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巴厘:一场说走就走的海滨轻奢之旅

攻略   >  巴厘岛旅游攻略   >  清凉巴厘:一场说走就走的海滨轻奢之旅

• 出发日期/2017/05/19

• 玩法/海滨海岛 蜜月 美食 摄影 毕业游

前言

作为东南亚不可多得的海滨度假胜地的巴厘岛以其自身优美的自然风光与深厚的人文历史积淀,使它成为东南亚海滨城市之中最具有代表与活力的海滨之都。

正因为如此,山野君也赶上这一波时髦的气息也来到了巴厘岛来一次说走就走的巴厘海滨度假之旅了。这一次的度假之后,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厚而美好的印象。巴厘岛,不是一个岛而是一个省。很大很大的地方,很多很多玩的景点。这一次去了巴厘岛也许准备的不是很充分,只玩转了巴厘岛的百分之一的景区了,都感觉美好无比了。何况要深度游呢?

说真的,巴厘岛真的需要深度游,最好是拥有自己的车子在巴厘岛上自由自在的慢游。带有一种小资小调并不慌不忙的慢生活节奏的海滨休闲度假。这才是来巴厘岛最为上佳的玩法呢!所以,这一次山野君我对如何玩转巴厘岛已经有一个大致的谱子了。

乌鲁瓦图悬崖边上的海滩,是巴厘岛上为数不多的天然优质浴场。

位于巴厘岛北部城市乌布的德格拉朗梯田见证着热带农作物区域的景观。

乌布皇宫也许是东南亚最袖珍的皇帝了。

傍晚时分的海神庙给人们留下一层神秘而壮观的景致。

申时末酉时初时期的海神庙在视觉上带来的是一阵阵的清凉与舒畅。

海神庙的传说就像这里的景观一样无法追根溯源的去阐释它,仿佛这是天生注定的。

海潮到来的时候,海神庙的石阶与海涛的声音就是一首完美的和玄乐,更是一副令人惊心动魄的景观。

海神庙的夕阳会更有一种海之声的韵味。

海鸟伴随这大海的激涛,慢慢的也开始归巢了。

这汹涌澎湃的海涛是海神庙一种非常不一般的景观特色了吧?

大概是靠近赤道的缘故吧?这里的落日不是渐渐地西下的,而是顿然间就完成了太阳的落下。

在巴厘岛任何的一个地方看日落都是很美的,甚至在这繁华的闹市区域的库塔沙滩也是可以欣赏到如此的夕阳美景。

在巴厘岛,这样的落日显得非常的明显,而且整个光线显得不是很强烈。肉眼直视也无妨!

干净而优美的巴厘岛街道也许是我喜欢这里的理由之一吧?

位于库塔市区的日落路,也就是石碑上写的Sunset RoadKuta了。

就是走在农村里面的乡村小路上也会感受一丝丝的清新与舒畅,这就是巴厘岛的特有的味道。

走在巴厘岛的每条街道上都能够看得到这样宛如风景的马路景观,这样景观对于巴厘岛而言或许也是另一番景色吧?

在小巷子里可以看得到骑摩托车的本国人或是外地游客们,骑在摩托车上的国度对于巴厘岛甚至印尼而言真的非常的形象而逼真。

喜欢这样错落有致的乡村绿荫小道,夏季时分走在这里不时的感受到来自西太平洋海风的清凉。

在巴厘岛的街头上可以随时看到当地人搞的文艺活动演出的宣传车队员,这也应该算是巴厘岛的一道风景线了吧?

行程目录

旅行清单

一、行前准备;

二、交通出行;

三、游玩历程:

Day1:库塔街区-库塔海滩、

Day2:乌鲁瓦图沙滩-帕当帕当海滩(Padang Padang Beach)-乌鲁瓦图日落、

Day3:海神庙沙滩-海神庙夕阳、

Day4:乌布街区-乌布皇宫-乌布梯田。

四、酒店住宿:

1、宜必思库塔酒店;

2、七天优品库塔酒店。

五、餐饮与美食:

六、巴厘岛交通:

1、对外交通:

2、内部交通:

七、巴厘岛旅游注意事项:

1、关于签证:

2、关于出租车:

3、关于汇率:

4、关于公共交通:

5、关于小费:

6、关于出行建议。

与之前在国内旅行不同的是,国内的旅行可以说不用那么复杂的进行旅行前的准备的。到了巴厘岛行前准备显得是相当的重要。尤其是关于攻略这一块的。那么,通过山野君来巴厘岛的游玩之后的主要行前准备有哪一些呢?大概的罗列如下,相信对驴友们甚至我自己以后再来巴厘岛游玩会有一定的参考作用。

1、护照:

这是来巴厘岛度假或旅行最为重要的准备了,虽然说巴厘岛对中国公民实行免签的优惠政策,但是这护照象征着合法的中国公民,也是巴厘岛移民局认可的唯一的证件。

2、银行卡:

当然了,银行卡一定要有充足的资金了。虽然巴厘岛不像泰国那样强制性的要求游客携带一定现金入境,但是充足的现金是非常的方便的。山野君建议最好在国内事先在银行兑换好价值人民币1000元的等值印尼盾。带有银联的中国银行卡在印尼国境内取钱需要扣除一部分的佣金服务费的,大约是每100 0000印尼盾扣4万印尼盾。

注:1元钱人民币大约相当于1963元印尼盾。

3、良好的英语口语:

在整个印尼被英国占领成为殖民地之后,就一直把英语作为母语来使用了。来巴厘岛度假或旅行不要求英语多么厉害,但是一定口语好,能够顺利的交流。还有重要的一方面就是听力要求特别好。巴厘岛上的人说的英语带有很浓厚的印尼方言口音的英语,听起来或多或少会有一些障碍。所以,对于英语的听力要求可能比口语要求要更高一些了。

4、带有中文导航的地图:

在这里,带有中文标致的地图在巴厘岛显得非常的重要了。因为在巴厘岛很多景区、景点的名字不是英语常用的词汇,对于中国人而言算是偏僻词汇的。而有了中文标致之后基本上没问题了。在这里山野君推荐的地图就是稀客地图,非常的使用,信息也比较准确的了。

5、防晒霜等护肤品:

巴厘岛地处南纬-8°,接近赤道的位置了。所以紫外线的力度比中国大很多,所以防晒霜等用品在这里显得很重要了,尤其是爱美爱白的女孩子们更是如此了。

6、具有国际认可的驾驶证:

为什么驾驶证作为来巴厘岛度假或旅行的重要证件呢,这是因为巴厘岛的公共交通非常落后,基本上没有什么公交车可言,而打车非常的昂贵。每个用车公司的报价标准都是相差甚远。而自己有了国际认可的驾驶证可以在巴厘岛租车或骑车游玩巴厘岛更加方便、自由而且很经济实惠。

7、单反相机:

这次带的是NikonD7000,本来打算将这台相机退役了,实在是太落后了。但是,看它还能够继续使用。因此这一次来巴厘岛还是继续选择了C-APS画幅的尼康D7000了。携带的镜头有腾龙10-24(实际最广角端只能开到11mm,等效焦距仅相当于16-35的16mm端);尼康原厂50mm的定焦头以及腾龙70-300的长焦镜头。作为来巴厘岛海滨度假胜地,山野君还是建议携带稍微好一点的全副相机,诸如尼康D750等都是非常不错的了。

8、洗漱用品:

作为不太讲究的山野君我就携带了洗脸专用的手工肥皂和薰衣草甘露水两样简单的洗漱与护肤品。由于坐飞机对于液体体积的携带限制,只好使用了80 ml的散装瓶携带了薰衣草甘露水。

9、茶叶方面:

巴厘岛的海水处理技术远远不及中国,所以水质泡的茶非常的难喝。但是作为嗜茶如命的山野君不带茶叶不行呀,所以携带了安吉白茶和黄山毛峰两种茶叶。如此有喜欢喝茶的驴友们来巴厘岛不要用酒店的自来水烧茶,一定要到超市购买矿泉水,最好是屈臣氏的矿泉水是非常适合泡茶的。

10、游泳、潜水设备:

如果你喜欢游泳的、玩水的,巴厘岛可是来对了。

巴厘岛的海水清澈无比,绝对适合浮潜、深潜、漂流以及游泳。

而且山野君认为携带好泳衣、防晒用品、潜水设备来巴厘岛绝对可以找到游玩大海的乐趣。

因此,我建议来巴厘岛把水上与水下游玩当作一个重点来玩,绝对收获多多。

11、笔记本电脑:

带上笔记本电脑可以随时将拍摄到的美景通过电脑来甄选,随时分享到媒体或者朋友圈,分享好的东西本身就是一种功德无量的福德之行为,何乐而不为呢?不过呢,来到了巴厘岛网络的网速也许是很大的问题,电脑的作用只能用作倒入照片与查看照片了。如果是分享的话,还是购买WiFi卡在手机上使用就好了。

12、大流量的手机卡:

印尼的电信业务远远不及中国的,所以网络普及率很低且网速超级慢。购买一张足够流量的电话卡作为来巴厘岛是非常的重要的一方面了。强烈建议购买这个电话卡。

如果是购买电话卡的话可以提前在国内购买,因为国内的基本上正品为多,而且性价比高。一般而言,山野君推荐购买10G的流量的电话卡足够在巴厘岛玩一个星期了。10G的电话卡最多是80元,如果你到巴厘岛之后买到的电话卡是10G左右的流量超过人民币80元就要谨慎考虑了。

13、开通国际漫游业务的国内手机:

这个非常的重要了,为什么呢?这是因为开通了国际漫游业务的话,可以方便的在网站预订酒店、机票、门票等产品,很多情况下使用网站的旅游票券需要手机短信验证的。甚至很多银行信用卡也是需要手机密码短信验证方可使用。如果没有开通的话,是非常非常的麻烦。在国外是无法在网上开通国际漫游业务的哦。这一次,山野君我吃了很大的亏,那是现金不多住宿酒店只能选择最廉价的酒店。因为信用卡和网站的票券必须要手机短信验证才能使用。而我只能使用数量很有限的现金来支付廉价的酒店了。这个经验我把它专门罗列出来以供参考。

交通出行

上海至巴厘岛

这一次前往巴厘岛我选择的是香港航空公司的航班,并且选择了经由香港中转的方式。一方面是不想坐太久的飞机到达巴厘岛,另外一方面那就是中转香港过境可以享受无条件在香港自由行7天的时间。所以,就选择了香港航空上海经由香港中转到达巴厘岛的方式来的。趁着这个机会到香港看一看了。

这去程的主要的路线是:

①、香港航空HX239次航班 上海虹桥机场T1航站楼 19:15分起飞到达香港是21:45分 ;

②、香港航空HX707次航班 香港国际机场T1航站楼 12:05分起飞到达巴厘岛登巴萨机场是17:20 。

而且为了享受,山野君选择了商务舱。选择商务舱的原因很多,除了环境好之外,还能够舒服的睡觉。更有热情而周到的服务。这一点香港航空公司的商务舱服务我算是见识到了,非常的赞。

这一次我选择的是香港航空的商务舱,环境比之前的经济舱舒服太多了,感觉很值得。

作为的前方还有电子观察器,可以随时的看到飞机所在的位置以及航线的走向等信息,非常的有意思。

晚上了,服务员拿来了商务舱的点餐清淡。

看了一下,这商务舱的待遇果然不一般呀,很多高规格的服务都有。还有山野君我爱吃的东西都有的,还有我喜欢绿茶等等。

第一道每个人都会配置的牛肉盘西餐盘。

土豆泥红烧牛肉是非常开胃的,土豆泥在这里相当于主食了。

在这里还有我想要的龙井绿茶,味道虽然不是明前龙井,但是在这飞机上能够喝到比较不错的绿茶已经是难能可贵了。

飞机飞行了2个小时顺利到达香港,在香港出机场到达酒店过夜然后第二天中午到达香港国际机场来乘坐香港直飞巴厘岛的航班了。

取好了登机牌就赶紧到达候机大厅。

到达我在商务舱,我居然是第一个到达商务舱的。整个环境超赞的,一如既然的令人感觉很舒服的环境与宽敞的空间。

我的位置是在过道处,但是我申请换到了靠近窗户的。工作人员看了一下机舱人员情况说还剩下一个靠窗户的位置。于是山野君就能够如愿以偿的到达这位置了。

可以观察飞机的运行情况的电子仪。

累了,就把位置拉直舒服的靠着呢,真的很赞呢。

我的午餐到了。

吃了个主食与其他副食就准备休息一会儿了。

吃完后赠送的水果和我喜欢的绿茶,吃完喝好就准备午睡一番。

OK,整理好了之后就立马把位置变成临时的床铺睡一觉了。感觉选择商务舱来飞行简直就会把这个旅行变成一种超级奢华的享受了。

睡了3个小时,还有40分钟到达巴厘岛机场了,看见外面居然是这样壮观的景色,怎么能够任性视而不见呢?

所以,就把业已调制飞行模式的手机打开拍下如此壮观的景色了,这就是巴厘岛上空的大海与云彩结合的壮观景致。

云海是漂浮在海上的,所以云海也是海,大海也是海。顿然间,与海结缘了。

渐渐地天色黑暗了下来,云彩也少了。大海更深蓝了,这种深蓝是来自印度洋的蓝。

终于快要到达机场了,下方的这一块岛屿就是即将着落的巴厘岛国际机场了。

巴厘岛至上海

返程回国依然是选择了香港航空公司的航班,还是选择了非常享受的商务舱呢。

与来到巴厘岛一样的舒服,因此香港航空的商务舱是相当的赞的了。下次我会继续选择香港航空公司的商务舱。如果在条件还能够允许的情况下的话。

①、巴厘岛登巴萨机场T1航站楼香港航空HX708次航班 凌晨01:30 起飞,于6:30到达香港国际机场;

②、香港国际机场T1航站楼 香港航空HX236次航班08:15 起飞,于10:40到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T2航站楼。

好了,就是这样在不知不觉之中结束了整个完美而愉悦的海岛休闲度假之旅了。

取好了巴厘岛到香港以及香港到上海的登机牌准备过关离港。

商务舱配备的超级休息大厅,这个看样子应该待遇很不错的。

从机场国际空港离港的位置的二楼就是这休息大厅了,环境应该很不错的吧。

到了超级休息厅了。

整个休闲厅果然环境很赞,居然还提供免费自助式餐食与饮料服务,真心的太赞了哦。

半夜里肚子有点小饿了就是自己取了这些食物了。

炒饭的味道很不错的,符合中国人的口味呢。

来巴厘岛怎么能不喝巴厘岛啤酒呢?

再见,巴厘岛!下次再会吧。这是凌晨01:20分的巴厘岛国际机场。

睡了一觉到达香港国际机场已经是天亮了,整个机场环境超赞。

到了机场,过了安检就立刻到达登机口的位置,这个位置是213 。

静静地等候时间到来就登机了。

而我坐在这里慢悠悠的等候着,静静的看着机场的来来往往的过客们。

终于登机了,同样很舒服的商务舱,无法抵挡的旅行诱惑。

通过电子按钮控制座椅的位置。

商务舱配置的一次性拖鞋。

免费赠阅的报纸。

商务舱的点餐清单。

我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不慌不忙的点餐,边吃边玩2个小时就到达上海了,就这样结束了巴厘岛美满而舒服的海滨度假之旅,下次再会!

第1天

库塔街道

库塔街道是巴厘岛的市区最为繁华的地方之一,也是一般游客到巴厘岛都会第一时间选择的地方了。而这条街道紧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并且整个巴厘岛省的两家DFS免税店都是坐落于库塔境内,一家是在机场里面一家则是在嘞吉安街。

作为交通枢纽的库塔街道不仅仅是一座交通枢纽中心,更是一座集酒店住宿和餐饮美食集中的区域,也许是整个巴厘岛上酒店和各大特色餐厅数量与种类最多的地区了。

除此之外,街道还分为一般的乡镇街道区域、城市街道区域、海滩步行区域以及海滩非机动车道区域等等,划分的非常的详细、科学与合理。第一次来到库塔通过地图导航的话基本上会把握住整个方向与街道的。

• 地址: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巴塘库塔
  • 简介:岛上最美丽的海岸,最热闹的冲浪地,夜生活丰富多彩。

值得一提的就是库塔的海滨沙滩了,这里的沙滩非常的美丽。当你在沙滩漫步的时候可以看得到对面的巴厘岛登巴萨机场,尤其是在库塔南沙滩的位置更加清晰的看得到机场的飞机的起起落落。此时此刻让人感觉到这机场宛如在大海的中心一样,非常的有特色。

漫步在海滩上,可以欣赏看到美丽的海景,还可以玩海上滑板、摩托艇,或者是简简单单的坐在沙滩的靠椅上无忧无虑的欣赏这里美丽的海天一线的景致的了。

山野君建议在晴天的傍晚的时候来这里游玩,可以欣赏到美丽而动人的夕阳西下的美丽景致,更能够让人领略到赤道附近太阳顿然消失的震撼之美。这个,确实值得你来看一看的。

第2天

• 电话:+62-361-9009270
  • 地址:Pecatu, South Kuta, 巴塘 Bali, 印度尼西亚
  • 简介:观断崖海景,伴着夕阳欣赏传统舞蹈表演。

乌鲁瓦图作为南印度洋上的一处非常有特色的海边悬崖景观,渐渐地被人们当成是来巴厘岛的必经之地了。而实际上确实如此,当你只知道乌鲁瓦图或者是由于交通不便而准备放弃的时候,山野君强烈的建议不要放弃,也不知道听说这里的景色,一定一定要来这里走走看看。你会领略到经典悬崖海景景观的震撼。无论是在晴空万里的下午的时候还是在日落西海的时刻。都会体验到不同时刻的特色景观。所以,来到巴厘岛去乌鲁瓦图走一走看一看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关于乌鲁瓦图还有一段非常凄美而浪漫的爱情故事传说,那就是这里曾经是一对情人为了冲出传统皇家的戒律而在这里殉情了,所以这乌鲁瓦图也叫做情人崖。

乌鲁瓦图海滩的水质非常好,特别适合喜欢游泳的人。就算你不会游泳在这里泡个海水澡也是极好的选择。这里的水浪不高,属于比较安全的海水浴场区域。

另外,在这里还有很多大大小小的观景的小餐厅、咖啡屋以及休闲吧。非常的值得体验一下,在这乌鲁瓦图悬崖之上选择一个休闲的观景平台静静的观赏这美丽的海洋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时间消磨方式。

另外,这周边还有很多值得一去的景区,诸如蓝点酒店的无边际游泳池,不过这家酒店设备一般化,位置非常的不错。山野君建议是购买88元人民币的下午茶在里面观光拍拍照是非常的选择呢。

这个乌鲁瓦图是不收费的,常年免费对外开放,不过要使用游泳设备需要交纳一定费用与押金。

在每天下午的申时也就是15:00以后到傍晚的18:20来乌鲁瓦图是最佳的时间段,一方面不仅仅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海景景致,还能够欣赏到美丽而震撼的夕阳。所以呢,山野君推荐这个时间段来乌鲁瓦图游玩。

对于巴厘岛这一张度假城市而言,与旅游城市最大的区别就是公共交通问题了。来巴厘岛乌鲁瓦图游玩,公共交通也许是个大问题。所以,来到这里可以选择摩托车或者包车到达乌鲁瓦图的方式。

乌鲁瓦图的景色是很不错的,如果你不游泳的话,单纯的休闲与观光的话,游玩2个小时差不多。不过,来到这么优质的天然海水浴场怎么不玩水一番呢?建议在这里游泳或者漂浮2个小时才过瘾。

此外,来巴厘岛乌鲁瓦图游玩的最佳季节不是春季也不是秋季而是在夏季。因为夏季的巴厘岛的阳光十足,空气更加清新。天空的能见度是一年四季最高的,通透感也是最强的了。对于旅游度假而言是再好不过的季节了,如果你是摄影爱好者更是如此。

• 地址:Jalan Labuansait No.73,Kuta Selatan,Kabupaten Badung, Bali 80361,印度尼西亚
  • 简介:水很干净,从浅浅的蓝一直往海平线渐变。

如果说中国的稻城亚丁是大陆上的消失的地平线的话,那么对于大海而言,这个帕当帕当海滩的海平线也许算得上是消失的海岸线。这一座优质而难得的天然浴场,除了干净而舒服的海水之外,还有眼前一亮的海岸线。这条海岸线真的像是在整个地球上若隐若现的,顿然间出现你的眼前一会儿又莫名的消失了 。这样的感觉真的是非常的奇特呢。

在巴厘岛租上一辆摩托车直接来到这里欣赏美丽的海景,可以一路玩遍整个海滨的大大小小的浴场和水上乐园。同时,这也是通往乌鲁瓦图的必经之地,可以不用一口气到达乌鲁瓦图,可以把这个海滩当作中间的休憩地也是非常不错的呢。

来到这里不仅仅可以看到海天一色的景色,还能够欣赏到以前巴厘人在这座岛上生活的历史痕迹呢。在带有人文气息的墙砖上可以随时看到调皮而可爱的猴子,尤其是在下午申时的15:00-17:00的时候猴子特别多而且特别活泼呢。

这个海滩是不收费的,但是会酌情收取停车费用以及相关管理费用,大约5000印尼盾每个人。

乌鲁瓦图日落

来乌鲁瓦图除了欣赏波澜壮阔的海景之外,另外一个最为重要的活动那就是欣赏日落了。大概是巴厘岛靠近赤道的缘故吧?这里的日落显得特别的优美而舒服。与一般大海的日落相比较,这里的日落显得更加的柔美也更加的完美。

乌鲁瓦图日落是整个巴厘岛上众多岛屿之上观赏日落的地方之一,山野君我强烈的建议来此游玩并拍照。而且环绕整个乌鲁瓦图海滩一带的悬崖的观景点很多,根本不用担心拍照的机位找不到而发愁。

第3天

•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开放
  • 电话:+62 361 880361
  • 地址:Beraban, Kec. Kediri, Tabanan Regency, Bali 82121
  • 简介:每逢潮涨之时,整座寺庙与陆地隔绝,可在观景亭,远眺落日景致。

海神庙是巴厘岛上非常具有特色、具有一定代表性的海滩。早在几百年前,这里的人们发现了这里的独特景观现象,那就是当汹涌的海涛用很大的加速度直击陆地的时候,以为大海快要吞噬了整个陆地的时候却被一块坚固而漂亮的大岩石所抵挡了回去。所以,人们都认为这块大石头就是海神变化所作,因此就在这块巨大的石头上修建起来了一座以祭祀海神为主的海神庙。海神庙就是这样子得名了。而海神庙所在的沙滩的景致也是相当的具有诱惑力的。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会感觉到整个海神庙的海滩就像是印度洋上通往陆地的栈桥一样,非常的震撼与壮观!

海神庙夕阳

海神庙的夕阳的美是无法言喻的,真心的很赞。特别是在夕阳落下的一瞬间,非常的有气魄。加上海鸟归来的时候,海鸟与海涛仿佛是融为一体了。加上红色渐变为灰蓝色的空间的色温,当然间会令你的呼吸戛然而止了。这样的景色,也许是海神庙非常值得来观赏的理由了吧?

第4天

• 门票价格:画宫博物馆和内卡博物馆都是20000盾
  • 电话:+62-361-971165
  • 地址:Ubud, Bali
  • 简介:电影《美食、祈祷和恋爱》的取景地,一个被艺术气息包围的小镇。

乌布位于巴厘岛的北部区域,是整个巴厘岛最具有人文气息的地方了。大概是这里居住的土著人最多的缘故吧,这里拥有整个巴厘省最完整的巴厘人的历史建筑物、宗教寺院以及非常的具有艺术性的雕塑、建筑以及其他人文性的东西都可以看得到。

来到巴厘岛看海、游泳和潜水也许是最主要的目的,但是换个方式再来看巴厘岛的人文特色也许是一种非常新颖而不一般的体验呢。

因此,山野君就这样来到了乌布了了。感受到乌布街道的淳朴、典雅与复古,感受到了这里的皇宫的特色。真的让我受益颇多呀!

如果你来巴厘岛的时间不是很匆忙的话,推荐来乌布走一走、看一看。

• 开放时间:07:00~20:00(周日和节假日不开放)
  • 电话:+62 822-6632-1432
  • 地址:Jalan Raya Ubud No.8, Ubud,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71
  • 简介:16世纪巴厘岛皇室风格建筑,在这里,可以体验巴厘岛最传统的艺术文化。

乌布的皇宫也许是整个亚洲皇室之中最小的皇宫了吧?不知道是外面的格局很小而显得整个乌布皇宫很小呢还是里面别有洞天呢?这个都是一个未知数。不过,花了几分钟的时间游览具有巴厘岛特色的皇室建筑也是非常的不错的旅行。

乌布皇宫是不收费的,不需要买票。大概游玩10分钟左右即可逛遍整个乌布皇宫了。

• 电话:+62-361-8553331
  • 地址:Jl. Raya Tegallalang, Tegallalang, Kec. Tegallalang,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61
  • 简介:周杰伦《稻香》MV、电影《美食、祈祷和恋爱》取景地。

之前以为在中国有云南元阳梯田、广西龙胜梯田,到了巴厘岛再去看梯田感觉可有可无的。事实上这个观点是错误的,我来这个德格拉朗梯田也是因为到乌布来玩的时候顺带来看看的。幸亏我时间充分顺带来看看了,不然就要错过了观赏美景的机会了。

这个梯田是热带区域的农田,来到这里不仅仅可以看到一年四季都生长的水稻,还能感受到带有典型的东南亚风格的椰树群落,还能够与当地的农民闲聊。感受这里的农业旅游的魅力与乌布农业文化特色。这就是来乌布德格拉朗梯田的意义之所在了。因此,山野君是比较推荐乌布的这个梯田的。梯田是不收费的,但是每个梯田口有几户人家收取一定的旅游观光小费,一般是10000印尼盾即可了。还是很值得了,你想呀1万印尼盾也就相当于人民币5块钱而已嘛。

酒店住宿

• 地址:Jl. Raya Kuta No. 77,巴厘省
  • 简介:宜必思巴厘岛库塔酒店坐落在世界著名的库塔 (Kuta) 地区,从国际机场可方便前来。拥有 156 间客房,是商务旅客和休闲游客的绝佳下榻之地。酒店距中央商务区仅 15 分钟的路程,毗邻巴厘岛会议中心(巴厘岛努沙杜亚旅

之前在国内听说过宜必思酒店,它是雅高酒店旗下的中端商务、度假类的酒店。这第一次本来是想把到巴厘岛第一站的临时过夜的酒店放在巴厘岛库塔宜必思酒店。本来是预定的另外一家宜必思,但是网站把我的预定信息搞错了,搞到了这一家来了。这家宜必思虽然比较老旧一点,但是服务非常不错。帮我联系到我原来预定的宜必思酒店,并且处身的为我想办法解决问题。后来那边酒店说一直没有我的预定信息,所以就只好作罢。就继续选择在这家入住了,既来之则安之嘛。

185元的房费包括了双早还是非常不错的了。作为来巴厘岛临时过夜住宿的酒店,总体表示很满意的了,而且到机场也很近。只有6公里左右的,如果需要接送机可以提前电话给酒店。

• 地址:Jl. Sunset Road,巴厘省
  • 简介:巴厘岛太阳皇家酒店位于库塔,地理位置优越,不管是商务出行还是旅游,都非常便利,深受商务和观光人士的喜爱。 酒店设施完善,客房温馨舒适。免费无线网络、24小时前台、24小时客房服务、快速入住/退房登记等都已配

选择这家7天优品巴厘岛库塔点是因为看上了它是我们中国的品牌的连锁酒店。而且是价格超级便宜,同时也是整个巴厘岛上唯一的7天连锁酒店。因为之前跟铂涛酒店集团的友谊而让我爱屋及乌的选择了这家7天优品酒店。价格方面很便宜,而且舒适度也很好。在国内贸易住过7天优品,反而到了国外住上7天呢。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124元的费用包括了房费、税费、服务费以及双早还是很值得了。由于手机没有开通国际漫游业务无法使用短信验证,而无法预定其他高档型酒店。于是就连续选择了在这家酒店住了3个晚上,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前台服务也很赞,还帮我安排了到海神庙的用车服务。从酒店海神庙来回差不多100公里才275000印尼盾是非常公道了,至少比从机场到酒店要划算多了。机场到酒店7公里打车20万印尼盾呢。

餐饮与美食

Cost seafood

选择库塔日落大道的这家cost seafood 是因为很方便,就是在我住的酒店隔壁,而且看到整个价格性价比很高。于是就选择了这家餐厅了。餐厅是一家以东南亚风味的海鲜类餐厅,大概是华人开的餐厅吧,这里的饮料居然还有冰镇抹茶拿铁,味道很不错。

菜品的味道偏甜味,口感也是不错的。对于江南人而言是比较适合的了。

另外,餐厅虽然写着是提供中文服务,实际上是没有的哦。消费者千万别以为到了就能说中文了,实际上还得使用英文交流、点餐与付费。

Beach walk 餐厅

从乌鲁瓦图晚上回来已经很晚了,人也比较累了。想随便找个地方吃饭。刚好是走到海边的beachwalk 这里了,就选择了这里的一家西式餐厅并点了一个简餐吃了。餐厅的环境非常不错的,至少在巴厘岛库库塔一带是非常不错的连锁餐厅。

而口味方面也是很赞的,至少我看来是很好吃。价格也很公道,在闹市区人均消费是12万印尼盾。

Beach walk 餐厅图片

Sunshine Cafe
  • 地址:Jl Danau Tamblingan | near Hyatt hotel, Sanur, Denpasar, Bali, Indonesia

来到巴厘岛选择就餐的话,我觉得非常值得尝试的那就是来海滩边吃饭,尤其是吃海鲜烧烤。如果是一个人也不觉得孤单,因为周边都是很多游客一起热热闹闹的吃东西、谈笑与玩乐。如果是情侣的话更是很赞的选择了,可以好好的真真实实的感受一下海滨沙滩上的浪漫情怀。在微弱的烛光下吃东西并听着大海的声音,看着奔腾而来的海涛巨浪,这样的环境真的是让人沉醉了。

当凉爽的海风抚摸在人体的每个部分的时候,度假的浪漫与情怀由此而产生。这样的沙滩烧烤晚餐难道不是来巴厘岛一种非常有意思的度假方式吗?

巴厘岛交通

对外交通

最为一座海岛的国家,印尼对世界甚至本国其他区域都是以航空客运为主的。岛内基本上是私人摩托车或私家车为主。那么,巴厘岛的机场就是位于库塔海滩附近的登巴萨机场。它位在印度尼西亚巴厘省南部,在登巴萨以南约 13 公里处。其原文机场名来自于印度尼西亚国家英雄-伍拉·赖。巴厘岛机场是印度尼西亚第三繁忙的国际机场,前二为首都雅加达的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和泗水的朱安达国际机场。机场相当靠近旅游发展蓬勃的南巴厘岛,休闲胜地库塔就位在其北方 2.5 公里处。

该机场亦是往返两地区的航线一个重要的转机地点。国内航线使用旧大楼,有三个登机门,而国际航线则是使用L型的航厦,有14个登机门,其中八座设有空桥。

内部交通

对于巴厘岛的内部交通可以用“骑在摩托车上的国家”来形容是非常的形象逼真的了。因为,对内部的公共交通很不发达,但是却拥有这便捷而顺畅的公路网络系统。因此,这里的私家车、摩托车与私人性质的用车服务公司是整个巴厘岛对内部区域交通主要的方式了。

因此,整个巴厘岛的对内交通的方式主要分为:摩托车、出租车、包车以及私家车等方式。而公交车可以说是名存实亡,几乎很少有人去使用这样很不方便的公共交通工具的,别说外地游客了,就算是巴厘岛本岛的人都 不一定会选择这里的公交车了。

巴厘岛旅游注意事项

关于签证

整个印度尼西亚对持有中国护照的公民实行免签的政策,因此来到了巴厘岛了就不需要再办理签证的了。不过,为了更好的通关的话,山野君强烈建议在移民局出关口提前填写好入境表格就可以了。

我是5月18号上海虹桥机场出发,并在5月24号返回中国上海浦东机场。出境与入境都会在本土离港机场海关处盖章的。

关于出租车

整个巴厘岛的出租车有多家公司经营的,其服务水平与综合素质良莠不齐。一般而言整个巴厘岛的出租车市场比较混乱的,据说在整个巴厘岛比较规范、客观并且合理的出租车那就是Blue-bird Taix了,也就是中文的蓝鸟出租车了。

蓝鸟出租车一般都是打表并且每公里的实际里程计价收费的,在整个巴厘岛区域的60公里之内是不再收取空乘返仓费用的,这一点比国内甚至更加人性化的了。

起步价是7000盾,然后每公里5700盾,在晚上20:00以后的价格会有所抬高。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巴厘岛也不少盗版的蓝鸟Taxi,夜色蓝色的车身,并且Logo设计的也是大差不差的。这些盗版的蓝鸟出租车很多是直接开价,五倍到十倍的价格。特别注意窗口旁边的blue bird.com字样哦。

关于汇率

印度尼西亚盾是印尼的法定货币,其编码为IDR。

印尼卢比与世界主要国家货币的汇率如下:

1澳元=10026.081印度尼西亚盾、

1加元=9750印度尼西亚盾、

1韩元=11.456印度尼西亚盾、

1印度卢比=195.6263印度尼西亚盾。

印尼盾分硬币和纸币,而纸币主要分为1000盾、2000盾、5000盾、10000盾、20000盾、50000盾和100000盾等不同大小的面额。而硬币主要分为50盾、100盾、200盾、500盾和1000盾,其中50盾已经越来越少见了。

在印尼的每条大街小巷的超市、便利店以及酒店门口都会有最新汇率换算表。

关于公共交通

巴厘岛是一座度假的区域,而不是一般的旅游城市。因此,一般来到巴厘岛选择自驾或者包车是最佳的选择了。公共交通非常落后,几乎很难找到公交车,即便有也是几个小时才一班并且不会报站的,这一点跟国内相差甚远,因此山野君我强烈不推荐来巴厘岛选择公交车。

其次就是作为商业性质的用车服务公司,报价可谓是天壤之别。尤其是在机场的时候,一般车费在4万印尼盾的他们可以报价到达20万印尼盾甚至更高。所以,来巴厘岛之前务必在网络上预定好华人开设的接送机服务公司的专车。

再次就是如果你有中国境内的驾驶证可以到巴厘岛免费申领具有国际通用的驾驶证,可以在巴厘岛租车再选择自驾游玩巴厘岛会更加是方便与舒服。一般而言,这里的租车一天费用大约是430元-600元人民币之间的租赁费用、油费、过路费等相关费用自理。

另外,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巴厘岛旅游部门与日本合作开发的旅游Kura-Kura 旅游巴士看起来很方便,通达的地方也很多。但是非常的不方便,绝对找不到站点在哪里。我来到巴厘岛快5天的时间有何一直无法离我最近的巴士站点。咨询当地人他们都不知道这个旅游巴士的站点,也从来没有乘坐这个车子。在网上购买的7日通用的券等于作废了,经过这一次的教训。山野君建议不要选择这个旅游巴士,因为它根本不适用,也不知道怎么去乘坐,在每个地方都没有站牌提醒,连英文站牌提醒都没有的。

关于小费

很多人都说印尼之前属于英国的东印度东西,生活习惯与英国相似。服务业和海关也要收取小费的说法。实际上这个是以讹传讹的。印尼确实是属于英国殖民地,但是它属于东南亚地区,这个区域本身就要没有服务业收取小费的传统。之所以给小费那是之前的误解,后来很多人跟风造成了这种恶习。说白了,就是不要给小费,不要继续助长了这种不好的作风。这绝对不是钱的问题,小费都能给得起。关键是东南亚自古以来就没有给小费的传统。

关于出行建议

来到巴厘岛如果是人少的话,可以选择在当地租用摩托车的方式环绕整个巴厘岛游玩也是非常的不错的选择。

如果人多超过4个人以上的话,建议可以租车或者在当地寻找非常靠谱的旅行社拼团来游玩巴厘岛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不过我个人而言巴厘岛的天气通透感优秀的时间段是在下午三点以后。而跟团的话,整个行程显得非常赶忙而且早上比较早,无法看到通透感十足下的巴厘岛的美景。鉴于此,山野君不是很建议跟团游,自驾、包车或者租摩托车随性的游玩巴厘岛是最好的方法了。听山野君的建议绝对没错的哦。

另外,租摩托车的话还能够尽可能的避开交通高峰期的拥堵,因为自由灵活的两个轮子的摩托车绝对会比四个轮子的私家车更加方便快捷嘛。

倘若你不会开车也不会骑车,那么也不是没有办法的。包车也是很不错的选择,一般在巴厘岛包车一天的费用大约在人民币200-350元之间,用车时间一般是不低于6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