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长安穷游三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6/16

• 玩法/美食 穷游

前言

手机里一直存着一首歌,长安,长安,少时不归,归去不为

相册里一直存着几张照片,肚子饿了对着手机屏幕狂流口水

脑海里一直记着一件事,年少轻狂的我站在课堂上说秦始皇是个惨无人道的暴君

于是,某一天,室友还在床上呼呼大睡的时候,我推开了她的门,激动\(≧▽≦)/的说,走,我们去西安吧。就这样没有征兆,两个土狗子啥都没准备,就这样踏上了旅途。

我们是从襄阳出发,顺便介绍一下哈,三国文化的发源地,金庸笔下的襄阳城。

襄阳出发的话离我们时间正好符合的是12:14分从襄阳东到达西安的列车,正好晚上八点四十到,阔以去回民街大吃特吃

登上火车不容易,因为是说走就走的,也没有准备,火车票都木有买,现金也没有,毕竟连路边卖水果的小贩也会在她的板车上挂个二维码的年代,手里现金少的可怜,我是只有两块,同学二十几块吧,但没什么能阻挡我们的决心。我们是上车补票的,上车后我们问列车员能微信支付宝吗?列车员说必须得要现金,啊啊啊,在那之前我一直以为可以的,我们说手里没有现金,列车员让我们去餐车找列车长转一点,刚开始跟列车长商量转了两百,他们还在打趣我们出来玩都不带现金,我们是准备去火车站取的,时间不够了,也没好意思说出口。转了两百后我们一想去补个票又木有票票了,又合计着跟列车长说了下,又给我们两百的现金。弄好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