨你好呀

全副武装的我们要下车了,看我们这装备就能看出我们对哈尔滨的敬畏。。。

在火车上已经滴滴好的车准时出现在火车站门口迎接我们的到来,车站广场上的冰雕已经完成大半,冰城哈尔滨果然名不虚传啊。。。

司机师傅听说我们是游客热心的像我们介绍沿途的地标建筑,还说哈尔滨已经半个月没下雪了,不然路边都是积雪。。。

到达我们今晚的目的地——位于青年大街的太空舱青年旅舍

这家青旅不推荐,就是普通的住宅楼里放了好多个这样的太空舱而已。。仅此而已。。。全旅店公用一个卫生间,但是单纯的说太空舱非常的有安全感,睡的特别舒服特别香

夜游圣索菲亚大教堂

放下行李,稍事休息,我们俩出发去看大教堂啦。。。出了青旅,跟随地图,大概10分钟我们就找到了我们的目的地,圣索菲亚大教堂实在是太美了,原谅我无法用我的言语来形容它的美丽,雄伟,壮观,像一位饱经沧桑的老人,经历数百年的风吹雨雪,淡然的看着这座城和它怀抱里的慕名而来的充满敬畏的孩子们。天空中洋洋洒洒的雪花让这一切看起来特别的梦幻,我说一百句好,都不如你亲自来看一看,真的。

渐渐的天空开始下起了绵绵白雪,随风飞舞,真的好像童话世界啊,天空中洋洋洒洒的雪花让这一切看起来特别的梦幻,我说一百句好,都不如你亲自来看一看,真的。

由于第二天就是冬至了,我们就在索菲亚教堂旁边的贵福园吃了一顿水饺,好满足。

回旅舍的路上雪越下越大,两小只越来越兴奋,感谢哈尔滨,是为了欢迎我们下的雪吗,谢谢您。

第二天

夜游哈尔滨让我们深深的爱上了索菲亚大教堂,所以我们决定看看白天的大教堂是什么样的,一路上沿着中央大街看到许多古老的建筑,其中有好多事以前的银行。。。

哈尔滨的商店好多都叫仓买,有意思

沿着中央大街一直走就能到索菲亚大教堂了。。。

夜晚的索菲亚教堂灯火辉煌,白日里的就显得沧许多。。。

索菲亚教堂旁边的铁甲建筑,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等我查查再写上吧,反正就是很好看,很哈尔滨就对了

偶,对了,这个铁甲建筑后边就有一个太空舱青年旅舍(不是我们住的那个),位置优越,环境如何不知道了,大家也可以了解一下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