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个海岛的记忆----苏梅、帕岸岛

攻略   >  曼谷旅游攻略   >  关于一个海岛的记忆----苏梅、帕岸岛

• 出发日期/2015/04/13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春去春来,花开花落,

沉沉浮浮,人聚人散,

我遇见了你,在人海茫茫,

我会牵你的手,穿过热闹的街巷,

我会拥抱着你,穿过静谧的千野,

我们会穿过时空,穿过无常,

穿过村庄,穿过开满鲜花的山岗,穿过生命散发的芬芳,

爱情是这世上最远最美的旅行~~~

-------忆苏梅、帕岸岛

这里有美得让人窒息的天空,美得让人哭泣的浪花,还有美若仙子一般的姑娘,我在这里,你在哪里?

行程

这次代表重庆旅游摄影达人还有成都三家媒体和成都的摄影达人们,在泰国旅游局成都办事处、泰国航空的邀请下,组成了成渝考察组,前往泰国苏梅、帕岸岛进行5天5夜的考察活动,我们一起渡过了这美好的几天,留下永久的回忆~~~

行程:

DAY1

重庆-曼谷 泰国航空TG685 16:05-18:15

晚上参观湄南河畔的ThaMaharaj,入住特色民俗酒店—PhranakornNornlen(后面会有详细介绍)

DAY2

上午前往曼谷康民医院考察(后面会有详细介绍)

中午在湄南河畔的ThaMaharaj享用午餐

下午参加黎明寺

晚上体验当地传统泼水节(强烈推荐,这个一定要去,后面会有详细介绍)

DAY3

早上7:25乘坐泰国航空TG281前往苏梅岛

上午种植椰树

下午乘坐快艇前往帕岸岛,入住当地五星酒店Chantaramas Resort&SPA(后面会有详细介绍)

晚上在Chantaramas Resort&SPA享受晚餐

DAY4

考察帕岸岛上6个美丽,各具特色的海滩

晚上观看日落和晚霞

DAY5

早上乘坐快艇回苏梅岛,考察3个蜜月酒店

中午在当地五星酒店NEW STAR享受午餐(后面会有详细介绍),下午乘坐泰国航空的飞机返回曼谷

DAY6

乘坐泰国航空TG684航班10:45-15:05回重庆

泰恋泰甜蜜

既然是#泰恋泰甜蜜#的蜜月之行,肯定有情侣照咯,有LOGO的是我拍的,没有LOGO的是别人拍的。能猜到我是谁吗?

泰航活动

这次泰航搞了个活动,凡是夫妻或者情侣购买泰航不同舱位的飞机票,可以有不一样的优惠和礼物赠送哦。看我和男友手上拿的就是赠送的蛋糕和香槟。

泰国航空蜜月促销信息

活动名字:Be loved by Thai(被爱的泰国)

活动目的地:曼谷,普吉,清迈,合艾,甲米,孔敬,苏梅

销售时间:20APR(4月)2015-15JUL(7月)2015

旅行时间:20APR2015-15JUL2015

出发地点:成都,重庆

泰航的每位乘客是可以免费托运30公斤的行李,所以随便买。

第1天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地址:位于 Rattanakosin 区里的 Maharaj 路,
  • 简介:玛哈拉码头位于泰国曼谷昭波耶河畔,四周有众多文化遗迹,及充满人文特色的观光景点,包含泰国艺术文化、博物馆、王宫、卧佛寺与黎明寺等

在傍晚时分到达泰国,泰国比中国晚一个小时,我们和成都的小伙伴集合,在素万那普机场用餐后一起入住曼谷的童绘酒店,第一天,我们就看到大街上的人声鼎沸,因为是泰国新年宋干节来临啦!

第一天,用餐完毕,司机接我们到了湄南河畔的ThaMaharaj闲逛。

• 地址:46 Thewet soi 1, Krung Kaseam Rd, Bangkhunphrom, Phranakorn,曼谷
  • 简介:附近很多景点,包括Phranakorn-Thumlen、泰国银行博物馆和印卓威汉寺都离酒店不远。 在咖啡厅点上一杯消除一天的疲劳,对于旅客来说是一个不错的休闲选择。酒店周边的美食也等待着您的探索,Paste Bangkok(东南亚菜

入住曼谷童话手绘酒店-PhranakornNornlen

大概10点多,我们来到了曼谷童话手绘酒店-PhranakornNornlen

这是一座装修得很漂亮的民俗酒店,处处透露着童话色彩

深受国际友人的青睐,除我们之外,里面住的全是欧美呀俄罗斯人~

她在国外的网站很红的!

每间房的装修都不一样,我住的这个很小清新哦!人民币500左右

官网地址:www点phranakorn-nornlen点com/

Phra-Nakorn Norn-Len泰文的意思曼谷游玩,店主希望来这的旅客能放下脚步感受不同泰国生活,旅店位于曼谷的平民区附近,没有百货公司或量贩店只有学校与学童快乐的笑声,如果你喜欢体验当地人的生活,来这里就对了。

第2天

受到全世界悄然兴起的一种新的养生方式:边旅游边健康,而泰国就是全球首推的这种国家,于是我们来到了曼谷的康民医院参观。

康民医院是曼谷最大的私立医院-设备先进,医资强大,服务一流,为五星级国际医院,年度体检,疾病治疗,美容整形减肥、试管婴儿等项目都可以,只用带上护照即可预约! 价格呢,我觉得也不太贵,比如做心脏搭桥手术,用进口材料人民币10万起,跟中国差不多,还有试管婴儿,人民币5万起,还有冰冻疗法减肥,价格公道,3万8有10个部位,很多人还到这里来做健康年检,旅游顺便健康啦!

这里还有温柔的中文接待小姐,我们有看到一个湖南姑娘和一个台湾姑娘为我们详细解答,态度亲切和蔼,为不懂英文和泰文的咨询者及时提供建议和帮助。

这家医院看上去更像一家高级酒店,而不是一家高端的医院。除了星巴克咖啡、麦当劳和泊车服务之外,康民医院还有一 家办理签证延期的中心、一支解决语言问题的译员队伍和123间病房,这些病房如同酒店客房和套房,病人可以在那儿休养生息~

这里有500多张床位,900多个护士,1200多名医生,这家医院每天接待的患者大多数是世界各地过来的

近期,康民国际医院将在成都和重庆开设分院。泰国机场也有康民医院的分场,有什么疑问都可以现场咨询。

这里的行政总监是为医学博士,非常亲切为我们解答一切疑问。

我觉得这里最棒的就是冰冻减肥,不开刀不吃药,10个部位才3万8人民币,惊诧!想想国内的美容机构价格都是一个部位5000-1万元,啧啧~~~~真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只是这个过程,一个部位貌似需要6个小时时间,也就是说,一天都得呆在这里,你可以住医院的病房,合人民币1千多起,有点贵,也可以住外面几百元的宾馆。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由于宋干节期间,所以下午坐免费的船游览湄南河

酒足饭饱后,我们就在楼下排队,准备坐船船游览湄南河啦~

在坐船前,我在男票带领下跑到附近的菜市场,再次到此一游,今年1月的时候,我们5国行时,也跑到这里来采风过。

泰国的僧人是不允许女子靠近的,这些小和尚得到同行大和尚允许后,才让我拍照的。

码头有很多商铺,也有这种民间的手工艺者,这两个女郎是雕刻西瓜花的。个人觉得这里来采风很不错,有很多可以拍的主题

• 门票价格:成人票:30泰铢 (1月1日-12月31日 周一-周日)
  • 电话:+66 2-8912185
  • 简介:登上巴壤塔眺望湄南河对岸的曼谷市景,在夕阳下拍摄郑王庙及佛塔群。

接着继续参观曼谷著名的寺庙——黎明寺

黎明寺,新年期间,这边也举行了很多各种各样的仪式。

黎明寺(Temple of the Dawn),又称郑王庙(Wat Arun),是纪念泰国第41代君王、民族英雄郑昭的寺庙。始建于大城王朝,当时名皇冠寺,后改称昌寺。黎明寺位于泰国湄南河西岸的双子都市吞武里城,是泰国著名的寺庙,也是泰国王家寺庙之一。

• 门票价格:某些活动或特殊展览另外收费
  • 开放时间:​​​​​​​周二-周日10:00-21:00,7楼至9楼的主展厅开放时间10:00-20:45。(每周一、 新年假期、泼水节假期闭馆)
  • 地址:939 Rama I Rd, Wang Mai, Pathum Wan, Bangkok 10330
  • 简介:曼谷艺术家聚集地,文艺青年必到之所。

傍晚来到泰国传统的水上社区-艺术之家,并享用晚餐

曼谷艺术之家,这里是以前的一个老社区,曼谷以前的居民房屋都是沿河而建,主要交通工具还是采取船只运货载人,这里的人们就依靠湄南河。湄南河是华人对该河的俗称,泰语中被称为“昭披耶河”(“湄南昭披耶”)。

“湄南”的表面意思是“河流之母”(/Mae是母亲的意思,/nam是河流的意思)。因为曼谷的公路交通日益发达,导致湄南河两岸的居民重新寻找新的商机,

政府也大力扶持泰国的民族文化,所以这里的艺术之家由此衍生。艺术之家是之前这里的居民房,一栋两层楼的河边木房子,有一个小小的院落,种满了鲜花植物和整齐摆放着各种书籍。

游客可以在这里用餐小憩。我们在这里学习了泰国民俗小吃的做法,一种是用叶子包着各种馅料蘸着作料吃,一种类似于中国的汤圆,也是外面用一种粉搓成团,包着花生甜馅,煮开以后皮儿亮透馅儿香甜,吃着自己亲手学习制作的泰国小吃,那味道确实不一般啊,非常好吃!

时光荏苒,岁月静好,

这里的人们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

或以乐会友,陶醉于音乐殿堂,

或亲密相偎,携手静坐于河畔~

阳光悄悄地跑进屋里,就那么懒懒地躺在地板上,悠远的建筑,古老的摆设,一切都让人感觉在梦中,恍如回到了那个年代~~~

我们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也欣赏了泰国传统的木偶戏,泰国木偶剧是泰国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被认为是亚洲最有影响力的三大木偶剧种之一。木偶人像一般高40厘米,以古典舞蹈的动作和服饰展示风土人情。传统木偶做工精细,女性木偶面庞雪白,眉眼分明;男性木偶则面部五彩狰狞。泰国木偶剧采用的都是人偶同台的表演方式。演出时,演员和木偶同时登台表演。木偶的口眼和四肢后面都有钢丝小棍连接,在演员的默契配合下,木偶手指和双脚的肢体语言可以很接近真人。我们都亲切和木偶拥抱、亲吻、合照。

这里每天下午1-3点都有免费的木偶戏观看,可惜我们来时已迟,热情的店主还是引动着木偶跟我们一起嬉耍。

• 电话:+66-2-2596268
  • 地址:Thanon Khao San, Khwaeng Talat Yot, Khet Phra Nakho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200, Thailand
  • 简介:背包客的聚集地,热闹的夜市和狂欢的酒吧,路边体验正宗的泰式马杀鸡。

宋干节是泰国、老挝的传统节日。节期3天,每年自公历4月13~15日举行。节日的主要活动有斋僧行善,沐浴净身,人们互相泼水祝福,敬拜长辈,放生及歌舞游戏。泰国人过宋干节,就像中国人过春节一般,甚为隆重、热闹、喜庆。不同的是,中国人过年是在爆竹声中除旧岁,而泰国人则在泼水狂欢中迎新年。而且,泰国的宋干节,别于中国的年味渐淡,迄今依然风情万种、传统延续,吸引国外游人络绎不绝。

我们去的这几天刚好遇到泼水节,恰好前一天晚上同伴已经打探好地点,所以晚上我们几个一商量,决定去考山路体验体验泼水节,必须感受一下泰国热闹的新年!

泰国泼水节小贴士:

1.手机一定要买防水袋,不然我不敢保证你的手机在活动结束后还能用

2.如果要使用相机也一定要买防水套,不会影响正常使用的

3.请手持一把水枪,和面粉若干。。。水枪价格150泰铢起,就是人民币30元左右。更大的水枪要300泰铢左右。

4.不要主动挑衅,如果主动挑衅,那么请跑快点....因为会遭受更猛烈的反击。

玩到最后,全部玩嗨,之前还躲避泼水和抹粉,最后,我们就是主动去泼对方和抹对方。

在那里,你可以任意向别人索要抹的那种粉,还可以从别人手中抠了粉出来,直接抹在那人脸上,我就是这么干的,哈哈。

被抹的人也不会生气,两人对视一眼,均哈哈大笑,接着又前行,去抹其他的人。

玩到最后,我们用水枪挤不过瘾,直接抓起旁边随处可见的水管水盆,泼向人群,大家一起爆发出快乐的笑声。

前面两张是下午在车上相机抓拍,后面的就是手机拍摄啦,泰国的泼水节确实太撼动人心了,我实在是没有勇气背相机出去照啊,当然,如果有人愿意赞助我一个D800+24-70,我还是会抛头颅洒热血的,为艺术献身,哈哈!

哦,对了,同行的一个姑娘在此次疯狂中,“不小心”揪了个欧美帅哥的腰,然后说:可惜啊,没有揪到他屁股~~~随后她自己爆发出可爱的大笑~~~~我们也瞬间笑喷~~~

第3天

• 地址:123 Moo 4 Baan Tai, Koh,素叻他尼
  • 简介:对于想要捕捉帕岸岛城市风采的旅客来说,奇德乐玛斯水疗度假酒店是一个理想的选择。包括Natural Kite Park、Oxa Beach和Wat Pho都在短距离内,入住酒店的旅客在该地区游览会很方便。酒店邻近多个热门旅游景点,包括W

第三天:

我们出发去苏梅的帕岸岛,从曼谷坐飞机一个小时左右到达苏梅,再坐船半个小时到达帕岸岛,这是一个相对很安静的岛屿,离苏梅岛半个小时船程,人少景美。

两晚,我们都住在帕岸岛的Chantaramas Resort&SPA,

这里风光优美,房间设施齐全,每间房都配有室外鲜花浴池,这里有美的让人窒息的海滩,美得让人哭泣的浪花,还有高高的秋千,浪漫的灯笼帐篷,和观海的开放式餐厅,是欣赏落日的绝佳之地,总之是个很浪漫的海边酒店,优雅静谧,很适合两个人来度假啊度蜜月什么的。

再来组手机拍。不是我不想用相机拍,主要是没电了啊,很可惜~~~~

夜晚时分,我们去海边的露天餐厅吃饭,我不得不大赞这里的沙滩,夜晚太迷人了,看图吧,虽然都是手机拍摄。

Chantaramas Resort&SPA千塔拉马斯度假村及水疗中心酒店

它是当地五星级酒店,以spa出名,可以网上预定,价格便宜些

官网地址:http://chantaramas点com/

千塔拉马斯度假村及水疗中心位于著名的旅游观光区——班凯/班台,可让您的旅程变得更加舒适 和便捷。 酒店内设施齐全,可为住客提供舒适的住宿条件。 酒店内设施繁多,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无障碍设施, 快速入住/退房登记, 行李存放服务,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等都已配备。 客房设计极其舒适,装饰优雅,此外还配备了众多便捷设施,部分客房还配有无线上网(免费), 无线上网, 私人泳池, 按摩浴缸, 禁烟房等。 酒店专门为住客准备了按摩浴缸, 私人海滩, 桑拿, 室外游泳池, 水疗等,可大大提升您对酒店的满意度。 千塔拉马斯度假村及水疗中心将热情的服务与优美的环境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可让您的帕岸岛之行变得更加难忘。

帕岸岛
  • 简介:这是一个位于泰国东南方暹逻湾中的岛屿,是一个你几乎从未听过的地方;它以满月派对而闻名欧美,但在亚洲却鲜有人知;这是一个电子音乐人的天堂,你可以沉醉其中无法自拔;这是一个在Facebook上没有差评的岛

参加一个庙会和逛帕岸岛的各个沙滩。

满月海滩

继续去帕岸岛的海滩玩,这个是满月沙滩,以每年农历十五的满月趴体出名

满月的时候,这个沙滩会聚集2万多人~

满月派对

每个月都有超过2万名年轻的背包客来到哈林海滩,迫不及待地脱掉鞋子,在又细又软的白沙滩上尽情跳舞狂欢到第二天。这里的高科技电子舞曲震耳欲聋,廉价的鸡尾酒装在铁桶里,一桶接一桶地卖给顾客。然而,帕岸岛并不只是荧光棒和派对的代名词,从泰国著名旅游胜地苏梅岛出发,乘坐摆渡,只要半小时就可以到达帕岸岛。岛上有茂密的丛林和连绵的山峰,不过,最出名的还要数这里的沙滩,可以算是亚洲最好的沙滩之一。

这里的俊男美女简直是太多了,完全看得眼花缭乱。

这是男票拍的小景,满月派对的热闹场景,手机拍。。。。

今天我们去了各种海滩。。。都是美得让人心醉的海滩,此生到此,足矣~~~~

先来一组人像,第一张是此行的导游李豪,一口流利的普通话,接待我们细致周到。

他们一天的导游费是200元-300元,根据人数和天数,包车费用是500元一天。不过,帕岸岛还是不小呢,建议要游玩遍这个岛的景点,还是包车,当然,你也可以找一家海边酒店住下,哪里都不去,就每天懒懒地晒晒太阳,喝喝小酒,也很棒。

再来组美女像,这个美女是成都一个摄影师,相当会表现啊!她经常给人拍,自然就会有很强的表现力,根本无须我建议什么,直接摆个POSS,咔嚓~~~~~

今天走了帕岸岛好几个沙滩,都已经晕了,还是看图说话吧,其实每个酒店满月派对的时候都很热闹的,而且每个酒店距离也不算太近。这个酒店的游客也不少,最让我感动的就是招牌后悄悄藏了一句话:我们的家就是你们的家。

• 地址:55 Moo 5, Thong Nai Pan Noi Beach, Koh PhanganSuratThani.,素叻他尼
  • 简介:布里拉沙乡村酒店位于帕岸岛东北侧,位于有着纯净洁白沙滩的小通潘奈海滨,乘坐度假村快艇即可方便前往苏梅岛。 帕岸岛布里拉沙乡村酒店的每一间现代化套房都有一个阳台或露台,并且大方的配备了有国际频道的平面电
  • 地址:438/2 Moo 1 Maret, Lamai, Koh Samui, Suratthani,素叻他尼
  • 简介:旅客若想住在苏梅岛的拉迈海滩,那么皇家海滩精品度假村及水疗中心将会是一个便捷的选择。著名的景点Racha Thammaram Temple、西拉努寺和Samui Rock Bar均可步行很短距离到达。从酒店到拉迈海滩游览很方便,Thai Scu

接着,我们来到了五世皇修建的皇家度假村,不得不提一下这里的宾馆,最便宜的房间是100人民币,对于穷游的孩子来说,真是个不错的价位,苏梅岛的酒店,价格普遍都不菲。有这么一家亲民酒店,完全解决了穷孩子游岛的梦想。而且这里仿佛是个世外桃源,沙滩非常私密,也非常静谧,慢慢悠悠地品着鸡尾酒,轻轻松松地拥抱那大海~~~

皇家海滩精品度假村及水疗中心(Royal Beach Boutique Resort & Spa Koh Samui)图片

成都第四城的两个漂亮编辑

这家餐厅的泰国美食很是让人难忘~~~食物图就不上了,上个图片地址吧,就在这条街上,告诉司机,他们都会知道的,有机会自己来品尝吧,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帕岸岛可以找个导游,租个车,基本能在两天内游遍景点,费用也不高,加导游大概在700人民币左右一天。导游单独的费用大概是一天200元人民币。前面我有提到我们找的导游李豪不错。

爱死这个狗狗了,我拍它的时候,它继续它的美梦,一动不动照样晒着太阳,连眼皮儿都没抬一下,真是惬意啊~~~

• 电话:+66-77-428310
  • 地址:泰国素叻府
  • 简介:白天体验刺激的水上活动,晚上享受各种酒水、音乐,恍若天堂。

这是帕岸岛的另一个沙滩~~~简直是太美了!!!那海水呈现出几种色彩:浅绿,深绿,浅蓝,蓝色的天空又飘着白色的云朵,我们在这里旋转,旋转,旋转~~~只为了汲取这里的每一份美丽~~~在蓝天白云里,在一望无际下,心胸也变得无比宽阔,海纳百川,包揽万象,人生其实就该如此,是吗?

上两张男票拍的手机图,男票拍片也不错的哦~~~把我拍的美美的。

哈德森度假村(Haadson Resort)
  • 地址:30/1 Moo 7 Bangmuang, Khao Lak

终于可以看日落了,我们来到了帕岸岛的最西端看日落,但是由于来得暗了点点,只看到晚霞,这个有点遗憾,只有下次再去了

餐厅名字叫Haad Son Resort,坐在这里吃饭看日落,爽翻!!

Haadson Resort度假村位于Koh Phangan著名的海岸线的私人场地上,坐落在热带花园内,提供优雅的住宿及泰国传统的热情待客之道。 度假村提供装饰舒适的客房和别墅,拥有当代泰国的设计风格,还配备了各种供您欢度假期必要设施,享有湖泊或花园的景色。 您可以在池畔甲板上放松休息,品尝清凉的鸡尾酒,或者享受各种传统泰式按摩。另外,您还可以在Haadson Resort度假村友好的员工的帮助下安排一日游活动。想要上网的客人还可以是无线网络连接。 有食欲的时候,您可以光顾Terrace餐厅,那儿供应泰国美食和世界各地的佳肴。Terrace酒吧提供舒适温馨的氛围,晚上您可以去喝上一杯清凉饮料,结束您的一天。

天黑黑,趁夜集体行动,出海钓鱼变海捞,最后把战利品乌贼墨鱼炭火烤熟加蘸料吃,反正有吃就行,人生就如同一列火车:狂吃狂吃狂吃,呜~~~~~

晚上我们在下午最后的沙滩那里,出海钓鱼,价格很亲民哦,一人一百人民币左右。最初是用线钓乌贼墨鱼,最后变成撒网打捞,有捕到河豚,最后放生。

还是手机拍。

哈德森度假村(Haadson Resort)图片

第4天

离开帕岸岛去苏梅岛参观三个知名酒店:W、NEW STAR 、Anantara Lawana resort

在离开帕岸岛的Chantaramas Resort&SPA之前,用手机给拍了一组小清新,喜欢我拍照风格的加QQ:14210185,嗯,还可以问我印度之行的事情,之前才去了印度40天。

这是酒店经理,很骚包的。穿高跟鞋,紧身裤。手机拍。

奇德乐玛斯水疗度假酒店(Chantaramas Resort)图片
  • 地址:4/1 Moo1 Tambol Maenam,素叻他尼
  • 简介:苏梅岛W酒店是一家雅致奢华的海滨酒店,位于湄南海滩和波普海滩之间,驾车即可到达机场。 苏梅岛W酒店设有74套带有私人泳池的别墅和一应俱全的公共设施。酒店时尚新潮的设计,充满青春活力的生活方式,新引进的科技

坐半个小时快艇到达苏梅岛,今天要参观三个JIUDIAN1:W, NEW STAR,Anantara Lawana resort .

W酒店呢,在国人口碑中比较响,这里房价较昂贵,网上折扣价一晚3千多起,最贵的房间有一万多一晚的,我们在这里看到好几批中国住客。

苏梅岛W酒店(W Koh Samui)图片
  • 地址:83 Moo 3, Bophut, Koh-Samui Surrathani,素叻他尼
  • 简介:苏梅岛新星海滩别墅度假酒店为商务和休闲旅游游客而设计,位于得天独厚的茶云莱海滩地区, 离市中心仅2 km的路程,能确保游人快速方便地前往当地的旅游景点。酒店比邻苏梅岛医院, 曼谷苏梅岛医院, 泰国苏梅岛烹饪艺

紧接着我们来到了New Star Beach Resort,中文新星海滩别墅度假酒店,也是一家当地五星酒店~~~最出名的是海滩边的三只大黄鸭~

坐落于苏梅小查汶海滩,这一条长达5公里的海岸线只有5家星级酒店,而New Star Beach Resort就是其中之一。

苏梅岛新星海滩别墅度假酒店为商务和休闲旅游游客而设计,位于得天独厚的苏梅小查汶海滩地区, 离市中心仅2 km的路程,能确保游人快速方便地前往当地的旅游景点。酒店比邻苏梅岛医院, 曼谷苏梅岛医院, 泰国苏梅岛烹饪艺术学院等热门景点。

NEW STAR的房间也很不错哦,再加上同行的成都美女班班映照,简直是锦上添花啊

同行的小伙伴,两位潇洒的先生。

新星海滩度假村(New Star Beach Resort)图片

午餐是New Star Beach Resort给我们准备的,很不错的中国菜,像妈妈做的味道,酒店经理和厨师都亲切陪同我们一起用餐,仔细询问我们对菜品的建议,非常贴心的一次午餐!饭后的甜点,简直让我们雀跃惊喜,太好吃了,太棒了!!!酒店经理介绍到,这里举行了很多次海滩婚礼,各国游客都有,个人觉得这里确实是举行婚礼和度蜜月的好地方,就冲那美妙的沙滩和地道的中国菜!经常在外面行走的人儿都会知道,久走在外,能吃上一顿正宗的中国菜,那就是人间的美味啊!要泪奔的感觉啊!!记得我在印度阿格拉的时候,出门几个月,好不容易吃到了一顿中国菜,瞬间泪如泉涌~~~~

• 地址:92/1 Moo 2, Tambon Bophut, Amphur,素叻他尼
  • 简介:苏梅岛安纳塔拉拉瓦娜度假酒店(SHA Plus+)距离查汶海滩(Chaweng Beach)及苏梅岛夜生活聚集中心仅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苏梅岛机场约10分钟车程。 酒店设有套房和别墅,为您提供了现代泰式风格的雅居空间。所有住

Anantara Lawana resort (安娜塔纳拉瓦娜度假村)位于查汶海滩,也是有着长长的海滩,细腻的白沙,

是国际连锁著名五星酒店安纳塔拉Anantara在苏梅岛的其中一个度假村,安娜塔纳在苏梅岛有好几家酒店,这个度假村每一栋别墅里都有私家泳池,度假蜜月什么的很巴适,还有闻名的树屋餐厅,只有八张桌子,必须提前预约,消费在2000人民币+

这里的独栋别墅一晚是4000+起。

苏梅岛拉瓦娜安纳塔拉度假酒店(Anantara Lawana Koh Samui Resort)图片

第5天

回到故乡

第五天回到曼谷,再次入住童绘酒店,第六天我们坐飞机回到了故乡~~

我们在恋恋不舍中离开了美丽的苏梅岛,离开了曼谷,回到了我们的故乡,回家的这段时间里,脑海里一直浮现的都是此次的画面,我们一起畅饮,开心,欢笑,嬉闹,短暂的日子里,我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我喜欢你们每个人,嗲嗲的巧岚、可爱的小葵、美丽的海岚、温柔的班班、乖巧的跳跳、还有各位敦厚的男士们,你们喜欢我们吗?会记得我们吗?这将是我们永恒的记忆,有你们的这些日子 ,真好~~~~~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