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1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5/28

• 玩法/人文

前言

第1天

青铜峡黄河大峡谷景区

端午小长假,一家老小抱着走到哪算哪的心态随便转转,结果来到了一家叫黄河大峡谷景区,从介绍看还是挺不错的,大家就选择进去转转!

景区门口的牌坊,看着还是蛮气派的!

宁夏自治区水利博览馆,主要是讲宁夏引黄灌溉历史的,听说宁夏的灌溉体系还是个世界申遗项目。

上个世纪五十年代的工程,还上过小学课本,样子不是很壮观,更多的是建设背景很复杂。

来到了景区主码头,所有船都很新,有快艇有仿古的大船,还有豪华邮轮。

乘船来到108塔,一座建于西夏时期的佛塔群,消除人生烦恼的地方。

从108塔出来,继续乘船就可以看到下一个景区景点,大禹文化园。大禹文化园是座弘扬大于精神的人文景观建筑群,大宇雕像蛮气派的。

睡佛山!谁可以看出佛像在哪?不是讲解员描述,第一眼确实不太好认!(详细看山边)

整条线路大概3-4的小时,主要以参观为主,主要直接买参观峡谷的票中途不会再有消费项目,景区导游也不会把游客带到商铺去,整体来说景色还是不错的,好多体验项目还在建中,带上家人一起参观还是很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