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广州旅游攻略   >  【小蛮弟Mandy】广州周边你不知道的乐园性价比之王!花海+机动游戏+水上乐园

• 出发日期/2017/07/07

• 玩法/自驾 美食

前言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西安冼村

Hi 我是 小蛮弟Mandy,一个正在努力探索地球、坚持用美物和旅行宠爱自己的90后环球旅行家。

盈香生态园。

记性好的旧粉可能会对这个名字有印象,因为我去年才来这里吃过濑粉和烤全羊。(原谅吃货第一个想到的标签就是美食)

加了他们老板娘的微信,看到她朋友圈里的盈香在暑假来临之际搞了个“黄小鸭水上欢乐节”,还要添置一些新的大件机动游戏,还有“一张通票玩转六大主题园”,于是这个周末赶在暑假开始前,我又去啦。

(๑´ڡ`๑)

盈香的一张门票只收88元啵!(1.2米以下的小朋友说免票就免票)

这简直比机动游戏和水上乐园分开、并一张门票收200+的长隆时间和费用上的性价比都高太多!

贴个地址:佛山高明区荷城街道西安冼村。盈香生态园位于广明高速的出口,省内自驾都非常方便,文末会贴点实用的交通信息,有兴趣出游的伙伴们记得看到最后哦。

作为一个AAAA级景区,除了有过硬的游玩设施和观赏项目,自身的环境条件也是上线的。

这里简直就是一个天然的氧吧,背靠着山中间拥着湖,就是都市人周末来放假的梦想之地。随便拍几张照,自然清新的画风都是秒杀朋友圈网红自拍党的利器。

盈香的六大主题乐园,可以说是贴合着亲子的出行需求来设计的,有适合老人家的赏百亩花田、动物农场,有适合胆子大的家长孩子参与的机动游戏、水上乐园,也有适合一家共赴的亲子森林剧场、鸟巢科普园等,一家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乐趣点。

下面来教教大家怎么在一天之内用1张通票玩遍6大主题园!↓

——————【九寨水城 + 反斗乐园】——————

其实在盈香生态园里,这是两个连得并不紧密的景点,但都和水有关,就写在一起了。

下面这个,是九寨水城。人的天性都是爱水的,每年夏天这里就热闹得不得了,大人小孩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项目,玩够一整天。

这里的水和一般泳池和水上乐园的水不一样,完全没有消毒水的味道,只有鸟语花香,因为这里采用的全是清甜又清澈的山泉水!

这里的设施并不以够高、够刺激取胜,照顾到了很多年龄小的孩子,也有滑滑梯、旋转圆梯、喷水桶这样的基础设施,边上也有很多香蕉船、多人使用的奇形怪状的救生圈,水深也只有1米,不用担心溺水,打水仗、玩浮潜,我们只需要尽情拥抱夏天、享受玩水的乐趣!

说过盈香会满足不同年龄层的人的需求,九寨水城当然不例外。稍年长的可以来到后面的这一片泳池,1.5米-3米的水深让水性好的人也可以畅游一夏。

↓反斗乐园是对身体的挑战,对大小朋友的平衡、胆量、力量,都是考验和锻炼。最牢固的亲子关系,就建立在困难和信任上。

————【百亩醉蝶花海】————

又是那片熟悉的醉蝶花,想必这里也是盈香的标志。

醉蝶花是一种适合在热而且多雨水的地方种植的植物,广州的夏天是醉蝶花开得正艳的时候。

除了种植面积大之外,盈香的醉蝶花的长势还十分喜人,丝毫没有被近期的雷暴雨影响。看,我走进花田里,花苞都直接凑脸上来了。

所以带孩子来的家长,千万要看着自己的孩子,不然顽皮的小孩一个闪身就能躲进花丛中,和你玩躲猫猫了哦。

————【机动游乐场】————

老少咸宜、适合一家老少来玩,就是盈香的关键词。看看机动游乐场是如何诠释这个特点的呢:

这里有既刺激又安全的过山车,也有兼顾速度与激情的卡丁车赛道,更有摩天轮、棉花杯类速度慢一些的活动。

我最喜欢的就是丛林飞鼠啦!看着好像没什么弧度和弯道,但玩起来也很刺激肾上腺素!

下午5点半左右就会关闭户外的机动游戏,所以建议趁晴天先玩这边,毕竟有20+个游玩项目呢。

除了户外的机动游戏,当然少不了下雨天时,爸爸跟儿子联手打怪兽的电子游戏机啦!

基本上能在其他游乐场找到的亲子类机动游戏,游戏机,在盈香这里统统都有。而且,它还是依山傍水而建,连打机都这么原生态,估计也只有盈香能做到。

继上次的烤全羊之后,对盈香的厨房就特别有信心,加上这次一起来的人比较多,午餐不如继续包间尝尝他们的新特色——全藕宴。

是不是看起来就很精致很壮观!这里大概可以供10-12个人食用。↓

高明又叫“荷城”,莲藕自然是他们的招牌特色。今日一试,果然名不虚传。

↑ 八宝鸭莲蓬清热祛暑,醉酒莲藕滋阴补气,一款莲藕就能造出很多适宜节气、滋补养颜的美食出来。

↓ 七彩炒藕尖。这道开胃菜我服!爽脆的藕尖,毫不黏腻的嫩秋葵,爆红的尖椒,酸酸辣辣很迷人!

↓ 荷香鸡。鸡肉特别鲜嫩,皮质也很滑爽弹牙。

↓ 金沙脆皮藕。看起来真的好像东坡肉哇……不吃肉不开心星人不用担心,没错,上面那层藕的下面的就藏着五花肉啦!

↓ 珍珠藕丸。外面的糯米很软,里面的肉丸很弹牙,两种口感碰撞,牙齿和舌头都告诉我这道菜不错!

↓ 金沙脆皮藕。这桌全藕宴很厉害的一点在于,把很多素菜都做得像荤菜,比如这个炸莲藕,就是一道吃起来很荤的纯素菜!

↓ 绿豆镶莲。很家常的做法,不过绿豆要做得粉糯,莲藕煮得粉,也很考火候技巧。

↓ 黄金藕遇。微微炸得很金黄,这场偶遇很黄金。

↓ 清蒸荷叶鱼。农家水库鱼,一整条打捞上来现宰现吃,淋上葱油,就是最地道最能还原鱼的鲜味的做法,尊重食材本身的味道。不点鱼的话一桌是888,加一条鱼的价格便是988。

↓ 莲藕糕。饭后甜点开始上啦。

↓ 芦荟莲子羹。这个糖水大大点赞!香浓的花生汤圆、爽滑的芦荟,甜甜地圆满为这场藕宴收场,画上完美的句号。

————【后记】————

总的来说,盈香真的不只是一个赏花的地方,而是一个性价比超高、一天可以玩遍你喜欢的项目的综合乐园。

去盈香要带什么:

如果你要下水:毛巾,泳衣裤,泳镜,防水防晒霜,手机防水套,一套换洗衣服,现金零钱做储物押金;

其他需要带的:水,防晒霜,遮阳帽,一双好走的鞋。

答应你们的交通信息:

禅城、顺德:

佛山一环→S5广明高速→西安杨梅出口→冼村→盈香生态园

桂城、南海、三水:

桂丹路→西二环丹灶入口→西樵方向→S5广明高速→高明新兴方向→西安杨梅出口→冼村→盈香生态园

广州、深圳、东莞:

西二环→西樵方向→S5广明高速高明新兴方向→西安杨梅出口→冼村→盈香生态园

江门、肇庆、珠海、中山:

G94珠三角环线高速→S5广明高速→佛山方向→西安杨梅出口→冼村→盈香生态园

不开车的朋友也可以乘坐公交-507、529、531,到客运站找到通往各个城市的长途巴士。

快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去浪吧!