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之行

攻略   >  乌海旅游攻略   >  乌海之行

• 出发日期/2017/04/20

前言

在飞机,高铁可以两个小时内到达的地方,都可以利用周末两天去体验。

北京--乌海  HU 7617        19:35-21:10

乌海--北京  HU 7618        22:05-23:40

这个航班时间,完全不耽误上班哦~而且两天很紧凑的玩,没有可以浪费的时间。

此次乌海之行先是去爬了甘德尔山,然后又玩了乌海湖景区,最后去了煤炭博物馆。

第一天先在迷失在乌海湖边,这时做了个决定,这次出行一定要去乌海湖游玩一次,我们先去爬甘德尔山,山上在建一个成吉思汗的半身像,据说里面是一个博物馆,还有酒店。修好了可以坐缆车上山,也可以攀爬石阶上山。

第二天,我们驱车前往乌海湖,距离乌海市不到半小时的车程。去坐沙地越野,超级刺激,就是吹的一身沙子~~~~

乌海湖它的自然风光让人神往,沙漠里有很多游玩项目,喜欢刺激的小伙伴可以做沙漠越野,水上摩托车,喜欢边玩变观赏的那就试试水上自行车划划小船。

我这个人什么都喜欢,索性拉着朋友几乎把沙漠里的项目玩了个遍,真的是过瘾。

顺便推荐酒店  乌海星泰开元名都大酒店   房间特别的大,面朝乌海湖,你可以随时随地到酒店周围转一圈,能发现无限美景~感觉乌海湖真的个高大上的景区

推荐一下

乌海煤炭博物馆是一座以反映半个世纪以来,乌海煤炭工业的发展历史以乌海市因煤建市、因煤兴市的历史的专题性博物馆。我们住的酒店:星程酒店。酒店位置好,周边商业设施齐全,有地下停车库,前台服务人员热情而专业。第一次来乌海的小伙伴建议一定要去看看哦。

中间差了一下煤炭博物馆,我们再来说说乌海湖,它不光是沙漠,还有湖泊,坐船在湖上看着周围时而全是水,时而沙丘连绵,真的是难得一见的景色。喜欢自然景观的伙伴们,乌海湖真是的不能错过的景色。

乌海湖需要玩整整一天,就这我们感觉没有玩完,乌海湖实在是太大了。有机会来个乌海湖深度体验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