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代蜜月游

攻略   >  北京旅游攻略   >  马代蜜月游

• 出发日期/2017/04/10

• 玩法/蜜月 美食

第1天

九号四点钟起床,今天又是四点多就醒了,十点多从鞍山西站出发,三点半左右到北京。高铁不让携带防晒喷雾,新买的香蕉船就华丽丽地被收走了。

云南云海肴

到达北京站之后,坐地铁到东直门,出站以后就是东方银座,去吃了云南菜。

终于婚礼结束,不必减肥了(虽然之前也没怎么控制住😂),放开了吃。

送的小菜,好像是笋。

现烤鲜花🌹饼,味道和云南买的差不多,但是价格可是差很多,因为热热的,香味比较浓,我觉得可以在淘宝买之后微波炉或者烤箱加热,不比这差,还经济实惠。

柠檬🍋味道很浓,很好吃,不像我们东北菜这么油腻重口。

我感觉和土豆泥差不多,味道不是很重,发挥出了土豆🥔的香味,量太大,根本吃不完。

很好吃,据说食材是云南空运过来的,新鲜健康,和之前吃的炒饭啊焖饭啊,都不一样。主要贵在牛肝菌,味道还不错。🍚

米线,承诺没有添加剂,只有米和水。鸡汤🐔很浓很好喝,里面也有各种菜和肉。

我妈觉得我这一顿饭吃的好补啊。😜

• 简介:现代化国际机场。

三月份就在携程定了酒店,从东直门出来坐机场专线到T3,酒店🏨就来接了,还帮忙拿行李,真不错。

首都机场真是大,回来对比马累的机场,差太多。

携程定的酒店,还不错,价格美丽,服务到位,早上三点半送机,三点还来叫起床⏰。

第2天

• 简介: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首都北京的东北方向,是我国地理位置最重要、规模最大、设备最齐全、运输生产最繁忙的大型国际航空港。

三点四十到机场,柜台根本没有人,排了好长的队。后来一起开了四个柜台,排队就乱了,工作人员又维持了会秩序,我觉得是航空公司的失职😒。因为不是水飞上岛,想看一下马代的全貌,问了一下可以坐在窗边吗,冷冷的告诉我,可以,加钱!一问需要加500元,想想还是算了。可能因为首都机场修整跑道,登机口出去坐了好久的车才来到飞机边。这是我坐过最大的✈️,当然也是坐的最久的。

• 简介:易卜拉欣‧纳西尔国际机场IATA代码:MLE,ICAO代码:VRMM,前称马累国际机场,是马尔代夫唯一的一个国际机场,位于马累岛东北部2千米处的瑚湖尔岛(Hulhule)上,是进入马尔代夫的大门。1981年11月11日,马累国际机

在途牛定的自助游,下飞机直接来到12号柜台,给服务人员看了酒店确认单。接待人员特别热情,说还需要等待两个人,就可以上岛了。

接待的女士给旅行箱栓了这个标签,我定的是日落水屋,3开头的,蛮开心😊。

马累的机场,特别小,不知道是不是世界第一小,特别热,是开放式的。

人到齐以后,准备上快艇🚤上岛。工作人员帮忙把行李都送上去,又扶着我们上快艇。小黑真的是挺黑的,还特别瘦,黑瘦黑瘦的。看着这水边的一抹蓝,感觉九个小时的飞机没白坐。

• 电话:+960 664-3880
  • 地址:Male North Harbor , Boduthakurufaanu Magu , Maldives
  • 简介:一价全包岛,水上无动力娱乐设施免费,浮潜三宝免费,有中文GO。

快艇将近二十分钟到了岛上。上岛之前有几名工作人员在接待,非常热情。进到前台以后,每个人发了一条凉凉的擦脸巾,还有一杯饮品,不知道什么名字,很好喝。中文的工作人员帮忙办理入住,然后开着小车把我们带到房间。

岛上的植被我感觉还是很丰富的,之前有评价说2013年翻修,很多植被被破坏了,我看还是很茂盛的。🌳

床🛏很大很软,给了两个救生衣。

每天配备两瓶饮用水,根本喝不完,因为都去酒吧喝鸡尾酒🍸果汁啦!

虽然领证过了一年,但是还是贴心的送了蜜月套餐,红酒🍷点心巧克力🍫,还有小卡片。👍🏻

岛上的地图,很小的岛,走一圈也就20分钟吧。

中文的餐饮介绍,四个餐厅三个酒吧。

我们住的房间,四晚都在这里,每天去餐厅酒吧小黑都会问房间号,他们three的发音很奇怪。🤓

收拾好东西就换衣服去酒吧喽!🍸Viu  Bar 这几天呆的最久的地方。

Blue  ocean 好看又好喝,另外一个没记住,有一页都是不含酒精的鸡尾酒,除了含pineapple 的,我觉得都挺好喝。菠萝🍍的味道好奇怪,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品种不一样。

房间出来走3分钟,就到酒吧。因为是一价全含,所以大部分软饮料果汁都是免费的,如果自己点,都要6.7美元,再加上税,我的天🤑

马尔代夫海洋餐厅

晚上七点吃饭,在OCEAN,这是唯一一个不需要预约的餐厅,我比较喜欢甜点和水果。大部分食物还是符合口味的,由于是自助,摆盘不美丽,就不上图了。

第3天

• 电话:+960 664-3880

因为有三个小时时差,所以早上起的还挺早,五点半就起床了,准备看日出🌅。

因为阴天,没看到日出,就拍拍照片吧!

七点开始吃早餐,我们基本上都是最早的。他分析可能中国比这边早,欧美比这边晚,所以老外晚上睡得比较晚。特别喜欢这个鲜虾炸云吞,比大叔餐厅的好吃,可惜以后早餐就没有了。😒

现做的鸡蛋饼,厨师👨🏻‍🍳特别热情,和我问好,萨瓦迪卡,我说我是中国人,马上说,你好,一个还是两个?你好吗?你好漂亮!😍鸡蛋饼也很好吃,里边放了切碎的西红柿🍅。

早上进餐厅,会有人问,coffee  or tea ?

橙汁🍊

每天都是吃饭,去viu bar,躺在甲板看海。

这次的行程真的不叫做旅游🙅🏻‍♂️,叫做度假。每天都是躺着居多,甲板躺,酒吧躺。

波光粼粼,水天一色,

水光潋滟晴方好

每天不一样的阳光,不一样的海风,看见的海也是不同的。

Viu  Bar 中间没有地板,能看见小鲨鱼。🦈

躺在床上就可以看见大海,好幸福。😄

阴天,云比较多,也挺美的。

不知名的树上开的不知名的花儿。

海边都有的鸡蛋花。

Fini  什么,蛮好喝的,像沙冰,点了好几次,每个酒吧做的味道还不是很一样。

其实我拍的是月亮🌙,不知道怎么弄的像太阳☀。

日落

还是ocean 的午餐和晚餐

第4天

Ocean 的自助早餐

早餐以后回房间换的婚纱,趁着阳光不是太刺眼,照了很多婚纱照。😄

房间里直接就能下水,我也就是扶着楼梯坐一会,不敢真下去。

提前预约的泰国菜🇹🇭,只能点套餐,可选范围不大,炒面和冰淇淋都特别好吃。

和家里的蛋炒饭味道差不多

Viu Bar 的下午茶

偶遇小蜥蜴

好多鱼

泳池,里面都是欧美人。晚上六点就不营业了。

Ocean 的标志

第5天

juj

游泳池🏊🏻 这里有个pool bar,和其他酒吧的饮品都一样,基本上都是欧美人在里面。

Pool  Bar的小桌子,早上能看见小凳子,到晚上涨潮就看不到了。

小螃蟹

预约的意大利餐厅

鸡腿很好吃

薄饼披萨

咸味儿的香蕉片,前一天在大堂的酒吧还吃饭的咸味的爆米花。想到了豆腐脑甜咸的问题。😜

晚上六点多,天黑的比较早,而且阴天。到了晚上会特别怕大海,不像白天那样美丽清澈,黑漆漆的仿佛会吞噬一切。

Ocean 旁边的树,被布置了好多小灯,让我想起照结婚照时候的那棵假树。🌳

第6天

• 电话:+960 664-3880

最后一天,十点多就要离岛了。其实昨天已经觉得有些无聊了,和中文go聊了一会,她觉得我既没有浮潜,也没有出海,在岛上会很无聊啊。因为不会游泳,而且我们两个人的胆子都很小,没有潜水这一点会有些许遗憾,但是这次旅行在我们看来还是很有意义的。因为婚礼比较忙碌,想选择一个不紧张的行程,所以来到马尔代夫。之前看网友写,马尔代夫的时间就是用来浪费的,来体验一下,果真如此。没有工作的烦扰,没有景点的奔波,这里的时间仿佛比家里的温柔。今天早上,自己出来看日出,整个岛上就我自己一个人,除了海浪🌊没有别的声音,一瞬间真希望时间停留在此刻,静谧舒适。因为阴天,又没看见日出,人生也是如此,不会事事随人愿。此次旅行的意义,就是体验不一样的生活,当然这几天也是不一样的心境。看着大海,觉得人类是如此渺小,大自然如此鬼斧神工;又一看这海上建造的水屋,感受到人类的智慧,高科技力量的无穷。待太阳升起,禁不住又拍了好多照片,又舍不得走了。

最后给水屋再照一张。这个小道比较窄,运送客人和行李的小车走过,我们就走不过去。每次给小车让路,小黑都会露出笑容,真诚的说谢谢。遇见欧美的游客,他们大都会主动打招呼或微笑点头示意,相比之下我们亚洲人真是羞涩内敛。

快艇🚤二十分钟左右到达机场,问了咨询台找到了入口,进到候机大厅才知道安检结束了,和我们大北京比,这安检简直是闹着玩儿。二点多的飞机,十一点半多才开始换登机牌,等待的过程中看见好几位阿拉伯的女人,只露出眼睛,包裹的严严实实。马累30多度的天气,我们穿着短衣短裤都热,真不知道她们有没有痱子,也不知道她们来海边怎么玩耍。机场免税店特别小,而且东西也很贵。感觉都是义务小商品,写上马尔代夫的英文,粗制滥造,最便宜的5美金。我觉得5块钱都不值,所以只买了点巧克力糖果带回去。圣塔拉富士岛上的香皂买4美金,但是有12%的税,这里差不多要10美金。汉堡王的汉堡也要10多美金,所以我选择了啃饼干。换登机牌的小男生很漂亮,睫毛很长,微笑很美,小黑鲜肉,最好的是他给我安排的座位是靠窗,国内可是要加500人民币,真不知道那500人民币是给谁的。飞机上看到了一个一个小岛,被美丽的淡蓝色环绕。到了晚上,看见了满天的繁星,感觉离飞机很近,很漂亮,是我见到最美丽的星空🌃。

第7天

• 电话:010-68197333
  •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31号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
  • 简介:酒店位于中关村南大街,毗邻中关村高科技园区核心、南邻国家图书馆、地铁站首都体育馆;北靠中央民族大学、理工大学等高等学府以及北大口腔医院;西邻北京舞蹈学院、万寿寺;东依北京天文馆、动物园、北京展览馆;距

回到北京,先回到之前的酒店住到上午,中午找了滴滴快车到老公母校民族大学附近,携程定的酒店,田园风,就是面积不大。

• 地址:海淀区 中关村东路118-5号金五星市场(近联想桥)
  • 电话:010-86520564

放好行李,去吃了新疆菜。

肉串和肉筋,很香哦

酸奶,得加蜂蜜,要不太酸了

馕炒烤肉,脆脆的,好吃

手抓饭,也好吃,饭是稍稍硬一点的,肉很软。

大盘鸡,除了好吃,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土豆很入味。

• 简介:北京南站作为京津城铁以及京沪高铁的始发站和终到站;是集高速铁路、城际铁路、城市轨道交通与公交、出租等市政交通设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交通枢纽站。

本来定的十八号晚上的票,结果因为某人单位有事,改签了17号的票,一天都奔波在车站。先到沈阳,又到鞍山,到家已经九点半了。

北京南站的饭,又贵又不好吃

鞍山

回到家,蜜月到此结束,仅以此游记纪念我的蜜月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